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手機充電 結果共197筆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漫畫看到爽!不限時「懷舊漫畫書店」吃豆花 還可免費上網、充電

    童年的記憶!在安平老街竟然還看得到復古漫畫書店,「安平書屋」有各式各樣的漫畫書任你挑,餐點有豆花、冰品、飲品、鍋燒麵,只要有用餐,漫畫通通讓你不限時免費看到飽!店內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和手機充電服務,待多久都沒問題!
    2024/03/22 10:35
  • 睡覺時iPhone充電很危險? 蘋果示警:「這幾點」千萬別犯

    現代人在睡前都一定要為手機充電,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警告,要使用者更加注意iPhone的充電方式,尤其是習慣讓手機整晚都處於充電狀態的人,其中就包括「放在通風處充電」、「避免身體接觸」和「遠離熱源」等。
    2024/03/05 16:25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詐騙?假問路、借打電話 機車男窺探手機個人隱私

    高雄岡山新建透天厝,住戶遇到可疑男子騎車上門問路,問完了路,隔五分鐘又回來,改口說想借手機充電打電話,女屋主好心拿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打,沒想到,男子根本不是真的要打電話找人,而是擅自瀏覽手機訊息,還意圖登出帳號,窺探個人隱私,懷疑是詐騙手段。
    2024/01/14 18:27
  •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2023/12/29 11:13
  • 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若手機充滿電後,發現莫名耗電怎麼辦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且手機掉電特別快,充飽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剩下34%,讓他感到傻眼,直呼「有點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建議刪除1款APP。
    2023/12/17 16:10
  • 不帶不出門!6樣包包必備小物 第一名「北部人」超有感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包包必備小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包包必備小物排行。
    2023/12/11 12:16
  • 供民眾臨時救急!里長設置「手機充電站」 網曝一關鍵:不敢用

    現代人工作、休閒全部都離不開手機,但手機若突然沒電,可能就會讓人相當困擾。就有網友就在網路社團上分享,自己發現有里長在路邊設置了「手機充電站」,供民眾能夠臨時救急,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3/11/18 11:02
  • 哈瑪斯巢穴遭炸 CNN記錄加薩150人擠8戶

    先前帶著全家逃難的CNN駐加薩記者,已經抵達加薩中部,他的鏡頭記錄下,民眾們互助自救,患難見真情,幫忙修房子、買糧食,不過當地缺水缺電,大批民眾聚集在一起,想幫手機充電,但等了五個小時,還是開不了機,也有人悲痛說,就算手機有電了也不知打給誰,因為全家人剩他一人倖存。
    2023/10/21 18:00
  • 手機別充整晚!專家示警「電池恐磨損」 2情形傷害極強

    現代民眾手機不離身,時常等到睡前才將手機充電,然而「充整晚電」卻對手機傷害性極大。有澳洲專家坦言,有「三類情形」將導致手機電池壽命衰減,其中之一就是「充整晚電」。
    2023/10/16 17:25
  • 手機「充到80%」對電池最好?iPhone 15新增一功能

    iPhone電池壽命向來是果迷相當關心的重點之一,網路上有不少說法都表示手機充電不要超過80%對電池最好,為了延長電池壽命,蘋果針對iPhone 15系列提供一項新的充電選擇,也就是用戶可將充電上限設定在80%。
    2023/09/21 09:10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悲!少女懷胎9月洗完澡幫手機充電 竟觸電身亡1屍2命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許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充電線,但也不時傳出有人因充電時的不當習慣而受傷甚至身亡。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手機充電的觸電意外,一名懷胎9個月的17歲少女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卻不幸觸電身亡,肚中的胎兒也與母親一同殞命。
    2023/08/21 18:07
  • 控台華輪候船不給滑手機充電 港務:志工是制止充行動電源

