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放人 結果共760筆

  • 戰爭打了半年 以色列宣布減少加薩南部駐軍

    大批以色列軍隊在週末撤離加薩南部,只留部分兵力,聲稱是「戰術性撤軍」,外界研判留下的軍隊可能會等待談判結果,再決定是否攻擊加薩南部的拉法。以色列國內則持續進行要求政府盡快救回人質的抗議潮,但總理納坦雅胡強硬表示,哈瑪斯不放人質,以色列就不停火。
    2024/04/08 12:58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小偷被逮「當場下跪懺悔」屋主心軟放人 越想越擔心才報警

    台南一名38歲的謝姓男子日前入侵安南區一處民宅意圖行竊,沒想到遭到屋主與孫女當場抓包,謝男當場下跪求饒,懇求屋主不要報警,屋主一時心軟,遂任謝男離去,但事後顧慮自家安危,仍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受理後,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謝男,於昨(5)日通知謝男到案說明,全案依侵入住宅及竊盜未遂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6 15:25
  • 以哈停火協議傳又卡關! 哈瑪斯領袖:有續戰準備

    以色列和哈瑪斯,是否能在下周停火,現在還充滿變數。哈瑪斯領袖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停火談判,他們保持彈性空間,但已經有繼續作戰的準備。以色列則再度放話,如果齋戒月前沒有釋放人質,他們就會強攻拉法。
    2024/02/28 21:43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哈瑪斯挾人質轉移陣地 以軍下通牒:齋戒月前放人

    以哈衝突爆發後,加薩地區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9千人。以色列如果對拉法,展開地面攻勢,死傷恐怕更為慘重。另外哈瑪斯手上還有134名人質,以色列下達通牒,如果在3月10日齋戒月前不放人,立馬下令進攻拉法。
    2024/02/20 22:46
  • 快訊/傳晚安小雞母親重病 柬埔寨總理不放人:更該判重刑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轟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他還提到有人試圖干預此事,稱2人的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應該被釋放。但洪馬內不領情,還反斥「應該加重他們的刑責」
    2024/02/19 13:04
  • 陸籍快艇越界翻覆2死 國台辦:不存在「禁止水域」

    中國大陸一艘快艇14日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追緝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稱,兩岸漁民自古以來在廈金海域傳統漁場作業,不存在「禁止、限制水域」一說,要求台方盡快「放船放人」。
    2024/02/17 23:49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131人質還在哈瑪斯手上! 家屬難忍闖以國會咆哮

    在哈瑪斯手上,還有大約131位以色列人質,由於營救任務遲遲沒有進展,人質家屬情緒失控,闖入國會,對議員大聲咆哮,他們說已經被逼到絕境。不過現在傳出,哈瑪斯正考慮,分三階段釋放人質。
    2024/01/31 18:45
  • 以擬分階段停火換釋放人質 遭到哈瑪斯拒絕

    在美國、卡達以及埃及的斡旋之下,周日在巴黎舉行以巴停火談判有所進展,以色列同意就分階段停火達成框架協議,來換取人質獲得釋放,但遭到哈瑪斯方面拒絕。
    2024/01/30 15:42
  • 韓國旅客帶世界地圖「標示台灣為國家」 入境中國遭扣留

    南韓媒體《韓聯社》、《朝鮮日報》報導,一名72歲韓國男子24日搭乘大韓航空航班抵達中國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男子在經過機場安檢的櫃檯時,卻因為他所持的一本筆記本裡的世界地圖被安檢人員攔下,該份地圖用不同的顏色將台灣及中國分別標示為國家,結果海關人員稱該地圖「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將韓國男子扣留到辦公室進行,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放人,讓男子怒斥:「這樣誰還會想來中國啊?」
    2024/01/26 12:16
  • 韓國瑜挖李四川任立院秘書長?蔣萬安不放人:我會「萬安緊抱」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傳出韓國瑜有意挖角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因李也是先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的副市長,但遭李否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表示,所有市民都非常愛李四川,「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2024/01/24 14:38
  • 華碩女工程師離職「接家業」!真實身分曝 主管嚇到閉嘴

