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戴君恬 結果共678筆

  • 《一步一腳印》從小愛吃冰 長大後開間傳遞快樂的冰品店

    陳冠勳從小就愛吃冰,他說那是平價又能讓人感受幸福的點心。大學到歐洲當交換學生,走訪11個國家45家特色冰淇淋小店,他看到國外店員以自家冰淇淋為傲,活力十足的和客人介紹冰品,回台後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能傳遞快樂的冰品店,雖然家人並不諒解,但他還是要走自己的路。
    2022/12/05 15:39
  • 鑽漏洞!罰9萬換免刑 拒酒測多3倍

    堪稱全球最嚴格的酒駕新制上路,拒測的比例竟然大大提高,警政署統計,6月13日開始實施新法,全台竟然有32人拒測,比例暴增,警方認為,可能是新法酒測值只要0.25就會移送法辦,很多人認為拒測頂多罰款9萬,扣照3年,不會有刑事案底,也不會被上銬,因此選擇拒測。
    2013/06/14 12:03
  • 有共識!喝酒改搭計程車 小黃排班增

    酒駕新制上路,第一晚就有93個人因為酒駕被上銬,執法嚴也間接造福計程車司機,因為只要喝了酒,似乎大家都選擇搭計程車,像是KTV或是東區夜店外頭,排班計程車數量的確增加不少,甚至有駕駛才剛載客人到定點,立刻接著排班,畢竟多花幾百元坐計程車,總比酒駕被罰款坐牢,划算的多。
    2013/06/13 23:20
  • 「她縱火」、「他教唆殺父」 私奔情侶卸責

    放火燒家、私奔的情侶,再濃烈的愛,碰到大難也可能各自飛,為了卸責,兩人的說法一變再變,呂姓男子先說是女友教唆殺人,最後又改口合謀,少女則說是男友要他殺父親,為了減輕刑責,兩人翻臉互咬。
    2013/06/13 11:50
  • 酒測全球最嚴! 2瓶啤酒恐超標罰9萬

    酒駕新制凌晨上路,警方擴大臨檢!酒測標準下修,只要酒測值超過0.15就開罰1萬5到9萬!大概是一名70公斤的成年人喝下2瓶啤酒就會超標,這堪稱是「全球最嚴」!如果是超過0.25毫克,處2個月以上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若致人於死,將面臨最高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13/06/13 00:41
  • 「沒看到有人」! 80歲駕駛撞死7旬嬤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0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到一輛賓士車撞上,人滾飛50公尺,最後送醫不治,這名駕駛23年次,已經80歲,酒測值是0,他告訴警方當時沒注意到有人,發現的時候緊急剎車已經來不及,由於現行法令沒有駕照年齡上限,根據統計,5年內光是北市75歲以上駕駛的車禍致死率就高達1成,也凸顯老年人開車的風險。
    2013/06/12 13:09
  • 為愛撇親情! 父:不相信女兒縱火

    為了愛情,少女拋下愛他的父親,但父親在火災時,還以為女兒受困火場,2度衝進屋子裡,焦急尋找,因而被嗆傷送進加護病房,如今男友更指稱,少女才是主謀,但家屬還認為,少女不可能不知道家人對他的好,一定是受到男友逼迫,才會做出傷害家人的事,她的叔叔氣到踹了呂姓男子一腳,衝突中打傷員警,吃上妨害公務罪。
    2013/06/11 19:36
  • 【好吃一點訣】菊花燜魚料理 清新淡雅魚肉爽口

    您吃過花料理嗎?台北有家餐廳的師傅將菊花煮成茶湯,來燜煮魚肉,吃來充滿淡雅香氣,和一般的燜魚料理不同的好吃秘訣,在於鍋底的大把菊花,加上薑、蔥小火慢慢滾,還得反覆澆淋,讓菊花茶湯竄進魚的每個毛細孔,菊花花瓣能吸收多餘油脂,讓魚肉吃起來清新爽口。
    2013/06/11 10:39
  • 千萬預算花哪? 基隆47橋樑無維修

    基隆發生陸橋塌毀意外,造成1人受傷,其實危險的橋樑不只這1座,根據交通部的資料,基隆市區一共有47座急需整修的橋樑,其中1座「喜豬橋」是通往中山高,和基隆港的必經路段,橋墩卻是鋼筋裸露生鏽,3年來都沒有整修,而基隆市府每年至少編列1000萬元的預算,而橋樑維修率卻是零。
    2013/06/08 19:09
  • 鑽漏洞!建商涉人頭贈地 巧奪地權

