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工 結果共3,124筆

  • 以為爽缺!小彬彬打工一半突被「帶回警局」 呆愣:朋友跑了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以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得主,迅速紅遍東南亞,有「超級童星」稱號,長大後開展副業,鮮少出現螢光幕,曾經營羊肉爐、燒烤店等,卻屢屢受挫。近日透露年輕時為賺錢,誤當討債集團一員,被帶回警局。
    7小時前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12小時前
  • 19歲美女大生約會失蹤!狠男殺害分屍 斷腿、碎人肉扔路邊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19歲女大生莎德(Sade Robinson)近日到了打工時間卻沒現身,同事們擔憂她的安危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她失蹤前1天曾和33歲男子安德森(Maxwell Anderson)約會,結果慘遭對方殺害分屍,還將屍塊丟棄在各地。
    2024/04/15 18:18
  • 不只黃子佼!女星被爆「後台捏男學生乳頭」 竟爽笑:很準吧

    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時常在社群針砭時事,對於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演越烈,也多次提出自己的看法。昨(12)日他在社群分享一起真實案例,是某位男學生在演藝圈打工時,竟遭女星突襲「捏乳頭」性騷擾,對方更沾沾自喜說:「很準吧!」讓男學生情緒崩潰,至今仍處在陰影之中。
    2024/04/13 11:03
  • 咖啡店喝飲料竟排出「藍色糞便」 韓店員錯加一物釀禍

    隨著社群媒體逐漸普及,許多飲料店紛紛推出繽紛的「網美飲料」促進買氣。但一名韓國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日前帶孩子到咖啡店,買了一杯外觀呈現藍色的飲料,孩子回家後卻排出藍色糞便。咖啡廳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是打工人員搞錯,誤把人工色素原液直接加入飲料中。
    2024/04/12 16:07
  • 日本擬推「日版ESTA」 移民官先獲黑名單有疑慮就拒登機

    日本政府打算推出「日版ESTA」電子系統,屆時不需取得觀光等短期簽證的外籍旅客,必須在入境日本前預先提供住處等資料,讓移民官進行審查,申報內容有疑慮者將無法登機。由於日本非法滯留問題嚴峻,此舉是為了防堵非法打工與恐怖攻擊。
    2024/04/12 12:11
  • 打工度假會變淫亂?他憂被女友戴綠帽:「多人運動」常有

    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想要去打工度假,不過他曾聽聞打工度假的生態很淫亂,女生出國後變得很開放,還會多人運動,讓原PO很擔心「該先分手嗎?」
    2024/04/09 22:41
  • 日14歲少女嚐禁果懷孕「男友秒落跑」 月入2.7萬養大孩子

    日本愛知縣一名14歲少女,就讀國三時發現懷孕。她告訴男友後,對方也勸她生下來,承諾要一起把孩子養大。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僅過了1年,對方就傳訊息告知「要落跑」,隨後人間蒸發。她後來每個月只能靠打工薪水和補助的13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拉拔孩子長大。轉瞬間過了6年,她的兒子已經成為小學生,22歲的她克服許多困難,稱孩子是她珍貴的寶物。
    2024/04/09 18:19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加州調高打工時薪 漢堡也飆漲10%「雙層華堡破500元」

    為了改善速食業員工長年低新的困境,美國加州新制定的最低時薪法案,正式在4月1日生效,一口將最低工資從原先16美元(約新台幣512元),調高至20美元(約新台幣641元),雖然對打工族來說是項德政,但許多業者卻面臨營運成本爆增,不少速食連鎖品牌,紛紛調高菜單價格來反映。其中最明顯的一家,就是漢堡王(Burger King),招牌商品「雙層華堡」餐(Double Whopper),隨著工資調高、售價也隨之調漲1.8美元(約新台幣57.7元),漲幅高達12%。
    2024/04/04 16:23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妹子招人一天200元「教化妝」自備用品 她驚:做白工?

    打工的職缺有百百種,最近就有名女網友發現一個職缺,有名妹子徵人教她化妝,每天9小時,共7天,每次待遇200元,還要自行準備幾項化妝品,讓原PO直呼「這麼離譜,誰要去教她?」
    2024/04/02 17:27
  • 戀愛怎省錢?林子閎、黃柏峰「存錢寵伴侶」 大鶴買包追回前任滑鐵盧

    藝人王彩樺、林子閎等人,近期登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話題圍繞戀愛中的金錢花費,林子閎說學生時期有存錢買過相機給另一半;黃柏峰則是打工時請店長多排一點班,因為想帶女生去吃高級餐廳,個個都很寵伴侶。
    2024/04/02 14:45
  • 男神斜槓打工?中國烤肉店員神似黄宗澤 粉絲驚呼:連手都像

    43歲的凍齡男神黄宗澤(Bosco)在中國一向人氣爆棚,深受中國市場青睞,劇接劇之餘更現身綜藝節目,收穫大批女粉絲。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放了一張疑似是黃宗澤在烤肉的照片,隨即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01 11:05
  • 第一鐵粉是他!德德接首支代言 鄭運鵬超積極「現身店內掃貨」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甚至吸引不少經紀公司來洽談,雖鄭運鵬強調目前以學業為重,沒有出道計畫,但仍放手讓孩子體驗「打工」的感覺,德德近來以「未出道」的身份成為台灣知名選物品牌的形象大使,接下人生第一個代言,廣大民眾暴動不說,最積極的粉絲就是老爸鄭運鵬本人。
    2024/03/29 11:16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現年53歲的女星廖慧珍近期參與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演的新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片中飾演許光漢18歲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廖慧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自己當初會決定參加試鏡,除了監製張震的邀約外,許光漢佔了30%的原因。
    2024/03/22 15:14
  • 出國留學前注意!澳洲擬提高限制、縮減學生簽證數量

    澳洲政府決定,將從本週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外國學生簽證規定,因應移民人數創新高、可能進一步加劇當地住宅市場緊張或不足的問題。《路透》報導,未來外國留學生和畢業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語言要求將提高,還會額外新增測試,確定申請者真的是來唸書。此外,澳洲政府也將緊盯那些被視為「簽證工廠」的教育機構,一旦發現問題,就會讓這些違規招收國際學生的機構關門大吉。
    2024/03/21 16:57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日本女友婚前1要求!台男怒甩再酸「自認亞洲貴族」全場不挺

    談一場異國戀,比一般情侶還要花上更多心思,所面對的障礙無非語言和文化差異,如果談婚論嫁、組織家庭,更要克服觀念問題。一名網友抱怨,儘管日本女友比台灣女生優秀許多,但對方婚前提出的一個要求,讓他難以接受,憤而決定分手,引發熱議。
    2024/03/16 18:19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被台灣人呼巴掌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台灣人。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
    2024/03/12 11:05
  • 女友月薪2萬「9天秒噴光」!他見1暗示慌了 全場狂勸分手

    在一段健康的關係裡,不管是愛情或麵包都非常重要,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若情侶間的觀念差太多,長久下來可能會引起爭執。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女友打工一個月可以賺兩萬多,但是在9天內就可以將錢花光,戶頭也只剩下4、500元,害得他只能幫忙付錢,無奈之下急問網友,「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
    2024/03/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