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放學 結果共1,035筆

  • 趁阿公煮飯6歲男童外出閒逛 騎滑板車1.5公里後迷路

    高雄一名6歲的陳姓男童,父母週日到田裡工作,他利用阿公中午忙著煮午餐,騎著滑板車外出閒逛,結果跑太遠,最後在大街上迷路,台北則是有7歲女童,放學時間跟阿公走丟了,一度在街頭嚎啕大哭,還好兩名小孩,最後都在警方的幫助下,順利返家。
    2024/03/25 12:34
  • 最後的父愛!馬國爸「被輾前推開愛女」當場斃命 女兒救出生還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8歲的愛女放學時,途中不幸運與大貨車碰撞,男子被貨車輾過前,及時將女兒推向馬路邊,下秒被輾入貨車底部,救了愛女一命卻當場遭到輾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陣鼻酸紅了眼眶。
    2024/03/22 09:36
  • 十大死因8項和肥胖有關!小孩常喝「這飲品」恐30歲糖尿病上身

    根據國健署的最新統計,台灣每三個學童中就有一個過重或肥胖,成人則是每兩個人中就有一個。大佳國小校長李鍾慧指出,他發現許多家長在放學時給孩子手搖飲料,而喝手搖飲的孩子的身高確實比其他孩子矮10公分以上。
    2024/03/21 15:16
  • 時代的眼淚! 營運55年「建中合作社」將熄燈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合作社」,經營超過50年,不過在這學期結束後,就要走入歷史了,校方就說,近年水電、人事成本大增,一年虧損150萬元,加上開放學生外食、叫外送,合作社生意受到影響,評估後決定熄燈,不少建中校友聽到消息,都感到不捨。
    2024/03/19 13:57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彰化姊妹遭休旅車撞搶救第11日 妹會診中醫姊施幹細胞治療

    前月22日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前月22日放學返家時,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男開休旅車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腦部重創,搶救至今已第11日,兩人仍昏迷不醒,醫院今(3)日透露下一步的治療方向,目前姊姊生命徵象穩定,院方表示將施予幹細胞治療,而妹妹腦部受創嚴重,將會診中醫進行治療。
    2024/03/03 14:01
  • 搶救第10天!彰化小姊妹仍昏迷 院方擬導入中醫會診治療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2月22日放學返家途中,不幸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腦部重創,搶救至今已第10天,姐姐體傷已恢復九成,妹妹雖生命跡象穩定,但病況較嚴重,腦部功能遲遲未恢復,兩人昏迷指數仍為3,院方經過討論後,姊妹將導入中醫會診治療。
    2024/03/02 13:24
  • 彰化三姊弟遭撞路口公路局會勘 增設Z字行穿線及庇護島

    本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一對陳姓3姊弟放學返家時,遭無照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撞擊,兩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仍於死神拔河中,交通部公路局於昨(2月29日)再次前往肇事路口會勘,與專家開會研商後,提出行穿線退縮、設置Z字行穿線縮短行人穿越時間、增設行人庇護島等改善措施。
    2024/03/01 12:38
  • 彰化三姊弟遭撞!小妹「腦部完全受損」 醫院: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縣伸港鄉3名小姊弟上月22日放學過馬路時,慘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兩姊妹陷入傷重命危躺在加護病房。搶救至今第9天,院方透露8歲的妹妹二度進行腦波均無反應,顯示「腦部已經完全受損」,醫療團隊已做最壞打算,但會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2024/03/01 12:11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妹升壓劑減為1種

    彰化伸港鄉(22)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今(26)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醫院也傳來好消息,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現已撤掉兩線,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
    2024/02/26 11:17
  • 台、荷馬路大PK「台灣輸慘」!Cheap痛斥:只會要行人走快點

    彰化縣伸港鄉3名陳姓姊弟22日在放學途中,遭73歲無照老翁駕駛休旅車撞飛,姊妹2人當場無生命跡象至今還在搶救中,弟弟則是受到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對此,網紅Cheap昨(24日)也在臉書發聲,並貼上荷蘭、台灣的十字路口對比圖,並痛斥:「官員每年花大筆預算出國考察,到底學到了什麼?」
    2024/02/25 16:20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