    今年39歲的謝汶芳,在台鋼集團內負責操盤育樂事業,目前在桂田文創擔任總經理,過去曾在華碩擔任工程師,要離職時,被主管積極慰留,低調的謝汶芳原本不願透露家庭背景,逼不得已,只好說自己要回家接管家業是上市櫃企業,主管才點頭放人。
    2024/01/24 10:57
  • 美中東特使抵埃及開羅 聚焦加薩人道停火和釋放人質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中東特使麥格克(Brett McGurk)目前在開羅,並將在中東地區進行「積極」討論,以確保被哈瑪斯(Hamas)羈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並達成人道停火。
    2024/01/24 06:16
  • 家屬怒闖國會後 傳以提議休戰2個月換放人

    以色列人質救援,沒有新進度,周一又有大批家屬,闖入國會抗議,連以色列總理官邸外,都出現示威人潮。不過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以色列態度鬆動,透過卡達和埃及斡旋,提議最長休戰2個月,換取所有人質獲釋,甚至可能允許讓哈瑪斯高層離開加薩。
    2024/01/23 22:12
  • 哈瑪斯提「投降條件」撤軍換釋放人質 納坦雅胡強烈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提釋放人質的條件。哈瑪斯此前數小時公布報告,為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正當性辯護。
    2024/01/22 10:17
  • 車手私吞百萬詐款!黑幫涉押人妻、剁指 警逮6惡煞

    台南警方過年前掃黑,逮到竹聯幫弘仁會六名成員,不僅涉嫌詐騙牟利,懷疑旗下的兩名車手黑吃黑私吞款項,竟然把人押走揚言剁指之外,還把車手妻子擄走,逼對方出面對質,在把人囚禁凌虐,直到對方家屬報案才緊急放人,但還是被警方鎖定,攻堅逮人。
    2024/01/19 17:47
  • 網傳台大生以死相逼老師放人 沒畢業先衝護國神山卡位

    台灣經濟發展偏重半導體產業,高薪條件也讓大學畢業生趨之若鶩,但近年來,半導體產業的高薪和預聘制度,讓高教界面臨「逼師放人」的歪風,社群媒體上,更出現學生討論串,有人以生病為理由要離開學校,或者逼老師論文放水,讓他趕快畢業,就為了想先進業界卡位。
    2024/01/09 10:58
  • 控遊菲遭當「肥羊」 旅客:計程車4km「被收5千6」

    有台灣旅客到菲律賓旅遊,短短4公里路程,搭計程車一人要價台幣5600元,懷疑被司機敲竹槓,而且司機抵達目的地才說明車資,旅客說沒那麼多錢,司機就跟他們索取「當地人價格」並放人下車,旅客事後嚇得po文提醒其他人,有旅菲部落客也說,當地常發生類似狀況,要特別小心。
    2023/12/24 13:14
  • 縱放?詐團11人無保斥回惹爭議 台南地院重裁收押2個月

    台南檢警查獲泰達幣詐騙案,詐騙金額達數百萬,逮到11名詐騙集團成員,聲請羈押卻被台南地院駁回,無保放人,引起社會譁然,質疑法官縱放!經過檢方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發回地院重裁,合議庭終於在20日開庭,以罪嫌重大、有串滅證與再犯等理由,裁定11名被告全部收押禁見2個月。
    2023/12/21 13:26
  • 哈瑪斯領袖抵埃及 與以談判「停火換40名人質」

    以哈衝突,晚間傳出,雙方就釋放人質,再度展開談判,哈瑪斯領袖已經抵達埃及。這次談判內容,是希望停火一周,來換取40名人質釋放,因為以色列面臨營救人質的壓力,越來越大。不過外媒認為,談判恐怕沒這麼順利。
    2023/12/20 22:30
  • 黎智英今日開審 英外相籲港府放人廢止國安法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18日開庭審理。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發布聲明,呼籲港府停止起訴並釋放黎智英。他也敦促中國當局廢止國安法,停止起訴所有被控違反該法的個人。
    2023/12/1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