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搖頭丸 結果共388筆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有龜車!駕駛滑手機遭攔查 警意外逮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上龜速行駛,相當危險,原來是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立刻要求她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駕駛的包包裡,還藏搖頭丸,當場被法辦。
    2024/01/02 23:27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大小S告贏葛斯齊!「遭控跟藥頭拿毒」勝訴發聲:感謝司法還我們清白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今(20)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要求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大小S姊妹一同發聲,感謝司法還她們清白。
    2023/11/20 17:23
  • 爆大小S「跟黃姓藝人拿毒」掀風暴 狗仔葛斯齊敗訴遭判賠60萬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小S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共400萬。如今台北地院判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葛斯齊、大S、小S目前皆未有回應。
    2023/11/20 15:06
  • 往女同事飲料放搖頭丸 法國議員性侵未遂遭逮捕停職

    法國國會傳出一起離譜的下藥性侵未遂醜聞,66歲參議員葛利歐(Joel Guerriau)被逮捕起訴,因為他控涉嫌對女同事、48歲的眾議員若索(Sandrine Josso)下藥,讓她感到身體不適,經查驗後發現,飲料內不知名藥物成份竟然是俗稱的搖頭丸(Ecstasy),讓葛利歐隨即被警察拘捕48小時並起訴。《路透》報導,他所屬的中右派政黨「地平線」(Horizons),宣佈最高標準不容忍性侵犯或相關行為,將葛利歐即刻停職。
    2023/11/19 16:54
  • 越南籍移工桃園舞廳中秋連假狂歡 警一查700人涉毒

    桃園上百名警力昨(1)日凌晨突襲一間舞廳,發現有7百多名越南籍移工涉毒,沒想到除了查扣K他命、新興毒品果汁包及搖頭丸等物,竟然還查獲37名失聯移工。
    2023/10/02 13:45
  • 正宮小三合作! 幫「他」分裝運送毒咖啡包

    為了賺錢,正宮和小三甘願當同事!一名毒販在新北市三重一棟新大樓,租下三間房,當作毒品分裝場,找來女友、妻子和一名男子來管理,三人幫主嫌分裝毒咖啡和搖頭丸,也一起幫忙運送,以為位置隱密不會被發現,還是被警察找上門,共搜出5千多包毒咖啡包。
    2023/09/30 19:38
  • 男模會館買精油助壯陽 警驗出搖頭丸、K他命送辦

    這個月2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男模會館的簡男幹部成員,因逆向行駛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簡男帶著一罐有濃厚刺鼻味道的精油,他聲稱這是用來壯陽及提高性慾的,但經過檢驗,裏頭成分卻呈現搖頭丸及K他命陽性反應,且簡男還持有20顆管制藥物,當場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9/13 11:22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臨檢小黃! 後座客冒姊身分藏超濃「神仙水」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路檢,攔查到一輛小黃,卻發現後座女乘客神情緊張,她不只亂報姊姊的身分,還背錯號碼,原來是身上帶著大量毒品,不過警方在她攜帶的登機箱內,發現兩大瓶液態搖頭丸「神仙水」,濃度之高,連檢測的員警都被嗆到。
    2023/08/26 14:20
  • 名醫稱「萊劑毒是搖頭丸250倍」 提告陳時中求償百萬敗訴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日前多次於臉書、YouTube、公開發布反萊豬訊息,指出「萊克多巴胺EC值只要0.016就能促動TAAR1的 (活)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等語,遭衛福部依違反《食安法》散布不實訊息提告,不過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處分不起訴。蘇偉碩去年7月特地與妻子北上至台北地檢署,向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提告求償100萬,台北地院今日審結,判蘇偉碩全部敗訴;可上訴。
    2023/08/15 13:26
  • 嚴刑峻法也要「嗨」 新加坡破獲49人「群聚嗑藥趴」

    用嚴刑峻法防堵毒品入侵的新加坡,剛剛處決兩名犯人引發全球爭論,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國內有群聚祕密嗑藥派對。《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警察與中央肅毒局(Central Narcotics Bureau)聯手,9日在聖淘沙(Sentosa Island)一家旅館房間內,發現49名男性群聚,屋內留有各式各樣管制藥品,包含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和搖頭丸(Ecstasy)等。
    2023/08/12 14:55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2條通」毒蟲不想被關 卻因騎改裝機車太吵被逮捕 

    新北市30歲郭姓男子,因涉嫌毒品、詐緝罪而遭通緝,日前凌晨他騎乘改裝機車外出吃宵夜,不料卻因排氣管音量過大,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警方當場查出他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郭男面對詢問一度還嗆聲「就是不想被關」,最後仍被警員上銬逮捕。
    2023/07/14 10:10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全球首例!澳洲醫獲准開立「搖頭丸」 治憂鬱症、PTSD

    俗稱「搖頭丸」(ecstasy)的亞甲二氧甲基苯丙胺(MDMA)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與管制藥品,而澳洲政府自7月1日起,允許精神科醫師為憂鬱症或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患者開立「MDMA」和「賽洛西賓」(Psilocybin)2種迷幻藥物(psychedelic),成為全球第一個把含有搖頭丸成分的藥物,用於醫療的國家。
    2023/07/03 11:56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 不是梅子粉!這些「梅粉、梅片」 是二級毒品「金剛」

    彰化雲林檢警聯手,專案小組在桃園破獲天道盟黑幫販毒集團,發現外型像「梅粉梅片」的二級毒品「金剛」,警方提醒民眾,這藥效類似搖頭丸,要特別小心,被加入飲料中。
    2023/03/16 18:26
  • 違停人行道遭警攔查 聞怪味襪子裡藏毒

    新北市蘆洲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人行道上,駕駛怕被開罰單,違規穿越馬路,員警聞到車內有怪味,要求盤查,果然發現搖頭丸,另外在駕駛的襪子裡,查獲2包愷他命。
    2023/03/05 23:32
  • 半路遇巡邏警!男急闖馬路 全因車內藏大包搖頭丸

    新北市有男子違規停車又沒走斑馬線,巡邏員警盤查後在車內發現大量毒品,員警搜出總重80.24公克的搖頭丸,還有4.14公克的愷他命,立刻將人依法送辦。
    2023/03/05 17:31
  • 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內摩鐵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一一敲門查驗房客身分時,發現一名穿著爆乳裝的火辣女子神情可疑,一看到警察就先介紹房內的男子是自己老公,還說證件在對方身上。員警當下馬上詢問男子,他卻吱吱唔唔,什麼名字都講不出來,警方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女子是他叫來的傳播妹,之所以不敢交出證件,就是因為包包內藏有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甚至還將毒咖啡包裝在紅包袋內想躲避查緝。
    2023/01/2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