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改造槍械 結果共125筆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2023/11/07 12:39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彰化檢警偵破偽造貨幣及槍械改造案,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千元紙鈔大小的空白紙574張!
    2023/06/30 13:26
  • 毒蟲窩老家改槍!警攻堅嚇壞父母和厝邊 驚:以為要開戰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溯源一起槍毒案,鎖定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涉嫌在其楠梓區的老家改造槍械,警方跟監多時,昨(11)日傍晚結合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查扣毒品、改造工具等。由於楊嫌老家位處「無尾巷」,巷弄兩側民宅面對面,相互緊鄰,警方攻堅時,附近鄰居也嚇壞,直呼「以為要開戰了」。
    2023/04/12 13:43
  • 自爆有槍!喝醉大鬧 警查住家宛如兵工廠

    非法持槍被逮,態度還很囂張!基隆一名41歲王姓男子,喝酒後情緒激動,大吵大鬧,鄰居實在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威脅「有東西」要給你,民眾嚇得趕忙報警,警方到場不只在男子身上搜出1把手槍,隨後到男子家,又發現改造槍械、子彈。
    2023/03/29 12:41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網評5顆星機車行 黑手師傅偷學改造槍枝

    台中潭子一家機車行,網路上有不少5顆星好評,民眾認證技師修車手藝好,但是萬萬沒想到,修車的師傅竟然把專業,拿來學改造槍械,被警方查獲,人贓俱獲。
    2022/12/12 18:55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近期柬埔寨人口販運案件頻傳,而國內又發生多起槍擊案,嚴重影響民眾對治安的觀感,警方為抑制黑幫氣焰,決定執行第三波全國掃黑專案,針對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改造槍械場所以及幫派聚集場所嚴加掃蕩,總計逮捕281名幫派份子、起獲94把非法槍枝、查扣非法金流218萬元,效果豐碩。
    2022/09/08 15:11
  • 罕見!改造「遙控霰彈槍」 毒鴛鴦摩鐵落網

    毒鴛鴦逃亡,疑似把摩鐵當成賣槍地點!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在他們身上查扣一把罕見的「遙控霰彈槍」,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今年二月,才因為改造槍枝被逮,交保後重操舊業,繼續帶著槍械趴趴走,還到處換住處躲避查緝。
    2022/05/28 18:10
  • 警察來了!黑衣男扔包跑 竟暗藏兩把槍

    上班尖峰時刻,竟然有人帶槍趴趴走!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社區一樓行跡詭異,立刻前往察看,結果看到一名黑衣人,發現有警察,立刻把身上的側背包,隨意丟在路邊,以為不會被察覺,通通都被看到,把人攔下之後,就在包包裡查扣到兩把改造槍、7發子彈。
    2022/05/24 18:26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一把槍賣5萬!耶誕節忙改造槍械牟利 警上門攻堅逮2嫌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鶯歌區一處鐵皮屋工程行,竟然是隱藏兵工廠,警方於昨(25)日下午荷槍實彈上門攻堅,果真查獲多達10支改造槍械的成品、半成品,並逮捕2名犯嫌,2人還向警方狡辯,直說這些槍枝都是「死去的朋友寄放」。
    2021/12/26 13:31
  • 具殺傷力!警查獲改造空氣槍 5嫌遭逮辯「上山打鳥」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有模型槍業者改造槍械流入街頭,造成治安危害,警方經1年多的佈線跟蹤,陸續在中南部查獲改造手槍1枝、PCP空氣槍14枝等,其中PCP空氣槍威力驚人,殺傷力遠高於改造(火藥式)手槍,警方逮捕賴嫌等5人,未料嫌犯辯稱只是「上山打鳥」,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槍械來源及管道。
    2021/12/08 17:14
  • 持槍遭圍捕!警匪對峙要求給時間「收東西」 砰一聲他中彈命危

    台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掌握一名戴姓男子持有改造槍械,鎖定他躲藏於南區興大路民宅,昨(30)晚發動圍捕,戴男看見警方上門,在陽台與警方對峙,要求警方給他20分鐘「收東西」,未料半小時過去,屋內傳出槍響,警方立即前往查看,發現戴男舉槍自戕,頭部中彈倒臥血泊,趕緊將他送醫治療,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1/10/31 10:14
  • 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謝姓男子持有不少改造槍支,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不只平時少與人接觸外,還刻意選在墜樓事件頻傳的「猛鬼大廈」萬華西寧國宅租屋。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跟監後,上個月下旬前往租屋處攻堅逮人,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子彈31顆,後續謝男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10/02 13:19
  • 首見3D列印改造槍!棒球選手變黑道 改槍躲日租房

    棒球選手加入幫派,還利用3D列印技術,改造槍枝!吳姓男子從國小到出社會,都是棒球場的外野手。但,不比賽後,他被新竹幫派風飛沙吸收,染上毒癮還製造槍械防身,也賣槍當收入。這回被員警查扣的其中一把槍,零件還是3D列印製作後,再噴黑漆,可能是容易銷毀,企圖躲避刑責!
    2021/09/28 18:56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男住家改造槍械向人炫耀遭逮 警搜出10把長短槍

    有鐵工背景42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泰山區住家改造槍械,還向人炫耀,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埋伏逮人,查獲10把長短槍及子彈、一批改槍工具等物,日前警訊後將劉男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26 15:58
  • 高市警緝毒溯源 加碼破獲槍械改造工廠

    高雄市湖內分局去年底偵辦販毒案,幹員向上溯源、分析情資,鎖定王姓販毒女藥頭,聲請檢方拘票將藥頭逮捕到案並破獲非法槍械及私設改造槍械廠,起獲非制式手槍6支及子彈等。
    2021/03/01 15:52
  • 白天當工人、晚上改鐵仔 男「看影片自學」成槍械達人

    警方昨(23日)晚破獲台中市潭子區一處民宅,查出28歲的陳姓嫌犯白天在工地打零工,晚上在租屋處進行改造槍械,現場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陳男辯稱「改槍純屬娛樂」,警方當然不採信其謊言,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
    2020/12/24 18:09
  • 男子四處網購零件涉改造槍械 三重警識破逮人

    新北三重警方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四處蒐購可製作改造槍枝的零件,經研判涉及改造槍械並鎖定家住台中陳姓男子,經埋伏蒐證後昨晚南下逮人送辦,查獲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
    2020/12/24 14:56
  • 車行暗藏改造槍、毒品 警還查獲「通緝犯」

    嫌犯利用中古車行作為掩護,裡頭卻藏有非法槍械跟毒品!18日中午,警方到新北市新莊區一間中古車行,外觀看似跟一般車行沒兩樣,但其實嫌犯高姓男子,在裡面藏有改造槍枝、子彈,甚至還有毒品,警防蒐證調查多天後攻堅逮人,意外發現車行裡的另一名男子,是傷害通緝犯,而他們還在門外裝設了好幾支監視器,監控屋外的情形,但還是被警方破獲。
    2020/12/1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