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拋錨 結果共670筆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2024/03/03 19:24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貨運車「刁車」!竹山2員警加3壯漢推車恢復交通

    南投竹山大馬路上有車拋錨,影響交通,雖然有三名男子在後方推車,但畢竟是20幾噸重的貨運車,很難推得動,剛好兩名員警經過,下車幫忙,五名壯漢用力將車推到路邊,這才幫助交通恢復順暢。
    2024/02/17 13:45
  •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4/02/11 15:01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快訊/台61死亡事故 車子拋錨駕駛「下車查看」遭撞飛亡

    今(31)日下午,在台61線南下186.8公里處,靠近彰化漢寶路段,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駕駛車輛故障,停在外側車道,疑似下車查看,遭後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芳苑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8:02
  • 影音/阿伯貨車拋錨無助卡路中! 公路俠拉車暖救援:免錢啦

    2024/01/28 12:33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美國總統大選起跑!愛荷華體感零下33度 冒風雪投票

    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式起跑,第一站愛荷華州,前總統川普在選前各大民調都拔得頭籌,且領先近30個百分點;他任內的前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互爭第二,海利更在最後一刻民調超前德桑提斯。儘管愛荷華州種族人口比例,與美國整體相差頗大,代表性不足,但第一場初選仍具一定指標性。不過今年又增加一大變數,就是冰凍的天氣,週一將是當地史上最冷的初選日,公路上已出現不少拋錨車,風雪恐影響最終投票率。
    2024/01/15 20:00
  • 女星自封「台北宋慧喬」辦感謝祭 自爆門牙斷掉狂瘦5公斤

    自《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歌手許淨淳,以獨特嗓音與強烈的個人特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自稱「台北宋慧喬」的她推出首張全創作EP《淳款不足》,並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集結著大家的期待,許淨淳笑說這是一張充滿了「愛、勇氣、希望」,以及「機車鑰匙」的作品。
    2023/12/09 12:43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小貨車國1三義段拋錨 乘客下車「擺故障錐」遭撞飛慘死

    今(16)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5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1歲的李姓男子開小貨車載66歲的吳男,因為車輛故障,李男暫停在外側車道,吳男下車擺放故障警示,遭後方61歲柯男的休旅車撞飛,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波及右側的拖吊車,現場三車撞成一團,乘客吳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11/16 09:38
  • 伸出援「腳」!重機疑拋錨 一旁機車邊騎邊踢

    別人都是伸出援手,台中這一名騎士則是伸出援「腳」,有民眾目擊一輛重機疑似拋錨,但沒有找貨車載運,而是有另一名騎士在後方「用腳推」,警方表示類似行為是否觸法有爭議,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找拖吊車業者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2023/11/11 19:54
  • 路人看傻!黃牌重機拋錨 熱心騎士「伸無影腳」推行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用腳推機車的事件,一輛黃牌機車疑似壞掉,但是並未找拖吊或是貨車載運處理,反而有另一名白牌機車騎士,善心伸出「無影腳」,一路用腳推行,讓經過的民眾看傻眼,深怕發生危險,對此,該轄區的第五警分局表示,是否違法,應視有無實際造成他人行車危險而定,且該影片標記明顯時間,所以無法作為告發依據。
    2023/11/11 18:06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路上放行李箱?疑取代「三角警示牌」提醒

    開車突然半路拋錨,你知道要做哪些SOP嗎?有民眾行經台北內湖交流道附近,看到有輛轎車疑似故障暫停路邊,但本來應該放在車後方的三角警示牌,卻不見蹤影,駕駛疑似是放一個藍色行李箱,想提醒後方的用路人,雖然也有達到警示作用,但用別的東西取代警示牌,很容易被誤會,更可能會被挨罰。
    2023/10/2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