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換血 結果共236筆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藍新科立委症候群?柯建銘嗆「素質差得整齊」:有藥醫嗎

    立法院大換血,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8)日在臉書上痛批新科立委表現,並形容現狀為「憲政危險時刻」。柯指出,國民黨新科立委素質下滑,質詢時常成為笑柄,且反覆出現違憲違法言論,他將此情形稱作「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更質疑「有藥醫否」?
    2024/03/09 11:08
  • 上將對上將!馮世寬備詢 陳永康謝昔教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到立院接受備詢,但也因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幾乎大換血,不少立委跟馮世寬都是初次交流,不知是否也因為彼此都還在摸索,現場少了火藥味,另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關心,馮世寬520後,是否留任?
    2024/03/06 15:10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澤倫斯基大膽換將! 烏克蘭「雪豹」接任總司令

    烏俄戰爭即將在下週六屆滿兩年,但前線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大幅度進展,烏軍的收復計畫也陷入僵局,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膽換血,開始重組新的軍事領導團隊,日前遭撤換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素有「雪豹」之稱的陸軍司令瑟爾斯基接任,除此之外,烏軍高層人士異動,還包括另外5名高階軍官。
    2024/02/12 21:23
  • 川普團隊對中專家換血?美媒曝4人名單 多位友台官員入選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於再度代表共和黨參選握有極大優勢,不過據稱他過去執政時的團隊成員將進行「大換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國議題的專家並不打算再次為他效力,同時新的名單也呼之欲出,其中不乏友台、甚至親民進黨的人選。
    2024/02/01 11:33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國民黨雲林以南地方主委換血? 朱立倫證實:農曆年後調整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這次在南部縣市,得票率全部落敗,就立委也幾乎全軍覆沒,因此傳出主席朱立倫,有意要重新布局雲林以南的地方黨部,預計將由不分區的立委來擔任,而朱立倫27日到台南謝票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4/01/27 13:33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藍營換血拚改革 接班梯隊浮現 一王一后動向受矚目

    隨著大選落幕,國民黨內部的權位排名也跟著重新洗牌,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北市長蔣萬安2位諸侯也一展他們的輔選實力,被黨內看好成為下一梯次的總統接棒人選。
    2024/01/15 08:54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臺灣尋奇》換血徵才開「這薪資」 網看傻眼:要倒了?

    新媒體產業發展迄今,YouTube也擁有自己走鐘獎。在YouTube頻道擁有67.4萬訂閱的「臺灣尋奇」,近年頗受年輕人青睞,但「臺灣尋奇」近期發出徵才啟事,影音剪輯的低薪資引發討論,也有網友認為,「跟木曜一樣大換血,是不是要倒了」。
    2023/12/04 22:37
  •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1/11 16:51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NBA/30支球隊總管奪冠預測 金塊、綠衫軍最有「冠軍相」

    NBA新賽季即將登場,不少球隊的陣容在休賽季都有進行換血,並希望透過季前熱身賽盡速磨合,NBA官網近日也公布聯盟30支球隊總管對於新賽季的預測結果,其中丹佛金塊、波士頓賽爾蒂克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2023/10/11 15:57
  • 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由賈靜雯主演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2019年開播後掀起話題,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台劇天花板。而原本預計2021年就要拍攝的劇集延宕至今仍未啟動,不過近日傳出因劇情會脫離原本人事,所以演員將大換血,男主角將由「仔仔」周渝民主演,而原本女主角賈靜雯已公開表示並未參演,因此無緣看見兩人飆戲。
    2023/10/09 10:40
  • 習近平換將 火箭軍高層大洗牌

    中國火箭軍高層傳因貪腐被整肅,習近平31日宣布王厚斌、徐西盛兩人晉升上將,原海、空軍出身的兩人分別出任新晉火箭軍司令員和政委。這被視為解放軍高層10年來最大規模的換血之一,專家如何看待?
    2023/08/01 16:12
  • 把零食當正餐!嫩妹胰臟發炎休克 醫抽出「2公升白色血液」嚇壞

    河南省駐馬店市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小妹妹,因平時就有暴飲暴食、把零食當成正餐等壞習慣,結果竟因此引發胰臟發炎,甚至還一度因休克而緊急送醫。更令人憂心的是,這已經是小妹妹在過去4個月內第2次住院,且醫師在置換血漿進行透析治療時,更發現小妹妹的血液呈現「乳白色」,所幸在經過治療後,小妹妹的情況已有所好轉。
    2023/07/31 08:32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尹錫悅任命新統一部長 指示調整對北韓政策

    南韓政府高級公務員大換血,總統尹錫悅任命新統一部長金暎浩,2日表示統一部過去過於注重向北韓提供援助,需要改變。
    2023/07/03 13:38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侯友宜支持度告急!學者籲「形塑接班意象」 點名2人救民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多份民調中均處落後位置,讓不少支持者大感憂心,基層甚至一度傳出「換侯」聲浪,遲遲無法整合的現狀恐影響選情;除前主席洪秀柱公開呼籲「勿換侯」以免重蹈覆轍,各派專家學者也各自給出建議,其中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建議,侯友宜可以找來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前主席江啟臣助選,不只可能力挽狂瀾、甚至有望大大加分。
    2023/06/2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