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擔仔麵 結果共91筆

  • 泡麵影片黑色幽默!2天破6萬人點閱

    廣告行銷手法若無創新,或者無記憶點,很難在滿坑滿谷的廣告片中,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最近有泡麵廣告影片,結合「喪屍」「鬼片」梗,兩支黑色幽默影片一推出,短短兩天,就突破6萬人次點閱。
    2024/01/17 18:35
  • 國家地理旅遊雜誌公布2024全球酷景點!台南市上榜

    每到假日,不少遊客湧入美食之都台南,如今也獲得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評選,在2024年酷景點名單中,台南是全台唯一入選的城市,提到台南擁有濃濃歷史文化,像是掛滿紅燈籠的神農街,還有遊客必吃的棺材板、擔仔麵,以及農曆期間轟動全台的鹽水蜂炮,相當有特色。
    2023/11/08 15:15
  • 都愛這家擔仔麵!吃飯巧遇債主 欠債男遭圍毆

    街頭暴力鬥毆,竟然是「吃飯」巧遇債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吃擔仔麵,吃到一半,遇到債主,雙方講到錢,吵起來,對方指控被害人,沒按照時間還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當債主打電話請兒子來接,兒子的朋友到場也捲入糾紛,演變成街頭亂鬥。
    2023/03/15 18:04
  • 野生AKIRA現身台南擺攤!「熟練甩麵加滷蛋」帥氣送餐鐵粉超嗨

    林志玲的老公、「國民姐夫」AKIRA近日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日前宣布加入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與王彩樺、王陽明等人在台南參與錄影,身為台南女婿的他相當入境隨俗,昨(17)日就在IG曬出一段煮台南擔仔麵的影片,他熟練地燙麵,再加豆芽菜、蔥和滷蛋等配料,架式十足。
    2023/01/18 20:38
  • 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林青霞街頭秀廚藝 機場巧遇黃秋生

    月初剛度過68歲生日的金馬影后林青霞,受疫情影響至少4年沒回台,今天(17日)下午將與張震出席活動。恰巧一年一度金馬盛會將於19日登場,據知她此行旋風回台,不會出席金馬盛會。
    2022/11/17 15:12
  • 林青霞戴4億鑽石珠寶現身台北 「看不出68歲」性感開襟

    林青霞正式在台北亮相!睽違多年,她今天(17日)在台北101出席知名時尚品牌的活動,令人驚豔。雖然她昨(16)日先出現在台北民生社區一間知名的擔仔麵店,充當老闆自己下廚煮麵,但當時戴著口罩,看不清她容貌。今天她亮麗登場,穿著桃紅禮服,小秀性感開深V領,戴著品牌的4億鑽石珠寶,十分閃亮;在場的民眾邊看邊討論,都說看不出她已有68歲,保養得宜,臉蛋身形看來依然嬌豔。
    2022/11/17 15:00
  • 野生林青霞「台北街頭煮麵」!旋風行程出爐 曝震撼喜訊

    「不敗女神」林青霞長期定居香港,今(17)受邀出席台北101品牌活動,已提前返台的她,現身台北知名擔仔麵店,不僅享用美食,還親自下廚煮麵,系列美照曝光後,粉絲紛紛敲碗:「請給我一碗麵!」
    2022/11/17 11:49
  •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2022/08/15 14:43
  • 擔仔麵名店火警!「排煙管」油漬引火 業者道歉:設備換新

    台北市士林一間擔仔麵名店,13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排油煙管內油漬累積,不慎碰到火苗燒起來,但附近居民指控,店家的排煙設備,早就讓大家困擾很久,也被檢舉過,上週環保單位來稽查,回覆說設備沒問題,才過一週排煙管就燒起來。對此,失火的店家也向鄰居們道歉,表示排煙設備將會全面換新。
    2021/10/14 18:37
  • 黃偉哲送滿桌府城小吃 黃筱雯飽足:謝謝市長餵食

    拳擊好手黃筱雯,她在台南參加全運會就曾說,很喜歡台南美食,可惜要控制體重,現在東奧奪銅牌,她返國後住在防疫旅館,黃偉哲送上滿桌府城小吃,有擔仔麵還有安平蝦捲等,另外還附上一張菜單,歡迎她隨時點餐,黃筱雯在IG分享打卡,還說這些吃完可以撐到消夜了,其他台南子弟,黃偉哲也有送當地伴手禮組合讓她們解嘴饞。
    2021/08/11 12:50
  • 永康商圈又一店關門!度小月撐不住 最後營業日曝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國外觀光客愛去的永康商圈生意大幅下滑,自去年3月起已倒閉超過45間店家,如今在此經營多年的「度小月擔仔麵」也將在2月17日歇業。據了解,關店的主要原因是敵不過高房租與遊客驟減,消息一出也顯見永康商圈生意慘淡影響甚鉅。
    2021/02/14 19:27
  • 國旗躍美食網站! 百年擔仔麵成台灣之光

