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接地氣 結果共325筆

  • 卓榮泰喊打造AI內閣 白營酸活在雲端:百姓乾脆問SIRI

    準總統賴清德今(10)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卓榮泰也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但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質疑,創新AI內閣沒有實際執行的方法,新行政團隊必須要能拋棄過往傲慢陋習,豎起耳朵傾聽民意,「最忌『活在雲端』不接地氣」,卓榮泰首次亮相登場就示範「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那老百姓乾脆問SIRI就好」。
    2024/04/10 12:05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2024/03/27 14:38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專訪/外送員到NBA明星旅台推手 雲豹張建偉用這手法找球員

    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近期討論度越來越高,自2016年雲豹能源成立後,2021年桃園雲豹加入職籃,起初全場僅300人,到上一季霍華德降臨,吸引破萬人入場,執行長張建偉坦言「以前從沒想過」,畢竟本身不懂籃球、也沒在看NBA,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接觸NBA球員:用Instagram私訊。「我用IG私訊Isaiah Thomas、Derrick Rose、Boban Marjanovic、Dwight Howard、DeMarcus Cousins、Carmelo Anthony,那時大概有5個人回覆我。」張建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從時薪84元的打工族,到成為NBA球員旅台推手的心路歷程。
    2024/02/12 11:59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男星鳳小岳是英國、台灣混血,雖然有著深邃的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的台灣口音,更是憑藉Netflix《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系列以機車通勤的照片,笑說「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超接地氣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親民」。
    2024/02/02 14:34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馮紹峰健康出狀況!「片場虛弱倒地」無法動彈 眾人全嚇傻

    由馮紹峰、成毅、陳寶國、張豐毅、穎兒等主演的古裝劇《山河月明》,導演高希希曾拍攝過《三國》、《楚漢傳奇》等作品;他說會接下這部戲,就是因為這部戲有「溫度」、接地氣。他很感謝成毅與馮紹峰的演出,他說,馮紹峰接這部戲時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一使勁演完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讓他十分感動。
    2023/12/14 07:00
  • 黃仁勳罕見脫下皮衣 越南街頭大啖蝸牛、春捲接地氣畫面曝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過去現身公共場合時,總是穿著黑皮衣亮相,但他近日造訪越南品嘗街頭小吃時,率性地脫下招牌皮衣,大啖蝸牛、蛋咖啡和越南河粉等美食,接地氣的態度完全看不出大老闆的架子。
    2023/12/12 13:17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公主」光環沉重? 吳欣盈任柯副手現雜音

    民眾黨推派「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副總統參選人,在登記之後也開始幫小雞助選!只是吳欣盈過去在立院的表現也受到檢視,回顧她以往聲量最高的議題,幾乎都是花邊新聞,這回肩負重任搭配柯文哲總統,也出現她能不能接地氣的質疑聲音。
    2023/11/25 20:03
  • DJ Soda現身台灣 爽吃國民美食配「1飲料」超接地氣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刷碟實力也備受肯定,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今(21)日她在IG上曬出了到台灣爽吃薑母、喝麥仔茶的影片,還在限時動態中PO出台灣經典的零食和牛奶說道「這個怎麼這麼好吃?」,引起網友關注。
    2023/11/21 22:40
  • Coldplay飆髒話「Gun」是TRASH阿夜教的!私下互動曝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一連兩天的場次,讓8萬名粉絲嗨翻,其中主唱克里斯馬汀台語問候「呷飽未」,還接地氣飆出國罵,讓全場噴笑,沒想到的是,克里斯馬汀口中喊的「Gun」,是樂團Trash主唱阿夜教的。
    2023/11/14 15:14
  • 使用者看這!國泰世華ATM「1便利服務」將走入歷史

    隨處可見的ATM功能,除了日常存提款、轉帳、繳費等,還有接地氣的「宮廟服務」,可供使用者線上點燈祈福,另外也有超商APP可點選手機提款功能。不過,如今國泰世華銀行宣布,自今(2023)年12月14日起,將暫停這2項服務。
    2023/11/13 09:47
  • 影音/殯葬YTR慶生超接地氣! 見遺照+棺材他秒爆粗口

    2023/11/11 10:38
  • 櫻花妹專挑「台灣奇怪街景」拍照 鄉民解答了:有昭和感

    在外國人的眼中,台灣的街景很有特色,最近就有名櫻花妹來台灣旅遊,和許多「接地氣」的背景合拍,不過卻讓鄉民傻眼了,「是因為日本很少看到這些風景,才特地拍的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解答因為「有昭和感」。
    2023/11/04 15:12
  • 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不同的櫻花秘境,介紹櫻花祭的各種玩法。還會深入烏龍麵的故鄉、參訪高空金魚水族館、夜泊溫泉小鎮等等私房景點,創造一場最接地氣的究極秘境之旅。 
    2023/10/14 10:35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場、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2023/09/26 15:04
  • 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日本樂團「羊文學」去(2022)年11月首度來台開唱,今(2023)年6月更是在台灣帶來成團以來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唱會,3位成員走仙氣的文青路線。雖然來台次數不多,但他們似乎對寶島文化很有興趣,主唱鹽塚MOEKA最近更是在學「繁體中文」,沒想到中文教材超級接地氣,直接飆罵三字經!
    2023/09/2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