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損友 結果共89筆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莫名收4罰單?損友被通緝還到處違規 亂報身分證害他狂被罰

    罰單自從天降!高雄一名林姓男子莫名其妙接獲了四張罰單,發現原來是損友為了躲避通緝,所以在外冒充自己的身分違規被開單,林男氣憤地跑到警局報案,而警方循線追查到鍾姓男子家中,他繼續假報林男身分,被警方拆穿時仍淡定自若,表示「能跑多久就跑多久」沒有絲毫悔意,警方最後將其逮捕歸案。
    2023/12/27 10:31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零前科」技師販毒以為罰錢了事 落網知「恐關7年」嚇傻

    無前科、有固定職業收入的31歲邱姓男子,為了想要多賺點錢,竟聽信損友建言,對方不僅誆稱販毒暴利,還誆稱「被抓到只會罰錢」。日前樹林警方在網路發現邱男張貼的販毒廣告,事後循線將他約出交易逮捕,在聽聞販毒必須面臨7年以上的刑責,讓邱男大聲喊冤且頻頻求饒:「我真的第1次」、「我被騙了」,讓警員哭笑不得。
    2023/08/15 16:56
  •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2023/08/10 16:13
  • 成大高材生住「米奇屋」誤交損友搞自閉 竟是患思覺失調症

    高雄三民區去年7月底一間環境髒亂堆滿雜物的米奇屋,被鄰居檢舉,環保局大動作派人清了五天,才把房子清空,當事男子強制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失覺失調,原本是成大高材生,結果誤交損友,被公司辭退後,自我封閉,現在經過治療後,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但米奇屋附近的鄰居卻抱怨,屋主把爛攤子留在高雄。
    2023/08/10 14:09
  • 飯店備品零食都打包…她被酸「好省喔」 房務員1理由:全拿走

    暑假到了,許多家庭或是學生們都會相約出遊,其中住宿也是旅途中很重要的一站,不過住飯店旅館時,你會將沒使用的備品帶走嗎?有些人會覺得這是住宿費的一部分,當然可以帶走,但也有人覺得用不到還硬拿未免貪小便宜,到底拿還不拿,就有任職飯店業的網友給出專業解答。
    2023/07/18 16:13
  • 馮淬帆開轟「王XX」嘆拍喜劇一輩子恥辱! 王晶回嗆:被害妄想症

    來台定居多年的香港演員馮淬帆,日前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過去拍的喜劇港片是「一輩子的恥辱」,更砲轟曾多次合作的導演王晶,稱他害很多人很慘!對此,王晶則在微博回嗆:「很多香港人去台灣之後頭腦混亂」,轟馮淬帆罹患被害妄想症。
    2023/03/23 14:23
  • 王晶遭罵王X蛋回擊了 貼馮淬帆醜照狠酸「中國台灣是奇怪的地方」

    77歲資深港星馮淬帆相隔5年演出驚悚新片《蝴蝶大廈》,昨在開鏡記者會上回憶以前演的喜劇作品,毫不客氣直批「我不會說它是喜劇,我是它是爛戲!」更痛罵香港三級片導演王晶是「王八蛋」,沒想到消息馬上傳回王晶耳裡,他今在微博上貼出馮淬帆的劇照,語帶諷刺表示「台灣是個奇怪的地方。」
    2023/03/22 17:3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生日還會快樂嗎?白車慘遭粉紅噴字毀容 網:是要結仇

    不少人過生日時,除了和親友慶祝之外,也免不了會被損友們惡整一番,不過這個慶生方式似乎是玩過頭了,就有網友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車身上被噴上了粉紅色的四個大字「生日快樂」,整台白車完全毀容,連車頭、輪框都沒有被放過,掀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3/02/21 16:08
  • 兒交損友被當肥羊!父子修車遇天道盟 遭亮刀恐嚇逼30萬

    兒子與黑幫走太近,慘被對方當肥羊!新北市一對父子,日前去修車廠修車,被天道盟太陽聯盟的成員巧遇,這群惡煞竟然拿出刀械,脅迫父子倆交出三十萬元,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雙方根本沒有債務糾紛,全是黑幫捏造的謊言,疑似想從被害人身上,大撈一筆。
    2023/02/20 20:17
  • 吸毒太茫!通緝犯毒癮發作原地恍神 讓警輕鬆逮人

    新北市38歲高姓毒蟲,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戒不掉,近期又誤信損友讒言,以為使用毒品可以改善皮膚病,卻因上癮後無法自拔。日前上午,高男帶著毒品到新北市樹林區交易,不料,途中巧遇刑警辦案,高男疑因毒癮發作後精神渙散,警員察覺異狀後上前盤查,果然在高男身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3/02/16 16:02
  • 與損友去唱卡拉OK 結果損友跑單 他被判拘役50天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去年4月間,與綽號一名阿文的男子,一同前往市區某家卡拉OK用餐消費,期間阿文趁機離開,最後剩下余男,余男發現不對勁也要落跑時,及時被老闆發現要求付款,不料這時余男卻直接雙手一攤,向老闆表示無錢結帳。店家無奈之餘,只能報警處理。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余男觸犯詐欺得利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不法所得沒入。
    2023/01/02 15:28
  • 想丟孕妻在家出國玩!他嘆「婚後無自由」網掀1重點罵翻

