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指導員 結果共42筆

  • 警專同學淚別蘇昱鴻!嘆「最盡責的副班代」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警專同期好友也說,蘇昱鴻是最盡責的副班代,跟班上感情都很好,想起過去回憶,多次哽咽。
    2024/03/02 19:47
  • 「下輩子別當警察」蘇昱鴻殉職!警專好友追憶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跟同事相處相當融洽,原本打算一起約出來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相當不捨,蘇昱鴻警專同期的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他。
    2024/03/02 13:54
  •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2024/02/02 12:15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最強外掛」安芝儇將來台!女神地位不保?李多慧大方這樣說

    今(18)日台鋼雄鷹隊驚喜宣布,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將擔任隊內啦啦隊的培訓指導員,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轟動,因為樂天女孩李多慧同樣來自韓國,恐怕會衝擊她的「啦啦隊女神」地位。
    2023/08/18 21:02
  • 視病猶親 員榮護理人員體驗高齡視茫.駝背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長者進出醫院已成常態。為培養醫護同理心,北榮員山分院為了讓專業指導員更貼近及了解長輩需求,特別辦理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方案工作坊,讓參與的學員穿戴蛙鏡及背負重物,實際體驗年長者的生理反應,促進認知進而規劃出更適合長者的友善醫療環境。
    2023/08/17 17:10
  • 日自衛隊槍擊 25歲指導員只因「擋路」身亡

    日本自衛隊,周三爆發罕見槍擊案,一名18歲自衛隊候補學員,在實彈訓練的時候,對著三人總共開四槍,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而最新消息是,槍手坦誠,他的目標其實只有死亡的52歲教官,另外一名25歲死者,單純因為「擋到路」,所以中槍。
    2023/06/15 11:32
  • 校外教學意外!滑索教練「安全扣失靈」 師生目睹3層樓墜亡

    比利時驚傳高空滑索死亡意外,擔任指導員的24歲男子德蘭諾伊(Aaron Delannoy)在一次安全扣失靈的意外中,不幸墜落30英尺(約9.1公尺)高空,在一眾師生面前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因全身多處傷勢不幸離世;而茲韋弗海姆(Zwenegem)高空滑索設施也緊急關閉園區,同時取消所有刺激遊樂設施。
    2023/05/02 14:39
  • 消防車結合救護 CPR Coach 拯救心肺停止患者

    上個月7日,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在中正區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突然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不過當下離事發地點最近城中分隊的救護車已經出勤,為了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消防局立即指派消防車帶著電擊器AED前往急救,由消防車帶隊官林姓分隊長擔任CPR Coach(指導員)持續監控壓胸深度、速率、心律波形,幸好在送醫之前就將男子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2/06 14:34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南韓鐵路意外1人遭輾斃 調查爆「指導司機滑手機」釀禍

    11月發生於南韓京畿道義王市五峯站的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經過為時1個月的調查厚結果終於出爐,雖然一度顯示轉轍器是整起事件的最主要原因,但隨著第二版調查記錄的公開,卻意外發現竟是指導司機未善盡職責所導致。
    2022/12/21 15:38
  • 台鐵維修車海端站釀2死1傷案 司機及瞭望員遭起訴

    台鐵局維修工程車去年2月在台東縣海端撞死2名、撞傷1名在鐵軌上工作人員,台東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將陳姓駕駛、鍾姓指導員及王姓瞭望員依過失致死等罪提起公訴。
    2022/05/18 10:40
  • 傳北韓黨中央下令海選年輕正妹、寡婦 幫黨內幹部牽紅線

    《每日朝鮮》(Daily NK)10日公開一項報導,指出平壤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目前第6科的指導員們,到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要「親自當月老」,幫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的家庭子弟。
    2021/09/12 19:13
  • 外送到家的育兒指導服務讓爸媽好安心

