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掌摑 結果共394筆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2024/04/14 18:26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影音/吳婉君拍婚紗被鬧場! 遭傅子純「無情掌摑」

     
    2023/12/29 18:28
  • 看護超商掌摑輪椅嬤!女直擊錄影怒制止

    台中沙鹿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地點在超商內用區,一名外籍看護帶著輪椅阿嬤入內用餐,民眾說看護餵食過程很粗魯,因此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錄到看護賞阿嬤一巴掌,警方循線找到阿嬤,但她的兒子表示,媽媽身體狀態和口語表達正常,平時和看護感情融洽,不打算提告,不過社會局依涉犯老人福利法介入調查。
    2023/12/27 19:43
  • 名店爆衝突曾獲胡瓜推薦 火鍋店爆掌摑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案件,事發店家是一間知名火鍋店,主打新鮮的海鮮、豪華肉盤,曾被主持人胡瓜推薦,訂位相當搶手,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常客,傳出員工被毆打,勞檢處表示,業者要依規定紀錄,如果二次稽查沒有改善,最高可罰十五萬。
    2023/11/21 13:55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大咖男星「驚爆分居」震撼彈!妻認了分開7年:累到不想再試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為不滿妻子遭到調侃,公然掌摑諧星克里斯洛克,展現愛妻形象,但他的妻子在今天播出的專訪片段中透露,她與丈夫其實自2016年起就已分居。
    2023/10/12 08:32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碰什麼!不滿「幫忙放錢包」 男竟掌摑女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醉,搭計程車回家,結果卻賴帳一千多元車資,司機氣得報警,員警到場後,他情緒激動、還想往路中央衝,就在要實施保護管束過程中,他不滿女警要幫他把錢包放進口袋,竟然動手打女警一巴掌!
    2023/07/01 18:31
  • 6個月女嬰遭保母「敲頭、掌摑」 母心碎:眼淚狂滴

    一名才六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因為家裡臨時有托育需求,媽媽找了私人有證照的保母,沒想到才送去第三天,就發現女嬰精神渙散,臉部瘀青,頭也腫一大塊,報警後看了監視器,發現女嬰被暴力對待,對此社會局證實,說明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公布保母姓名,和廢止她的證照。
    2023/06/02 20:10
  • 虐童!桃園育幼園長言語霸凌 高雄兒虐長照護理師掌摑童

    又有虐童事件!桃園議員詹江村控訴,桃園某間育幼院園長公開對院生言語羞辱,講出院童不需要用自己的身份到處賣慘。另外,高雄市立醫院成立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重大兒虐案的身障孩童,一名十歲大男童遭護理師和照護員多次打臉,目前涉案護理師被開除,社會局依法裁處六到六十萬元。
    2023/05/25 13:19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只因心情不好!爸掌摑5月大嬰 訓斥閉嘴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竟然拿自己的小孩出氣,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上網引起公憤,5個月大男嬰被打巴掌哇哇大哭,現場還有其他小孩,目睹一切,而小孩媽媽的親友透露,男子施暴不是第一次,平常就會家暴老婆和小孩。
    2023/05/08 14:21
  • 心疼!2歲男童遭師打巴掌、甩飛 教育局:依法裁罰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2歲大的男童遭幼兒園老師粗暴對待,掌摑孩子,臉上留有瘀痕,造成小朋友回家狂喊痛,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將孩子抓起來甩,力道大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對此教育局也證實,經調查孩子確實遭到不當管教,將依教保條例進行裁罰。
    2023/05/05 23:47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慶生會累了想回家!壽星生氣燙傷女友 4人互毆、掌摑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女友、朋友等10人相約慶生,過程洪卻和女友吵架,還不慎將熱湯撒向對方,造成其右臉頰燙傷。在場一名朋友為女子抱不平和洪男發生口角,又遭到對方毆打,一共4人動手互毆,警方到場後將他們全數帶回偵辦,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18 10:17
  • 不只施暴高嘉瑜!林秉樞逼前女友下跪、掌摑 強制罪起訴

    男子林秉樞除了對立法委員高嘉瑜施暴,一審遭判有罪。新北檢另追出林秉樞於民國109年涉打前女友耳光、逼下跪並脫光衣物道歉等,今天依強制等罪嫌起訴林秉樞。
    2023/04/10 17:37
  • 翁家明不忍了!為愛人「怒甩女兒4巴掌」 掌摑戲喊心痛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復仇吃盡苦頭,沒想到復仇計畫被獄友搞破壞,導致她提早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也順道把曾子益、顏曉筠、賴芊合對她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抱著一起血流成河的心情,果真這三位惡人也輪番被教訓,從翁家明的巴掌開始,到尹昭德的連環爆,以及王瞳替姊姊的連環巴掌,預告片一釋出就引起高度討論。
    2023/04/0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