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採訪證 結果共66筆

  • 亞運/開幕式今晚登場!2台媒被拒絕入場拍攝 未說明原因

    杭州亞運開幕式即將在今天晚上登場,不過台灣媒體包括自由時報與ETtoday接獲通知,遭拒核發攝影採訪證,體育署表示,目前亞運籌委會仍不願說明,但會持續溝通,希望事情可以單純化。
    2023/09/23 14:00
  • 保護林襄!桃猿主場今晚照常應援 但「不受理申請臨時採訪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遭週刊爆出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經紀人透露,工作一切正常,林襄今天晚上6時35分仍會照常上工,現身桃園球場。不過稍早樂天球團表示,今晚樂天桃猿主場不受理申請「臨時採訪證。」
    2023/08/09 13:29
  • 有準備!台海局勢升溫 蘇貞昌證實政府有備戰爭物資

    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日前訪台後,中共解放軍進行環台軍演,台海危機升溫,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接受英國媒體《泰晤士報》採訪證實,台灣正儲備糧食、礦產、化學製品、能源等關鍵物資,並每月著手盤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如果發生戰爭,台灣要做足準備,包括防衛武器、糧食、醫療藥物,政府都有相關層次準備。
    2022/10/07 17:28
  • 清零嚇跑外商?陸媒:蘋果放眼東南亞 供應鏈廠商跟出走

    中國防疫貫徹清零嚇跑外商,包括科技巨頭蘋果公司等,近來向東南亞如越南投石問路的傳聞甚囂塵上,中國財經媒體的調查採訪證實,多家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業者的確選擇在越南建廠。
    2022/05/28 15:56
  • 大陸晶圓廠這下完了! 川普擬將「中芯」列黑名單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60天,川普的反中牌,越打越極端,現在更喊出,要和中國全面脫鉤,今天傳出,川普有意把大陸晶圓製造龍頭「中芯國際」,列入貿易制裁的黑名單,大陸外交部呼籲美國,停止打壓外國企業。大陸也拿美國媒體開刀,CNN記者的採訪證,到期不再核發。
    2020/09/08 22:40
  • 陸媒在台製播政論節目 2方式讓台灣來賓「遠端露臉」

    近期因陸媒東南衛視違規開設政論性節目,引起外界對陸媒在台活動的關注。據觀察,陸媒透過在台租借攝影棚或直接連線等方式,讓台灣來賓參與節目製播並露臉。
    2020/07/03 21:41
  • 立院新限制首日 媒體證僅10張、差點爆衝突

    立法院的最新防疫措施30日上路,一般委員會限制50人出席,嚴防群聚,但發給媒體的採訪證只準備了10張,媒體都得透早排隊,但因為動線規畫不清楚,搶不到的還差點爆發衝突。
    2020/03/30 19:24
  • 快訊/陸吊銷紐時等美媒採訪證 令10天內交還

    新冠肺炎期間,中美上演媒體戰,北京官方最新宣布要《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的記者在10天內交還採訪證,表示上述媒體今後不得在中國大陸包含香港、澳門等繼續從事記者工作。而針對美國先前將5間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大陸方面也祭出反制,同樣要求《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美國之音》以及《時代雜誌》得提交在大陸營運狀況、員工以及不動產資料。對此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已表示遺憾。
    2020/03/18 09:02
  • 川普陣營斥偏頗拒發採訪證 彭博總編:一派胡言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今天表示,將禁止彭博記者出席其競選活動,聲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彭博旗下的這個媒體集團立場「偏頗」,彭博總編輯回應,這類指控簡直一派胡言。
    2019/12/03 17:49
  • 聯合國大會開議 11友邦連署遞函挺台灣

    第74屆聯合國大會今天開議,台灣11友邦連署並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敦促開放台灣民眾持護照參訪聯合國,並向台灣記者核發採訪證。
    2019/09/18 11:53
  • 韓國瑜搭動車往廈門 維安高規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從深圳搭動車,前往廈門參訪,搭車過程中維安採高規格,除了上下車動線有管制之外,車廂也都拉上簾子,至於採訪證也分不同場合,依顏色管控採訪出席人數,隔天的廈門行程,原本高市府公開的6個行程,僅剩下2個行程公開。
    2019/03/26 12:27
  • 韓國瑜深圳行 陸方嚴格控管採訪媒體

    韓國瑜出訪,下午抵達深圳,大陸方面管制超嚴格,不僅隨行的每一位記者,就連台灣駐大陸的記者,都得領取專門製作的採訪證,而且24、25日兩天,只限定5個場域開放採訪,每個場域必須有不同的標籤圖,並非每一位記者都能領取,甚至記者們原本預訂24及25日兩天,跟韓國瑜下榻同一家飯店,都臨時接獲通知,訂房取消,集結搭車前,也得通過層層安檢。
    2019/03/24 18:37
  • 奧斯卡全球注目! 影藝學院要求記者盛裝出席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世界各地的媒體記者齊聚好萊塢採訪這場年度盛會。記者進入管制區除了必備採訪證外,主辦單位對媒體服裝也有嚴格要求。
    2019/02/25 10:07
  • 「一生懸命」田中鎮長謝文賢連任失利 今晨辭世

