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撐腰 結果共237筆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2024/04/19 17:37
  • 待售新成屋破9萬宅 房市進入賣壓潮?房仲:剛性需求撐腰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資料,2023年第2季全國待售新成屋統計,總計達9萬462宅,不僅創新高,對比去年第1季也上升2.8%,尤其新北1.82萬宅更是六都之冠,難道房市開始進入賣壓潮嗎?即便如此,不少地區還是不斷推出新建案,房仲業者認為,房市的熱區和剛性需求還是重點。
    2024/01/27 14:54
  • 紅海危機續燒!美英聯手2度空襲 打擊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美國和英國證實,他們今天對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uthis)發動攻擊,稱這是英美回應這個伊朗撐腰叛軍組織持續襲擊航運船隻的第2輪聯合軍事行動。
    2024/01/23 09:06
  • 挨家挨戶開槍斬首平民 哈瑪斯暴力手段如同ISIS

    以哈戰爭,導致中東局勢趨於混亂。伊朗撐腰的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作亂,美國也持續打擊葉門叛軍的據點。專家表示,哈瑪斯的攻擊手法,跟伊斯蘭國ISIS手法類似,都是以殘暴手段著稱。不同的是,ISIS可以吸納各國人才,哈瑪斯則以招募巴勒斯坦人為主。
    2024/01/22 22:08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中東局勢緊張 美軍五度攻擊葉門胡塞組織

    中東局勢升溫,美國在宣布將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列為恐怖組織之後,美軍偵察機又發現胡塞準備攻擊紅海附近的商船以及美軍軍艦,因此先發制人對胡塞組織展開空襲,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五次的攻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胡塞組織採取的行動,效果恐怕有限,短期之內胡塞組織應該是不會罷手,因為自拜登上任後,就把胡塞組織列為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儘管剛上任時的2021年2月,拜登有把胡塞組織從名單上移除,希望給胡塞組織一點空間,讓胡塞組織可以繼續跟世界交流,畢竟一旦列入全球恐怖份子的名單,世界就無法跟胡塞組織進行交流,所以當時的拜登採取的態度相對比較溫和,認為胡塞組織有這樣的空間後,會願意談判,但三年多的時間過去,胡塞組織不但沒有變好的跡象,反而利用這段時間充實、壯大自己,加上中東的緊張局勢,讓伊朗在胡塞組織背後進行撐腰,使胡塞組織認為現在在紅海地區對商船發動攻擊,都比西方世界帶來的壓力跟遭受到美國多大的攻擊都要值得。」
    2024/01/19 16:05
  • 美軍連2天打擊胡塞據點! 伊朗遭巴基斯坦報復

    葉門胡塞組織本周不斷襲擊通過紅海的商船,美軍接連兩天發動空襲,摧毀胡塞的飛彈與發射器,並再度把胡塞列為恐怖組織。而背後撐腰的伊朗,日前也動手襲擊巴基斯坦境內的民兵據點,結果招來巴基斯坦報復攻擊,導致區域緊張越來越白熱化。
    2024/01/19 12:33
  • 戰爭擴大!胡塞再襲紅海商船 伊朗連轟炸三國

    以哈戰爭,慢慢擴大為區域衝突。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繼續攻擊紅海商船。伊朗也在短短兩天內,空襲伊拉克、敘利亞和巴基斯坦三個國家,有意挑起什葉派和遜尼派大戰。另外哈瑪斯也持續攻擊以色列,一口氣發射25枚火箭彈。
    2024/01/17 22:44
  • 歐盟考慮出動海軍護航紅海 西班牙國防部長:我們不參加

    針對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攻擊行經紅海船隻,西班牙國防部長羅布雷斯今天說,西班牙將不會參與歐洲聯盟(EU)為了協助保護紅海航運而可能出動的海軍任務。
    2024/01/13 07:39
  • 以色列三面樹敵!南有哈瑪斯、北有真主黨 耶路撒冷也作亂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超過80天,已經造成加薩地區至少2萬1000人死亡。儘管以色列坦承,他們在平安夜襲擊馬加齊難民營是遺憾的錯誤,不過他們拒絕為加薩平民死傷道歉,而且揚言作戰還會繼續。其實除了加薩以外,以色列控制的耶路撒冷舊城區,也爆發反猶太衝突;加上伊朗撐腰的葉門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真主黨,以色列依舊面臨來自各方的壓力。
    2023/12/30 21:20
  • 駐伊拉克美軍遇襲3傷 拜登授權反擊真主黨旅3處設施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示,美國人員今天稍早遇襲受傷,美軍隨後在伊拉克襲擊了伊朗撐腰的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eb Hezbollah)所使用的3個地點。
    2023/12/26 14:53
  • 紅海外首宗!以國商船「印度外海」遭無人機襲  疑從伊朗發射