    為了取得位在士林官邸旁的土地開發權,瓏山林董座林鴻堯把名下土地的180萬分之6,也就是只有0.03548坪,相當於一支手機大小的土地,分送給13名親友和員工,透過這樣的方式,取得地主過半的人數優勢,成功把土地抵押給名下的瓏山林建設,儘管林鴻堯供稱,為了獎勵員工才會贈送土地,但檢方不採信,認為他涉嫌利用人頭獲取開發暴利,依偽造文書起訴。
    2013/06/07 13:28
  • 「手段狠毒」! 高鐵炸彈犯求處最重刑

    今年4月在高鐵放置爆裂物的律師炸彈犯胡宗賢,下午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起訴,檢方表示,原本胡宗賢打算攻擊台北火車站和鴻海土城總部,企圖製造社會動盪,藉機炒股獲利,幸好炸彈沒被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胡宗賢和共犯落網後毫無悔意,因此檢方請求法院判處最重之刑,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2013/06/06 12:48
  • 涉賣假「達摩」 雕塑家朱銘怒提告

    專賣藝術品的台北市新屋藝術中心,竟然販賣國寶級雕塑家朱銘作品「達摩」的贗品,誇張的是4年前被第一位賣家退貨後,4年後竟然再度賣給另一位賣家,而朱銘因為二度鑑定到贗品,決定對新屋藝術負責人葉倫炎提出告訴,但葉姓負責人喊冤,說作品的確是和朱銘買的,反指美術館鑑定有誤。
    2013/06/06 12:23
  • 日本料理到海鮮業 澎湖兄弟齊打拚

    命喪冷凍庫的男子,顏成家,40歲,經營海鮮工廠,標榜煙燻特製,產品鯊魚煙、花枝、花雕蝦香Q彈牙,還曾接受美食節目專訪,來自澎湖的顏成家,和經營日本料理店的弟弟合作創業,鯊魚煙從台中市場小攤發跡,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今年初揮軍北上,在三重開工廠,以紅糖調味,海鮮產品銷往大台北一帶的小吃攤及市場,哥哥驟逝,家族傳承的海鮮事業,失去重要支柱。
    2013/06/04 12:28
  • 誤入公車門開啟範圍 10歲童腳夾傷

    搭公車千萬要小心!一名小學四年級女童,沒留意闖入車門開啟區域,導致右腳掌卡在車門與車地板縫隙間,消防隊獲報後用千斤頂撐開車門,拆開門板零件後,才將小女童救出,幸好只有腳掌紅腫,沒有大礙,其實公車車門開啟的時候,門底縫隙會變窄,加上小朋友腳掌比較小、比較薄,所以更容易受傷。
    2013/05/30 11:35
  • 菲殺台民/顛倒是「菲」 航程圖、影帶還原真相

    廣大興事件,從雙方相互派員調查,勘驗航程圖和影帶後,逐一戳破菲國謊言,根本沒有所謂的衝撞公務船,如今菲國又有最新說法,菲方交通部長說,其實當時公務船是在追逐另一艘疑似進行不法交易的白色大船,廣大興出現在中間擋住航道,認為廣大興號刻意擋住航道,有威脅,所以他們才開槍驅離,但洪家大姊反駁,海那麼大,真的擋住航道不能繞過去,非得要開槍嗎?
    2013/05/30 11:31
  • 〈獨家〉「默契」?警僅控行蹤 白狼頻跨海發聲

    被通緝長達17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這些年潛逃大陸,在深圳經營安全帽工廠,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17年來礙於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對於白狼的行蹤,台灣警方只能透過海基、海協會來了解,但只要有關政治活動的場合,總能見到白狼的身影,不管跨海發聲還是越洋受訪,知道人在哪卻抓不到,是白狼和警方17年來的特殊巧合。
    2013/05/29 19:32
  • 〈獨家〉憂上法院麻煩 被害女寧和解輕放狼