    9合1大選昨天(24日)宣告落幕,彰化縣田中鎮長謝文賢競選連人,落選後竟傳出病逝消息,謝文賢家屬今日接受採訪證實,謝文賢於今早辭世。對此,田中鎮公所表示,詳細情形會與鎮長家屬討論後發布。
    2018/11/25 15:23
  •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證 揚言不守新規就再撤

    白宮今天恢復CNN白宮特派員阿科斯達的採訪證,使這場媒體槓上川普的法律大戲暫時得以落幕,但白宮也警告,若阿科斯達未遵守記者會的新規則,就可能再次撤銷他的採訪證。
    2018/11/20 10:28
  • 川普又戰CNN! 發函通知將再取消採訪證

    美國總統川普再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白宮今天通知CNN白宮特派員阿科斯達(Jim Acosta),在法院臨時令到期後,將再次取消他的白宮採訪證。
    2018/11/20 09:32
  • 告贏川普! 法院下令白宮還CNN記者採訪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阿科斯達,因為被白宮取消採訪證,一狀告上法院,16號法院判決出爐,要求白宮必須即刻恢復阿科斯達採訪證,不過川普則說,他支持新聞自由,但前提是記者必須要有禮貌,否則白宮人員隨時有權利離開不受訪。
    2018/11/17 13:14
  • 快訊/告贏白宮! 法院判白宮需恢復CNN記者採訪證

    美國白宮上週因為不滿CNN記者阿科斯達不斷在記者會上追問川普,因而撤銷了阿科斯達的白宮採訪證。對此,CNN日前控告白宮違憲,而法院就在剛剛宣布判決,要求白宮必須即刻把恢復阿科斯達的採訪證,但法官並未說明白宮的舉動是否違反新聞自由,不過這對於CNN來說無疑是一小勝利。
    2018/11/17 09:26
  • 宮鬥戲.白宮上演 梅蘭妮亞怒:副國安顧問

    白宮上演宮鬥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因為不滿副國安顧問,對她及助理的態度輕蔑,10月初的非洲之行,還插手專機座位的安排,她一氣之下,直接發表聲明告御狀,要求總統開除這名顧問;隔天,川普也遂太座所願,讓這位女官員走人。期中選舉之後,川普的情緒陷入低潮,眾議院失守,他開始找責怪的對象,國土安全部部長妮爾森和白宮幕僚長凱利,都被點名要被炒魷魚。川普與媒體間的衝突也更加劇,CNN記者因為尖銳提問惹惱總統,結果被取消採訪證一事,CNN決定提告白宮,15家主流媒體也群起支持,就連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加入了捍衛新聞自由的行列。
    2018/11/15 19:58
  • 快訊/CNN槓上白宮提告 福斯及新聞同業相挺

    美國總統川普槓上CNN,撤銷白宮記者採訪證,氣得CNN和該名記者對川普和白宮高層提告,而一向受到川普厚愛的福斯電視台,這次也挺同業,發表聲明認為白宮記者的特勤通勤證,不應該被武器化,挺CNN發起對白宮的司法戰。
    2018/11/15 09:47
  • CNN告川普違憲 白宮撤銷採訪證動機是判決關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為討回白宮記者遭撤銷的採訪證,今天控告總統川普。法律專家認為,白宮是為維持秩序或因政治理念不同而收回採訪證,是法官裁決是否違憲的關鍵。
    2018/11/14 12:17
  • 為自家記者討公道 CNN告川普要求歸還記者證

    CNN記者阿柯斯塔,上週在白宮跟川普唇槍舌戰後被取消採訪證,CNN13日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川普和多名白宮幕僚,表示白宮剝奪記者的新聞自由權,要求這周就開聽證會,並恢復阿柯斯塔的通行許可,其他媒體也一面倒支持CNN。
    2018/11/14 11:40
  • 快訊/記者被川普拒於白宮外 CNN提告討公道

    外電最新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正式向法院控告川普總統和多名白宮幕僚,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新聞自由。上星期美國期中選舉,川普舉行選後記者會時,跟CNN記者奧卡斯塔發生爭執,隨後就撤銷了奧卡斯塔的白宮採訪證,如今CNN提出訴訟,希望白宮立刻收回成命,讓奧卡斯塔得以通行白宮。
    2018/11/13 23:27
  • CNN記者和實習生搶麥引爭議 網瘋傳版本疑遭加工

    CNN記者奧卡斯塔先前在白宮記者會上和川普針鋒相對,後來還被取消採訪證。白宮方面的說法是因為記者在護住麥克風時,對白宮實習生有不當舉動,網路上更瘋傳一段疑似被加工的影片,讓記者奧卡斯塔看起來似乎有推開實習生。
    2018/11/09 13:12
  • 選後川普情緒不穩定 一國元首竟與記者大吵

    美國選舉落幕,共和黨失去眾院主導權,但川普不認輸,警告民主黨別想展開通俄門調查。川普今天情緒相當不穩定,在白宮記者會上堂堂一國元首,居然和CNN記者當眾吵了起來,記者會後白宮還沒收了CNN的採訪證。
    2018/11/0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