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擾民 結果共602筆

  • 20年報廢車遭開罰! 竟是警「誤植車牌」監理所又寄罰單

    高雄有車主,車子已經報廢20年,卻被警方開烏龍罰單!因為警方「誤植車牌號碼」,撤銷罰單後,又收到監理所以「未投保強制險」開罰,車主氣炸直呼擾民。另外也有歐系車車主,原廠標配的日行燈,被誤會是「霧燈」,雖然原廠可提供文件,但還是得跑一趟申訴流程。
    2024/03/22 19:28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控社宅建設擾民 附近住戶: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社宅「學士安居」,持續一年多的工程,即將在明年完工,但是附近住戶指控,相關單位為了要趕工,工程持續到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噪音擾民外,工程也導致附近住宅毀損,對此工地主任表示抱歉,另外也承諾毀損部分將會逐一修繕。
    2024/03/20 19:33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2024/03/05 20:14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農曆春節禁忌多!網點多項「擾民習俗」該廢 這天還不能洗澡

    農曆春節民間習俗多,但也有些禁忌。習俗包除夕要大掃除、祭祖、拜地基主,晚上全家圍爐、「守歲」,初一凌晨放鞭炮迎新年、拜拜、走春;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初三睡到飽;初四接神、安太歲、點光明燈;初五立春開市。
    2024/02/08 12:09
  • 150公里外罰單「打檔車」超速 「踏板車」收罰單

    基隆一名機車女車主,收到一張1萬2千元的超速罰單,超速地點在苗栗,相差150公里,而且是她上班時間。照片上車牌不清楚,但是看來是打檔車,收到罰單的確是塑膠殼踏板車,申訴沒通過,還要車主提告。當事人抱怨實在太擾民,原來是警方,開了烏龍罰單,審核申訴時又有疏失,現在要撤銷了。
    2024/02/04 18:35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2024/01/10 10:45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車牌被冒用收8罰單 舉證撤單遭拒車主批「擾民」

    台中一位熊先生車牌遭到盜用,對方不斷違規超速,卻是他收罰單,累積八張罰單,罰金總額7萬5千元,但讓他最無奈的是,他向裁決處申訴,卻只有4張撤銷,其他被退回,讓他直呼太擾民,禍從天降。
    2023/12/15 18:22
  • 有睡眠困擾民眾年齡層下降 醫師建議想改善睡眠品質可以這樣做

    有睡眠困擾民眾年齡層下降 醫師建議想改善睡眠品質可以這樣做
    2023/12/12 15:49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阻擋福建「湄洲媽祖、東山關公」來台? 陸委會駁:假消息

    中國大陸福建省湄洲媽祖、東山關廟昨(28)日發出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擾民間宗教交流。陸委會今(29)日回應,相關案件一直都依程序處理當中,且申請資料中諸多疏誤,已數次函請邀請單位說明,主管機關仍在等待補正資料,所謂「駁回」是惡意假消息。
    2023/11/29 21:44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