    民眾搭台華輪去澎湖玩,因為手機沒電,要確認行程,候船室有提供免費手機充電,不料卻有志工要求拔插頭,不准他們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對此,高雄港務公司回應,因為充電插頭有限,當天有其他乘客反應也要充電,有人在充行動電源,志工才會勸導。
    2023/06/29 19:59
  • 戴資穎藍芽耳機憑空消失!自嘲:變成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台北羽球公開賽風光奪得女單第五座冠軍,昨(27)天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藍芽耳機充電盒的照片,不過裡頭卻不見耳機,她也困惑的表示,「剛剛打開手機殼,發現裡面沒耳機?我驚訝到不行!」自曝一直是個不太會忘記東西的人,沒想到耳機卻不見了。
    2023/06/28 13:21
  • iPhone邊充電邊玩 陸女遭電擊10趾恐截肢

    手機充電竟然遭到電擊,這事發生在大陸瀋陽,一名20歲女子在替iPhone手機充電時,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結果突然觸電昏厥,就這樣被電擊40到50分鐘,最後導致多處內臟受損,十個腳趾頭恐怕也要截肢。但因為她用的並非蘋果原廠充電器,所以蘋果公司並不會給予賠償。
    2023/06/26 18:49
  • 手機充電無須堅持充到全滿!「2習慣」恐讓電池壽命加速老化

    隨著科技發展,現代人日常生活已離不開手機,導致不少人有著「低電量焦慮症」,也就是手機電量過低時,就會產生焦慮不安的狀態,因此他們習慣讓手機電量一直維持在100%才會安心,但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好的充電習慣,反而有可能會讓電池壽命加速老化。
    2023/05/01 10:30
  • 機場USB充電好方便?FBI警告:手機恐被入侵 2方法最安全

    隨著後疫情時代各國紛紛開放邊境,民眾開始踴躍出國旅遊,這也導致機場旅客等待出入關的時間大大增加,許多人會趁等待時間使用機場提供的充電座為3C產品充電,不過FBI(美國聯邦調查局)最近卻呼籲民眾最好別用機場或公共場所的USB孔為手機充電。
    2023/04/11 16:34
  • 咖啡廳幫手機充電也被告! 中村倫也帶有村架純幫人打生活官司

    在超商收下店員多找的錢、咖啡廳幫手機充電都可能被告?這些日常瑣事雖不起眼,但都可能讓人吃上官司,日本律政喜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就找來國民女神有村架純、軟萌帥哥中村倫也,以及近年爆紅的赤楚衛二來探討這些法律問題,有別於常出現在日劇中的老套橋段,本劇不說教也不玩三角戀,在電視劇人氣排行榜上連續稱霸8週!
    2023/03/08 18:03
  • 手機充電照通話!獨居翁「一接就爆炸」 全身傷倒臥家中亡

    印度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意外。1名68歲的獨居老翁巴羅德(Dayaram Barod)在手機充電時,接到了朋友打來的電話,沒想到才剛接通,手機電池就詭異爆炸,重創其頭部與上半身,當場即不幸身亡。目前當地警方仍在持續調查這起事故的詳細案發過程。
    2023/03/03 14:45
  • 離奇命案!手機充電接電話「下秒爆炸」 男重傷爆血身亡

    又是手機充電惹禍?印度一名男子手機正在充電,接起電話後手機突然爆炸,造成男子頭部和上半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也在該名男子身上找到燒毀手機的碎片,死因正在調查中。
    2023/03/02 19:40
  • 土耳其雷伊漢勒市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成災民庇護所

    離土耳其強震震央不到200公里的雷伊漢勒市面臨幾乎斷水斷電的窘境,災民紛紛湧入台灣中心求助。執行長表示,中心提供熱食、手機充電的電力,估計300到400人留在中心過夜。
    2023/02/08 16:32
  • 驚!疑手機行充起火燒毀2樓民宅 鄰居怒斥堆回收物助燃

    高雄市鼓山區1名獨居的男子,在2樓木造的住家堆放大量紙類等易燃回收物,30日晚間,他在屋外整理回收物時,說是屋內疑似手機充電器走火,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子陷入火海,幾乎付之一炬,把左鄰右舍嚇壞了,忍不住怒批屋主堆放大量回收物品,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2/12/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