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打蛋 結果共59筆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嚇!台農國產蛋「又綠又黑」 男疑:混入進口蛋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買了台農的國產蛋,回家打蛋才發現蛋白居然是綠色的,蛋殼內還綠到發黑,讓他懷疑,是不是台農的國產雞蛋也混入了進口蛋賣給顧客。衛生局表示初步調查標示是國產蛋,相關稽查結果也會提供給雄檢偵辦。
    2023/09/25 20:40
  • 小心臭蛋吃下肚!專家授2招判斷新鮮度 「蛋黃趴下」千萬別碰

    進口蛋爭議持續狂燒,且因為大量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不少民眾擔心會買到品質不佳甚至是壞掉的蛋。對此,就有專家提供了2種判斷雞蛋是否新鮮的方法,除了可以在打蛋前進行簡單的「浮力測試」外,若發現蛋黃在蛋液中「直接趴下」,就要當心可能買到品質有問題的蛋。
    2023/09/22 11:22
  • 咪妃邀柯文哲做蛋糕慶生 1歲小壽星「直接撇頭」不賞臉

    人氣YouTuber咪妃去年8月生下女兒小恩,今(9)日迎來女兒1歲生日,打算自製生日蛋糕慶祝,並找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動手作,並把過程拍成影片,沒想到曾是外科醫生的柯文哲,做蛋糕竟成為了人生最大難題之一,從打蛋開始不斷失敗,而且手忙腳亂終於完成後,壽星還不太埋單,笑翻全場工作人員。
    2023/08/09 19:45
  • 打蛋風波遭驅逐!米契爾諷狄龍「舉動卑劣」:守不住要說

    台灣時間3日由騎士對決灰熊一戰中,騎士「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灰熊「惡漢」狄龍(Dillon Brooks)爆發肢體衝突、最終雙雙被逐離場;對於聯盟的做法,米契爾顯然相當不能接受,更在賽後採訪怒轟狄龍,強調這種卑劣的舉動就不該出現在比賽中。
    2023/02/04 08:23
  • 末日極寒!漠河-53度破紀錄 蛋清12秒結冰

    大陸黑龍江漠河的低溫,破了歷史紀錄,達到零下53度,堪稱「末日極寒」,大陸記者戶外打蛋,12秒蛋清就能結冰。還有黑龍江的民眾,家裡大門被凍成冰窖。
    2023/01/24 12:45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不要偷懶!專家曝「洗蛋」正確時機 省去2步驟恐中毒

    你有洗蛋的習慣嗎?國內最新調查發現,近半數國人烹煮雞蛋前,不會清洗雞蛋,可能吃下病菌而危害身體健康。營養師建議,購買雞蛋後可先擦拭表面粉塵,烹煮前應清洗雞蛋,才能避免感染沙門氏菌、大腸桿菌。
    2021/08/15 13:14
  • 打蛋噴出「粉嫩胚胎凍」 完整雛形嚇壞網:會有陰影

    雞蛋是許多家常料理的必備食材,許多民眾在打多顆蛋時都會進行「驗蛋」,先將蛋打在碗中,確認沒問題後才倒在一起攪拌。不過,近日有民眾一次打了3顆蛋,打到第3顆時,驚見「粉紅色小雞胚胎」,還能清楚看到小雞的身形輪廓,讓她忍不住驚呼「嚇死寶寶了!」
    2021/07/09 18:23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雞蛋敲開「自帶胡椒粒」 內行解密真相長知識了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卵磷脂等營養素,蛋類料理也相當多元,包括水煮蛋、茶葉蛋、玉子燒等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然而,一名女網友打蛋之後,驚覺蛋白裡摻雜像是「胡椒粒」的不明物體,深怕品質有問題,於是上網詢問大家能吃嗎?
    2021/03/27 21:58
  • 打蛋驚見「3顆蛋黃」含血紫色 內行神解原因:運氣很好

    蛋料理變化豐富且含高營養價值,是許多人的最愛,而通常一顆蛋內只有一個蛋黃,不過一名網友近日打蛋卻驚見「3顆蛋黃」,其中一顆的大小和顏色還跟其他的不一樣,令他相當疑惑「請問那顆巨蛋是什麼東西呀?」畫面引發熱議,也有內行人神解原因直呼「你運氣真的很好!」
    2021/03/21 20:10
  • 裡面有小雞?雞蛋敲開「流出草莓果醬」 內行曝真相

    雞蛋含有蛋白質、維生素A、卵磷脂等營養素,蛋類料理也相當多元,包括水煮蛋、荷包蛋、蒸蛋等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近日有一名網友嘴饞想吃煎蛋,不料打蛋的時候,驚見裂縫流出像血水一樣的紅色液體,嚇得他趕緊發文求救。
    2021/02/09 17:37
  • 寒冬靠「1小物」輕鬆洗米 主婦點頭狂讚:生活智慧王