    又發生公車色狼襲胸案件,乘客呼救,司機趕緊將車開往警局報案,一週內同一路線公車就發生2起,依性騷擾防治法,觸碰他人身體,雖然最高可處2年以下徒刑,屬於告訴乃論,許多被害人往往不想跑法院開庭,選擇和解,另外公然猥褻最高處9000元的罰金,有嫌犯根本沒錢繳,選擇拘役,出了警局繼續犯案,根據警政署統計,光是去年1到6月的性騷擾、猥褻案件,比前1年同期就多了321件。
    2013/05/29 19:12
  • A錢怕被告 拜拜遭通緝怨「求神無用」

    台北市一名吳姓房仲,涉嫌侵占前老闆財物被檢方通緝,特地到廟宇求神保佑,父母會借錢給他打官司,結果願望還是落空,男子一氣之下,到廟宇地上噴漆「求神無用」,廟方報警,這名吳姓通緝犯落網後,還多了一張6000元的環保局罰單。
    2013/05/29 11:49
  • 受力點分散!手機遭車輾 螢幕沒毀壞

    手機摔到地上被機車輾過,螢幕竟然完好?一名宋先生因為騎機車發生擦撞,手機不小心掉出口袋,後方來車輾過,他一度以為手機肯定報廢,但拿起來看竟然只有些微刮痕,螢幕都沒破,難道是螢幕材質特別好嗎?手機工程師說,其實是因為摔下來的角度是平面,車輛輾壓的力量被分散,和手機品牌無關。
    2013/05/28 17:46
  • 〈獨家〉百斤3輪車卡引道 好心司機揮汗推

    23日中午在台北市忠孝橋,一台載滿資源回收的3輪車故障,停在引道上,過往的汽機車紛紛繞道的同時,只有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下車幫忙,推著百公斤的3輪車爬了100公尺的上坡,雖然累,但也得到整車乘客的掌聲。
    2013/05/24 18:19
  • 為民服務玩「糖果」 書記官摸魚申誡

    網路、手機遊戲「Candy Crush」近來掀起一股熱潮,火紅的程度連公務員上班也偷玩!台北地檢署一名書記官趁上班時間,用公務電腦大剌剌玩電腦版Candy Crush,看到有人靠近還會切換螢幕,被洽公民眾發現拍下照片投訴,北檢召開考績會,將這名書記官記申誡一次。
    2013/05/24 11:43
  • 菲殺台民/ 「被騙了」找友扮業者報導 總編輯認栽

    便當文事件另一個主角是四方報總編輯張正,之前出面力挺部屬,但昨天晚間報社卻發出聲明,坦承記者是根據聽說來杜撰文章,連便當店老闆都是部屬找人假扮,承認被騙的張正下午出面,直言對鄭姓記者很失望,至於為什麼鄭姓記者要假造這些內容?他向報社坦承,因為之前有拒賣便當給菲勞的新聞,他才會把聽來的故事寫成像是自己的經歷。
    2013/05/22 08:09
  • 「先吃便當」支開同事 運鈔員偷495萬

    又發生保全人員堅守自盜,這個月6日,一名余姓保全到多間分行收鈔,運回總行,在停車場時,謊稱自己要把錢送到銀行,要同事留在車上吃午餐,卻是提走裝有495萬現金的運鈔袋,搭計程車逃逸,丟棄防彈背心和無線電後,到網咖包廂把現鈔換裝到手提包裡,只是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2天就落網。
    2013/05/21 12:12
  • 大陸官員騷擾台實習生 男男猥褻首例

    大陸男官員以經貿專業人士身分,受邀來台參訪,竟傳出猥褻飯店男實習生事件!這名李姓官員,19日晚上在圓山飯店參加酒宴,藉著酒意,對長相俊秀的男實習行李員出言猥褻,還伸出鹹豬手強摸對方重要部位,後來更把被害人拉進廁所企圖性侵,而這也是大陸男官員猥褻台灣男子的第一個案例。
    2013/05/21 11:49
  • 菲殺台民/調查團精銳出! 測謊偵訊、驗影帶揪兇

    廣大興槍擊事件,台灣17人調查團上午搭機前往菲律賓,其中包括就是知名的測謊專家「林故廷」,曾在美國受訓多年,還是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的徒弟,7年前他也曾經赴菲調查「台東滿春億號」漁船遭槍擊案件,時隔7年再度出馬,要找出兇手,也要菲國交出關鍵的公務船錄影帶,還原事發經過。
    2013/05/17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