    在照顧寶寶的同時,爸爸媽媽照顧好自己的心情與狀態也是很重要的,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兒福聯盟提供育兒指導服務,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服務,包含:育兒諮詢專線、育兒實習課程、到宅指導、宣導活動等等,讓爸爸媽媽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到宅的育兒指導服務,市民提出申請後評估符合到宅育兒指導家庭資格及具需求者,派育兒指導員到宅提供服務,內容含嬰幼兒照顧技巧、育兒知能、親子 教育指導等,每戶每年最多可申請 6 次。
    2021/08/27 10:00
  • 台鐵維修車釀2死1傷 駕駛員和指導員10萬元交保

    台鐵電力維修車在台東縣海端火車站附近撞上維修工人,造成2死1傷。檢察官調查駕駛員陳敏逸和鍾姓指導員涉嫌過失致死,晚間予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2/24 09:13
  • 夫人主導買120萬沙發 國美館長惹議不續任

    國美館館長林志明的妻子彭安安,日前被媒體報導,介入館內採購案,花120萬買進口沙發,僅管國美館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但立委黃國書質詢文化部,是否有夫人干預館務,還指導員工宿舍交誼聽建案時,文化部回應,已經啟動政風處調查,而館長職務在10月底到期後,確定不再續任。
    2020/10/12 20:12
  • 遇浪別慌! 潛水自保:跟緊潛伴、聽教練指示

    貢寮龍洞發生潛客被浪捲走的意外,一度傳出上百人失蹤,對此專業教練說,民眾到外海潛水前,應該要先透過「平靜水域」以及「開放水域」的練習,有初步了解後,再由專業教練帶隊下水,如果沒有教練或前導員指導,私自揪團潛水就容易發生意外。
    2020/07/25 20:47
  • 驚險!飛到半空教練突陷昏迷 菜鳥飛行員成功迫降

    澳洲一名菜鳥飛行員翱翔空中的第一堂課,就是意外被迫緊急著陸,因為他的指導員在授課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
    2019/09/02 15:43
  • 垃圾沒分類想混丟 男被阻惱怒掐暈指導員

    7月1日開始,上海市開始強制垃圾分類,若是被抓到沒分類完成將會罰錢。此項政策一出,讓上海居然叫苦連天。這個號稱「史上最嚴的垃圾分類」新規,最高罰款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905元) ,企業或團體能罰到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6萬元)。有民眾沒分類遭指導員阻止他混丟垃圾,竟出手把對方掐暈,事後遭警方逮捕。
    2019/07/09 14:47
  • 不滿開太慢被唸 日客運司機丟包17名乘客

    日本發生客運司機丟包乘客的事件!德島一名客運司機,因為旁邊的指導員要他上高速公路後開快一點,這名駕駛和指導員吵架,把車子開到休息站後將車上17名乘客丟包,司機還沒有被懲處,自己憤而請辭。
    2018/11/08 22:08
  • 指導員舒緩壓力 家庭照顧者喘口氣

    高雄市開辦「照顧實務指導員服務方案」,陸續有實務指導員結訓,相挺家庭照顧者不再孤軍奮鬥,尤其讓老人照顧老人的「老老照顧」家庭照顧者能喘口氣,也提升長期照顧品質。
    2018/06/25 12:13
  • 陸五一假期 遊客疑抓到海豚竟直接扛走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一名外地遊客「五一」假期疑似在廣東海陵島抓到海豚後直接扛走。海陵島閘坡漁政大隊指導員2日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由於海豚是保護動物,不管生死都不能直接帶走。
    2018/05/03 17:37
  • 專業指導員陪同 親臨美打靶場體驗用槍

    孫安佐雖然不符合賓州購買槍枝的規定,不過在美國其實有許多靶場,民眾只要付費並上完基礎課程就可以進去體驗,來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獨家採訪報導。
    2018/03/30 13:07
  • 江仲豪回憶開幕戰 感嘆觀眾群沒增加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兄弟象隊創隊元老多人齊聚,前象隊總教練江仲豪回憶開幕戰時,他是4隊年紀最大的,還身兼指定打擊、三壘指導員;他也感嘆這些年感覺職棒觀眾群沒增加。
    2017/12/1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