    台灣美食世界聞名,近來克羅埃西亞網站「美食地圖」(tasteatlas),公開全世界百大最好的傳統餐廳,其中,台南經營超過百年的名店「度小月」擔仔麵上榜,是台灣唯一的一家,網站直接標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讓它紅到國外去了!
    2021/01/14 18:41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通化街幫主涉多起暴力討債遭逮 澎恰恰、張綱維都受害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近兩年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包括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都受害,刑事局昨天循線逮7嫌並於今天解送北檢偵辦。
    2020/11/03 16:08
  • 暴力討債集團涉恐嚇澎恰恰、張綱維 刑事局逮7嫌送辦

    藝人澎恰恰日前和債主協商債務起糾紛。刑事局循線追查,昨天破獲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此集團另涉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等債務糾紛案。
    2020/11/03 14:33
  • 春酒取消400桌 台中擔仔麵放2天無薪假

    受到肺炎疫清影響,春酒餐會取消,餐廳業者快撐不住,老字號餐廳台中擔仔麵,曾挺過SARS衝擊,這波春酒取消400桌,沒生意做,和員工協議,要放兩天無薪假。
    2020/02/09 20:51
  • 快訊/婚宴少4百桌 台中擔仔麵月休3天無薪假

    台中老字號海產餐廳,台中擔仔麵,因為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決定將從二月中開始放無薪假,負責人表示,公司有跟員工協議,讓他們每個月多休兩到三天無薪假,也能減輕經營負擔,餐廳表示,目前婚宴取消400桌,平時散客也少了一半,無薪價對員工收入有不小的影響。
    2020/02/09 12:32
  • 圭賢領軍韓綜藝 台南遊四草、吃芒果冰

    韓國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日前到台南拍攝,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不僅帶著主持群不僅品嘗古都美食,從擔仔麵到芒果冰都讓大家「愛不釋口」,而從台灣到韓國發展的賴冠霖,還特別推薦主持群,到有「台版亞馬遜」之稱的四草生態區。
    2019/07/10 11:20
  • 米其林台菜亮點! 台南擔仔麵、山海樓復刻酒家菜

    今年台菜新進榜的,包括以復刻古早味台菜為主軸,吸引米其林青睞的山海樓,還有華西街的台南擔仔麵,以清蒸肥美龍蝦,蝦捲包生菜等等佳餚,奪下米其林一星。當中還包含蟬聯一星的明福台菜海產,高齡84歲的阿明師,去年沒來,今年出席頒獎!
    2019/04/10 19:37
  • 台味稍濃! 米其林24家摘星「山海樓」首入榜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2星升1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5:14
  • 頤宮蟬聯三星! 主廚神情緊繃:壓力很大

    持續追蹤,米其林餐廳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獲得一星台南擔仔麵,以獨門醬汁,搭上龍蝦肉質鮮甜,不僅在菜色下功夫,裝潢、餐具也走奢華舒適風格!而今年獲得最高殊榮的君品頤宮餐廳,TVBS上午搶先到餐廳,拍攝一整桌佳餚,包括廣東大龍蝦、骰子和牛都是店面招牌,帶您來看看!
    2019/04/10 15:10
  • 駁斥離婚傳言! 林青霞: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64歲林青霞返台宣傳《滾滾紅塵》,外界關心她婚姻狀況,她說自己「幸福美滿家庭和樂」,替婚變傳聞闢謠,另外難得返台,更不忘台灣美食,跟好友到民生社區吃擔仔麵。
    2019/03/08 13:39
  • 120年前「洪芋頭」挑擔躲颱風 賣麵「度小月」

    這「度小月擔仔麵」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據傳是清光緒年間,創始人洪芋頭原本捕魚維生,但颱風期間無法出海,乾脆挑起擔子在台南賣麵,所以叫擔仔麵,也因為賣麵是為了因應捕魚淡季「度小月」,也因此再把麵攤取名叫做「度小月」!
    2018/12/18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