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操槍 結果共81筆

  • 影音/白沙屯媽祖「突擊」國小儀隊 衝練習場地驗收花式操槍

     
    2024/03/24 11:38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史瓦帝尼55國慶!總統秀「史瓦濟語」說感謝

    非洲我唯一友邦史瓦帝尼,舉行55週年國慶,同時也是史王55歲生日,總統蔡英文親自率團參加大典,典禮上不只王氏成員出席,還有史王3歲的小王子,也登場操槍,讓現場直呼超可愛,總統也入境隨俗用史瓦濟語說謝謝。
    2023/09/06 23:01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小S看完爆淚! 大女兒Elly演出魚丁糸MV「這天」儀隊操槍來真的

    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近期受邀擔任樂團魚丁糸新MV的女主角,更因為演出儀隊女學生的角色,事前做了不少準備;另外實力派演員王淨,也在好友柯朋宇的MV中,詮釋一位和世界格格不入的都會女子,內斂演出同樣大獲好評。
    2023/01/19 18:27
  • 小S女兒Elly練操槍術狂敲到頭 青峰爆料被她拒絕10年

    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單曲數位上線,粉絲苦等16年的MV也終於問世,MV由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擔綱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的她,操槍、拋槍樣樣來,練習過程中數度被打到頭,讓主唱吳青峰緊張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還開玩笑要Elly晚上10點後再告訴媽媽,「這樣她比較不會記得。」
    2023/01/18 14:58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首挑戰操槍手拉傷! 鼓鼓前進校園過招儀隊

    加入儀隊辛苦練習到底為了什麼?鼓鼓最近深入高中校園,和年輕學子一起挑戰操槍演出,直呼困難的他,看到大家對夢想的熱血和渴望!而重返校園的還有學霸韋禮安,選在教室拍MV,把粉筆黑板畫加入MV,青春洋溢。
    2020/10/20 20:47
  • 侯將參加新北升旗 不出席總統府國慶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出席總統府前國慶,要參加新北市的國慶升旗,而且今年還多了騎腳踏車,而他日前也去學耍槍,直說不容易,他說雖然是警察出身,但以前拿的是真槍實彈,這次學操槍還要記動作,很困難。
    2020/10/09 12:42
  • 國慶亮點! CH-47吊掛國旗連2年飛越府前

    雙十國慶這個星期六就要登場,總統府前的表演亮點也曝光,除了連續第二年讓CH-47運輸直升機飛越總統府上空,今年的國歌領唱也特別交給「防疫國家隊」!另外,國慶歷史上也將挑戰首次讓黑鷹直升機飛進總統府禁航區,並垂降警察特勤人員!
    2020/10/06 08:23
  • 國慶操演曝光! 三軍儀隊「靜默操槍」超吸睛

    雙十國慶就快到了,國軍的樂儀隊也在積極操演,最近在總統府前夜教,其中有個橋段「靜默操槍」被拍下,沒靠配樂只靠默契來表演操槍,讓觀看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有前儀隊官兵透露,這種操槍法沒有訣竅,只能靠著上千、上萬次的練習才能完成。
    2020/09/28 19:07
  • 國慶反恐操演! 陸戰隊「攻堅」展現精實戰力

    雙十國慶表演!今年國軍的演出超吸睛,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把攻堅場景搬到總統府前,展現出攻堅能力,保國衛民的決心,另外憲兵快速反應連,重機車隊隊形不斷變化,整齊劃一,而國軍樂儀隊的操槍跟樂隊演,同樣也是相當精采!
    2019/10/10 13:25
  • 尿布儀隊!2歲童睡醒就操槍 動作超標準

    「有人的小孩也很愛儀隊的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小孩當天剛睡醒,竟開始拿槍操練,動作還相當標準,笑稱根本是「尿布儀隊」,可愛的模樣也萌翻不少網友。
    2018/12/20 23:20
  • 快訊/「台灣之光」海儀上兵蘇祈麟 臉書宣布退伍