    寒冷的天氣根本無法用冰水洗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從前媽媽總是使用打蛋器洗米,隨著寒流發威氣溫直直落,她也拿打蛋器代替雙手洗米,這才感受到媽媽相當有智慧,「我媽果然很會教啊」!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02 15:39
  • 想靠打蛋白液減肥!2妙齡女全身潰爛…挨百刀挖肉仍無解

    許多人常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為減肥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1對姐妹淘聽信施打「深海蟳魚蛋白」可以幫助減肥,不料使用後全身開始潰爛,挨百刀挖肉還沒辦法痊癒。
    2020/09/26 13:40
  • 桌邊秀特技! 鐵板燒「噴火、拋蛋」PK甜點作畫

    這年頭吃東西不能只靠味覺,還要拼吸睛度!有私廚的創意料裡,是把星空用巧克力、水果醬料畫到板子上,還會用液態氮製造迷霧氛圍,另外,就連鐵板燒也有餐前秀,師傅拿鏟子、刀叉在空中拋來拋去,還能在手不碰到蛋的情況下,用鏟子打蛋在鐵板上作畫,讓客人目不轉睛。
    2020/09/10 19:44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這啥?打蛋發現「迷你物」藏其中 專業網友:幸運

    小小一顆的雞蛋除了烹調方便,加上營養又好吃,是日常生活中超常見的食材。而打蛋看見雙蛋黃已不稀奇,若是發現雞蛋中,還有另一顆迷你雞蛋的現象,相信會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2019/12/12 10:10
  • 火鍋附贈生蛋怎處理?老饕曝「秘密用途」:不是拿來煮

    你會吃火鍋附的蛋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通常吃太飽都不會去動店家附的那顆蛋,但有次食慾特別好,飯後準備要打蛋下去煮的時候,突然發現蛋上面有點髒,就不太敢吃,便詢問網友「吃火鍋時附的蛋大家會吃嗎?」有老饕表示那顆蛋不是煮來吃的,是有另外的用途。
    2019/07/24 16:01
  • 狂!他零下32度挑戰「雪地打蛋」 網看傻:根本藝術品

    美國日前遭遇「極地渦旋」(Polar vortex)侵襲,許多地區都跌破攝氏零下30度的低溫,其中明尼蘇達州上月底還出現零下54度的超低溫,有美國媒體就形容「比南極還冷」。對此,當地1名男網友突發奇想,在寒冷的雪地中進行「打蛋實驗」,結果最後成品相當驚人,不少網友紛紛讚嘆「根本是藝術品!」
    2019/02/14 23:24
  • 6顆都「雙黃蛋」!他直呼該買樂透 網曝「超幸運」原因

    手氣也太好了!在打蛋時,偶爾會有「雙蛋黃」的意外驚喜,但如果連續出現呢?一名在早餐店工員工,在工作時竟一連打到6顆有雙黃蛋的雞蛋,讓他忍不住驚呼說,「這機率有多低呢?」連店裡的顧客也覺得他很強運,叫他趕快去買樂透,試試手氣!而貼文也意外釣出專業網友來解答,如何看出來雞蛋是雙蛋黃。
    2019/02/04 13:48
  • 法國土司重複沾生蛋液 豆奶攤驗出染沙門氏桿菌

    4個月前,嘉義民雄一間豆奶攤發生食物中毒,前後有46位顧客上吐下瀉,甚至有1名碩士生疑似因而中毒身亡,經過衛生單位抽查送醫,結果出爐,出問題食物是法國土司,因為使用生蛋汁液,長時間放在室溫,加上打蛋過程不時有蛋殼掉入,因此感染沙門氏桿菌,目前出包的豆奶攤持續停業中。
    2018/08/21 12:59
  • 科幻風!王功小型風力發電機 民眾搶拍

    彰化芳苑有一處新的打卡熱點,400多座小型風力發電機,建置在閒置魚塭用地,小型風力發電機造型就像打蛋機,有民眾說就像身處在外星球場景,每當夕陽西下光影倒映在水面,搭配發電機葉片隨風旋轉,相當唯美。
    2018/06/12 12:33
  • 餐廳變甜點教室 廚師小子鐵板煎銅鑼燒

    台中市餐飲集團想出吸客新噱頭,舉辦甜點教學,把用餐空間打造成甜點教室,限定親子團報名,用高溫鐵板煎鐵板燒,從打蛋、和麵粉加調味,一切都靠親子團學員完成,最後在用巧克力醬當畫筆、在銅鑼燒上面畫圖,小朋友玩得開心外還能吃,餐飲集團將不定期舉辦教學活動,等於花一次報名費能享受親子同樂時光,還能把甜點製作技巧方法帶回家。
    2018/02/1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