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投降 結果共710筆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躲民宅改槍! 嫌犯搭車落跑遭警掏槍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一名49歲吳姓男子躲在新北一處民宅,製造改造槍枝,抓準時機北上抓人,嫌犯見狀搭著同夥的車要落跑,遭到警方掏槍喝斥,當場投降。
    2024/03/25 12:29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2024/03/11 09:16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觀點/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  誰是最大贏家?

    2月24日是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兩周年。 兩年前的這個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以為不用幾個月,烏克蘭就會投降;一年前的這時候,西方以為烏克蘭很快便能打敗俄羅斯。但現在局勢截然不同,俄軍似乎佔得上風,加上美國可能停止軍援烏克蘭,一切都和前兩年截然不同。
    2024/03/01 12:17
  • 200士兵投降!以軍強攻甘尤尼斯 瓦解哈瑪斯部隊

    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地區的「甘尤尼斯」,進行大掃蕩,宣稱當地的哈瑪斯部隊已經被擊潰,還有200人棄械投降。接下來的目標,是攻擊拉法,由於擔心上百萬難民逃往鄰國,埃及已經開始蓋水泥牆防堵。
    2024/02/19 22:37
  • 剛被判罰百億!川普推「永不投降」金色鞋 要價1.2萬秒完售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甫遭紐約州法院裁定涉嫌欺詐和誇大淨資產,需支付3.55億美元(約111億新台幣)罰款外加利息,並禁止在紐約從事業務3年,他17日隨即宣布推出一款名為「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的金色高筒運動鞋,一雙要價399美元(約1.2萬新台幣),一發售便立刻售罄。
    2024/02/18 16:21
  •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2024/01/25 19:02
  • 哈瑪斯提「投降條件」撤軍換釋放人質 納坦雅胡強烈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提釋放人質的條件。哈瑪斯此前數小時公布報告,為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正當性辯護。
    2024/01/22 10:17
  • 美國9州議會收炸彈威脅 科州爆槍擊案嫌犯投降

    美國有9個州的州議會,周三接連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急忙趕往現場疏散,還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另外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嫌犯持槍闖入最高法院大樓,開槍縱火,與警方對峙兩小時後,棄械投降。
    2024/01/04 18:53
  • 影音/王心凌被誇「公主本人」樂翻 自爆「帶娃半天」投降躲房間

    2023/12/27 12:17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2023/12/18 12:06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70名哈瑪斯兵醫院集體投降 以賞千萬「獵殺」辛瓦

    以色列軍方晚間證實,又發現兩名人質的遺體,他們是在10月7日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士兵。另外以軍掃蕩北加薩,有多達70名躲在醫院的哈瑪斯士兵,集體投降。以色列現在祭出1200萬高額懸賞金,要捉拿哈瑪斯領袖【辛瓦】。
    2023/12/15 22:31
  • 以軍喊話「快棄械投降!」 哈瑪斯:不停手就殺人質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加強地面攻勢,哈瑪斯威脅說,以色列再不停手,將隨時殺害人質。根據法新社報導,目前哈瑪斯手上的137名人質,當中有20人可能已經死亡。不過以色列則宣稱,哈瑪斯已經全面被圍困,喊話要他們棄械投降。
    2023/12/11 22:52
  • 有片/人質「扒到剩內褲」遊街 以軍:確認有無攜帶爆裂物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近期又有影像曝光,只見加薩(Gaza)地區有大量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地列隊投降,不人道的畫面引發軒然大波,疑似違反《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的行為更導致人權組織向以色列國防軍(IDF)喊話稱「應遵守國際相關規範」。
    2023/12/11 15:00
  • 稱哈瑪斯「氣數已盡」!以色列總理喊話:放下武器立刻投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於加薩走廊已經激戰逾兩個月之際,今天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武裝分子放下武器,強調哈瑪斯氣數已盡。
    2023/12/11 08:23
  • 北加薩統統被轟! 以色列參謀長:哈瑪斯正在崩潰

    以色列軍隊連日圍攻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除了向市區狂轟猛炸,大批戰車和直升機也都已經兵臨城下。同時,以軍也在加薩北部持續在巷戰中,強勢推進,以色列參謀總長表示,不少哈瑪斯成員接連陣亡或投降,等同哈瑪斯系統,已正在崩潰。
    2023/12/10 13:51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