    把台灣精湛的操槍技巧帶到國外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今天正式退伍!他在臉書寫到,感謝國軍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他說只要在儀隊操槍界的路上繼續奮鬥,有一天還會相遇、把儀隊操槍發揚光大。
    2018/11/14 13:11
  • 國慶表演曝光! 幻象衝場.儀隊「背後拋槍」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國慶預演,不同於去年的雷虎小組衝場,今年改採慢速機隊和幻象衝場。而另一大亮點是今年的三軍儀隊,首度融入五月天的歌曲《戀愛ING》。曾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自創特技招式,展現背後拋槍。
    2018/10/07 18:10
  • 融合蘇祈麟赴美經驗 樂儀隊表演超熱血

    國慶系列專題,今天要看國家的門面「三軍樂儀隊」,他們這次特別融合海軍上兵蘇祈麟到美國參賽交流的經驗,首次讓樂隊加入儀隊隊形,再配上流行音樂,讓表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2018/10/05 20:53
  • 說到做到!館長火速籌備「地獄訓練」 蘇祈麟:準備好了

    蘇祈麟日前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以「矇眼操槍」絕技獲得第四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為國爭光更獲總統接見;蘇祈麟現正為明年出國比賽做準備,因擔心儀隊槍重達6公斤,對身體有很大負擔,因此求助「館長」陳之漢幫他特訓,克服比賽恐懼;館長霸氣回應「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更火速安排見面詳談訓練事宜,說到做到的精神讓蘇祈麟相當感動。
    2018/05/23 11:23
  • 想再為國爭光!蘇祈麟「求特訓」 館長霸氣回這句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2018/05/20 10:23
  • 操槍藏10年辛酸 蘇祈麟自爆曾窮到剩13元想輕生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日前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一舉拿下第4名與創辦人特別貢獻獎的佳績,返台後獲得總統蔡英文接見,並盛讚他是「台灣之光」。但蘇祈麟卻在臉書發文,訴說自己「十年磨一劍」的心路歷程,並透露自己曾經窮到只剩下13元,一度想要自殺。
    2018/05/14 15:04
  • 儀隊上兵操槍法震撼世界 蘇祈麟今返台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以拋槍背後接槍、矇眼接槍等絕技驚艷國際、還獲得大會特別獎殊榮的海軍上兵,蘇祈麟,今天返抵國門,受到親友英雄式歡迎,海軍更特別派出中將率領39位海軍弟兄,要迎接這位台灣之光。
    2018/05/09 12:19
  • 追夢模範生!蘇祈麟靠3堅持 讓國際看見台灣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代表台灣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以領先第5名近100分的亮眼成績奪下第4名,更榮獲「創辦人特別獎」,不畏懼操槍帶來的傷痛,朝夢想勇往直前的精神,讓台灣人深深感動,也為他喝采。
    2018/05/08 11:10
  • 影/蘇祈麟秀蒙眼接槍神技 進世界前8強喊「我愛台灣」

    海軍儀隊蘇祈麟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日前海軍司令黃曙光更帶領勤務大隊士官兵拍片替他加油打氣。蘇祈麟今(6日)也不負眾望,以蒙眼操槍的高難度神技,成功進入個人組8強,退場時一句「I love you, Taiwan」(我愛台灣)更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情掌聲。
    2018/05/06 17:02
  • 高中職儀隊競賽 台中女中奪中區冠軍

    全國高中職儀隊中區初賽登場,今年台中女中以精湛表演,奪下中區第一名,展現青少年才華。
    2018/04/30 10:44
  • 藉機募兵! 學生儀隊競賽穿插兩棲表演

    國防部舉辦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其中南部來自13所高中職參賽,初賽地點在文化中心的公共廣場,參加學校包括了常代表國家典禮表演的高雄女中和比賽常勝軍台南女中,而比賽中場穿插海軍陸戰隊操槍及武術表演展現國軍實力,在民眾面前表演藉機宣傳募兵。
    2018/04/2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