    老婆懷孕期間,出國旅遊很過分嗎?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本將和一群好友出國玩5天,結果懷孕的老婆得知後非常反對,認為是將她自己丟在家,且到時已有5、6個月身孕,會更需要原PO在身邊。怎料,他告知朋友不赴約時,朋友竟破口大罵「她真的很公主」,讓他內心也開始動搖。文章一出,網友們直接痛批原PO,「老婆懷孕還想出去玩,過真爽」、「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2/11/29 21:33
  • 代誌大條!檳榔盒內藏毒 遭損友陷害借放口袋

    高雄橋頭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沒開燈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從騎士身上的檳榔盒內竟然搜到毒品,但他卻說是後座乘客的,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當場吵了起來,互相推卸責任,員警見狀將兩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1/29 11:29
  • 最佳損友!男借機車不慎擦撞 警一查車主遭通緝車廂還藏毒

    新北市汐止區茄興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對撞事故,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卻在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輛機車車主竟然是毒品通緝犯。員警詢問騎乘的黃姓男子,他說車是和不太熟的朋友借的,最近也找不到對方,但經搜索車廂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黃姓男子看了也嚇了一大跳,趕緊澄清真的不是自己的,也不知道怎麼會有毒品,但仍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訊問,依法移送。
    2022/11/20 13:00
  • 怕太土!男大生拿生活費「集資包養」 多人激戰對話曝光

    一名來自離島的男大生分享,因為不想被當土包子,拿家裡給的生活費,與3損友一起付錢給交友軟體上的女生,嗨玩多人運動,最後甚至走火入魔「集資包養」女生,文章讓許多網友狂搖頭,傻眼表示「刷新三觀」、「爸媽辛苦賺的錢拿來這樣玩很母湯欸」。
    2022/10/07 17:33
  • 誤信損友賺外快  社會新鮮人被逮一臉錯愕

    桃園一名23歲女子,由於剛出社會收入不多,經朋友介紹表示精品代購公司找人合作,只要提供銀行帳戶接收客人的款項,再依照指示領出交付公司就可以領分紅。沒想到第一次操作不但沒領到錢,反而引來警方將她以詐欺罪嫌逮捕。
    2022/07/02 10:46
  • 轉帳備註「服務不錯好舒服」 損友惡搞義氣男⋯險害他買不了房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進步,現代人出門已不必再攜帶錢包,甚至就連銀行轉帳,也只需打開手機APP就能輕易完成。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怨表示,之前朋友跟他救急借錢,轉帳還款時在備註留下一堆惡搞文字,他因「沒刷過簿子」沒太在意,豈料後來因為要買房子,差點因此審核不過,甚至還差點被誤會性向,鬧出笑話。
    2022/06/13 23:21
  • 誤信損友!以為要關一年 通緝犯嚇壞躲查緝

    聽朋友說要被關一年,就冒生命危險逃逸。桃園一名鄭姓女子因傷害案件遭通緝,昨天13日下午1點多,發現警方上門查緝,嚇得立刻逃跑,冒著生命危險,從頂樓跨越多間房屋,過程十分驚險,原來誤聽信朋友說這案件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年,才拚了命想跑。
    2022/04/13 12:03
  • 違停遭攔!駕駛稱「後座不認識」出賣通緝友

    通緝犯誤交損友,害自己被抓!新北市三重警方巡邏時,攔停一輛轎車,結果駕駛立刻說,後座的男子是自己跳上車,雙方不認識,對方聽完拔腿狂奔,警方追上前將人壓制,這才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被搜出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疑似是一群朋友要去毒品交易,結果看到員警經過,自己人出賣自己人。
    2022/03/16 18:53
  • 妹子傳訊慶「與男友第一個七夕」 損友群2字神回笑瘋

    七夕情人節一直以來都是情侶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近日就有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出一張對話截圖,一位女孩開心的向姐妹們公布,自己將與男友共度第一個七夕的消息,沒想到大家的回應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2/03/06 19:35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友負責開車拒分擔車資 女抱怨挨批:當免費司機?

    許多人外出旅遊時,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去玩,有些人為了讓規畫行程更彈性,會選擇自駕出遊,這樣也可以省錢。但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前陣子和3個閨密一起出遊,所有行程都是由同一名女性友人開車,不過旅遊結束後準備還車時,開車的那位友人不想分擔車資,讓女子心情很差,結果反遭其他網友抨擊。
    2021/10/27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