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拉扯 結果共2,276筆

  • 「英籍男模」淪賊!超商偷零食被制止爆拉扯

    一名英國籍男模,23日晚間到西門町一間超商,偷偷把架上零食塞進自己的袋子,被一旁民眾看見,結帳時,他只拿出三明治和飲料結帳,民眾提醒店員,對方袋子內還有東西,男模卻動手推人想逃出店外,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圍觀民眾,聯手擋住超商門口,同時報警。
    7小時前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2024/04/22 19:52
  • 「再靠近殺死你!」新北男毒癮發作搶超商 女店員奮力奪回3千

    新北市48歲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買毒,今(22)日凌晨佯裝顧客到超商買菸,趁著女店員結帳時搶走1把千元大鈔,雙方爆發拉扯後李男恐嚇「再過來殺死你」,最後得手4千元逃逸。李男拿著贓款買毒的車程中,馬上遭遇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連毒品都來不及買,犯案半小時內就狼狽落網,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4/04/22 12:58
  • 深夜連轟5槍!花蓮19歲男「制裁家暴繼父」 借槍保護媽媽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深夜目睹繼父酒醉,甚至對媽媽動手拉扯,氣得朝繼父連開5槍,導致對方全身濺血受傷。而男子隨後也逃離現場,再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犯案原因為想保護媽媽。
    2024/04/20 16:05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2024/04/19 13:44
  • 毋通喔! 廟會超時施放煙火 警方取締反遭對方拉扯嗆聲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14日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到了深夜仍在施放鞭炮,因此警方獲報前往取締,沒想到過程,工作人員除了跟警方發生拉扯,甚至還偷點炮竹,讓圍觀民眾也看傻了眼,目前知道,環保局光三天內就開出四張罰單。
    2024/04/15 14:50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2024/04/15 13:32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淚之女王》真實版?「奧客」大鬧專櫃 拿商品砸櫃姐、扯頭髮

    最近熱播的韓劇《淚之女王》,有段劇情描述客人大鬧專櫃,要求退費理賠,而這個情境真實發生在新北市某間百貨公司!網路上流傳一段,客人疑似不滿化妝品專櫃的櫃姐遺漏部分商品,不只拿東西砸對方,甚至出手拉扯頭髮,事後決定報警驗傷,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4/03/29 19:14
  •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2024/03/28 18:45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4/03/27 16:18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3/27 13:25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口碑討論度持續攀升,上週邱宇辰與黃宏軒獻出浪漫爆表的溪邊幻想吻戲後,弟弟黃宏軒對於哥哥邱宇辰的感情逐漸浮出檯面,本週最新預告兩人有一場酒醉強吻戲,也暗示著兄弟情感關係即將出現變化,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天啊!要開虐了!」邱宇辰與黃宏軒事前為這場強吻戲做足準備,拉扯揮拳竟不小心來真的!兩人首度合唱的戲劇插曲〈你有多傻〉在上週釋出,貼合角色心境的歌詞與動人旋律,也讓無數粉絲感動留言陷入單曲循環播放中。
    2024/03/23 13:35
  • 傳李多慧將變「小龍女」林襄全說了!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曾拉扯過

    啦啦隊女神林襄,剛從樂天跳槽當「小龍女」,日前傳出韓國女神李多慧也有可能加入小龍女,尤其前天李多慧來台時,林襄經紀人莉奈還特別去接機,更讓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今(16)日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VIP見面會全說了!
    2024/03/16 15:23
  • 全車嚇!疑過站才按鈴 阿北怒公車沒停「打駕駛」

    昨天(14日)有民眾搭乘796路公車,靠近景安捷運站時,目擊一名阿北疑似過站才按鈴,不滿駕駛沒有馬上停車,衝上前理論,甚至出手打人,拉扯駕駛正在開車的手,相當危險,幸好當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對此客運公司指出,當天有收到民眾寫信反應,後續會再進一步了解細節。
    2024/03/15 19:19
  •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遇襲 2惡煞行兇後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3/13)在經營的護理之家遇襲,被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拉扯毆打,一名司機被打傷頭部送醫,潘新傳說,他不認識這兩人,也不曉得動機,而2名歹徒行兇後約1個小時,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3/13 22:27
  • 不單純!民進黨台南主委遭持棍毆打砸車 2匪秒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13)日上午8時50分,在南區永春護理之家門前遭2名持棍棒的男子毆打,過程中潘新傳拉扯跌倒、司機則被打到頭送醫。事後歹徒砸毀現場停放車輛逃逸向警方投案,目前轄區市警六分局正深入調查兩男逞兇動機。
    2024/03/1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