    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10月7日爆發衝突以來,伊朗撐腰的葉門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s)就不斷在以國命脈「紅海」展開攻擊;在眾多商船被迫繞路之際,23日傳出一艘以色列商船在印度西海岸附近被無人機擊中,是自以哈衝突以來,首度有以色列相關貨船在紅海外遇襲。
    2023/12/24 10:07
  • 紅海危機!葉門叛軍胡賽組織嗆美 若遭華府針對將攻擊美軍艦

    獲伊朗撐腰的葉門民兵「青年運動」(Houthis)領袖今天警告,要是遭華府針對,他們就會攻擊美國軍艦。華府本週組成一支多國部隊,以對抗青年運動在紅海對商船的攻擊。
    2023/12/21 12:56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葉門青年運動警告 將「不分國籍」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船隻

    伊朗撐腰的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今天警告,他們將攻擊所有前往以色列的船隻,無論其國籍為何,還要求所有國際航運公司不要與以色列港口進行交易。
    2023/12/10 08:28
  • 哈瑪斯穿便服偷襲 駐中東美軍捲戰火風險升

    在以色列和哈瑪斯交戰的同時,伊朗撐腰的組織,持續作亂,像是黎巴嫩真主黨,天天與以色列互轟。駐中東美軍,這段期間,也累計遭到伊朗撐腰組織,襲擊52次。同一時間,全球各地,相關的挺巴示威浪潮不間斷,有華府智庫專家憂心忡忡,擔心美國會因為不支持全面停火,付出龐大代價。
    2023/11/14 22:35
  • 葉門叛軍發射飛彈攻擊 以色列增派護衛艦赴紅海

    以巴衝突,現在又多一個國家介入。由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發射飛彈攻擊以色列,以色列緊急增派護衛艦,到紅海備戰。全球各地,持續有兩派支持者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還一度遭挺巴人士打斷。
    2023/11/01 22:27
  • 葉門叛軍射飛彈遭攔截 美稱攻擊目標可能是以色列

    美國國防部表示,一艘美國海軍船艦今天擊落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所發射、目標可能是以色列的飛彈和無人機。青年運動背後有伊朗撐腰。
    2023/10/20 06:34
  •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真主黨 第2條戰線恐開打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戰火也延燒到了以色列和黎巴嫩邊界,以色列國防軍和真主黨,近期頻頻互轟,以軍17日表示,他們擊斃4名試圖從邊境闖入的真主黨人士。而在真主黨背後撐腰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警告西方,沒人能阻止某團體採取行動,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恐怕成為以哈衝突的第二戰線。
    2023/10/18 13:30
  • 不想多開戰場!以色列軍往北轟黎巴嫩 警告真主黨別妄動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北部邊境發動攻擊,目標是伊朗撐腰的黎巴嫩真主黨,當地基礎設施被炸成火球。以色列軍方說,這是要報復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以色列軍發言人甚至上CNN節目,要求真主黨別輕舉妄動。與此同時,五角大廈也出動第二個航艦打擊群到東地中海,目的是要背後的伊朗,別來攪局。
    2023/10/16 14:33
  • 逾2000人遭血洗!「黎巴嫩真主黨」挺哈瑪斯 開火砲擊以色列

    獲伊朗撐腰的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今天宣布砲擊爭議邊境地區的以色列陣地。與此同時,以色列與真主黨巴勒斯坦盟友哈瑪斯(Hamas)的戰爭局勢持續升級。
    2023/10/15 08:41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兩面受敵! 「真主黨」武裝份子從黎巴嫩滲透以色列

    以巴戰爭,如今燒到黎巴嫩邊境,有伊朗在背後撐腰的「真主黨」,趁亂偷襲以色列,連日發射砲彈攻擊,以國軍隊也用砲火還擊,不過除此之外,最近以色列國防軍還證實,甚至已經有黎巴嫩武裝分子,跨境滲透,形同以色列被哈瑪斯和真主黨包夾,導致戰線已有擴大的跡象。
    2023/10/10 13:10
  • 伊朗放煙火慶祝!聲援哈瑪斯 黎巴嫩真主黨與以色列互轟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襲擊,伊朗大放煙火,伊朗總統更公開讚揚這是重大勝利,而伊朗撐腰、與以色列敵對的黎巴嫩真主黨,週日發動跨境攻擊,砲襲以色列的軍事據點。同一時間埃及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2名以色列遊客觀光途中,遭到埃及警察開槍打死,是否和哈瑪斯攻擊以色列有關,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0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