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戰車 結果共722筆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俄參謀長急赴前線賀「奪城」!趁勝追擊再往北打

    俄軍奪下「阿夫迪夫卡」後,前方士氣大振,俄國參謀總長親自趕到前線,表揚有功人員。根據CNN報導,俄軍下一個目標,是攻佔「庫皮揚斯克」。烏軍這邊則是缺彈藥也缺兵,因為沒有新兵替補,許多傷兵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作戰。
    2024/02/22 22:03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我國軍購今年起進入交貨高峰!未來三年分年支付年逾五百億

    因為烏俄戰況,和全球供應鏈問題,有所延誤的美國對台軍售,今年將陸續開始交貨。包括M1A2T戰車、66架F16V、海馬士多管火箭等十幾項先進武器,國軍都將從今年開始分批接收。只是,付款高峰期也隨之而來,就算是分年支付,往後三年,年年突破五百億的軍事投資經費,對國防部或是國家來說,都是不小壓力。
    2024/02/07 22:31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美援「布萊德利」戰車顯神威! 助烏轟爛俄軍坦克

    烏克蘭獲得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大展神威,不但守住自己的防線,還接連摧毀多輛俄軍坦克。另外俄羅斯境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發射S-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
    2024/01/17 22:50
  • 烏軍報捷!美援戰車前線發威 空戰擊中俄偵察機

    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過去幾個月來,在近970公里的戰線上僵持著,採守勢的烏軍現在終於向前推進,美國提供的「M2布雷德利」戰車發揮強大戰力,讓俄軍坦克車難以招架退;不過烏軍這波攻勢能否持續,還得看美國國會能否通過援烏預算。烏克蘭的空中戰力也明顯升級,近日擊中一架俄羅斯A-50雷達偵察機和多架戰機,造成俄羅斯空軍重大折損。
    2024/01/17 19:47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國際分析/俄射朝製飛彈又派新坦克 烏戰車缺料苦守扎波羅熱

    俄羅斯媒體宣稱,一批新式的T-80BVM坦克,已經撥交給扎波羅熱戰區的俄軍部隊使用,而且立下戰功;與此同時,德國國會議員謝佛也向媒體爆料,指出烏克蘭因為缺料嚴重,加上技工缺乏經驗,導致多輛豹式坦克無法執行戰鬥任務,謝佛憂心,如果德國政府不趕快組成一支專家團隊,有系統訓練烏克蘭技工的話,那麼烏克蘭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失去所有豹式坦克。
    2024/01/09 18:24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 聲音低8度 吳欣盈車掃空檔吃喉糖、澎大海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8日下午到新竹陪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車掃,不過吳欣盈因為連日來車掃自己當麥克風手,為了防止聲音啞掉,在戰車上吃起喉糖跟喝澎大海,而國民黨禁柯令失效後,柯文哲首度以錄影推薦藍小雞。
    2024/01/08 20:06
  •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18:57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連日空襲!以色列深入加薩中部 1日「210名巴人」喪命

    以色列戰車今天深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中部一座城鎮,此前以色列連日不停轟炸,迫使數以萬計已經離開家園的巴勒斯坦家庭再度出逃。
    2023/12/29 08:20
  • 北加薩統統被轟! 以色列參謀長:哈瑪斯正在崩潰

    以色列軍隊連日圍攻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除了向市區狂轟猛炸,大批戰車和直升機也都已經兵臨城下。同時,以軍也在加薩北部持續在巷戰中,強勢推進,以色列參謀總長表示,不少哈瑪斯成員接連陣亡或投降,等同哈瑪斯系統,已正在崩潰。
    2023/12/10 13:51
  • 外媒採訪團黎巴嫩遇襲 調查指向以色列戰車砲

    法新社調查10月13日在黎巴嫩南部發生的1死6傷外媒採訪團遇襲事件,結果顯示,襲擊採訪團所用的是一枚僅由以色列軍隊在此高度緊張的邊境地區使用的戰車砲。
    2023/12/08 07:01
  • 首登大巨蛋!謝金燕辣開中空乘「超猛道具」 球員都熱了

    亞錦賽今(3)日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也是第一個在大巨蛋唱歌的歌手,每次開唱都會有許多道具的她,這次也不遑多讓,開著球鞋造型的「姐姐戰車」進場,高喊「中華隊得冠軍」,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3 19:24
  • 加薩最大醫院無力處理遺體 野狗啃屍宛如野墓

    多輛戰車集結在加薩(Gaza)最大醫院幾處出入口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形容這間醫院已「差不多已成了墓園」。
    2023/11/14 15:37
  • 美國對烏增加軍援!提供4.25億美元武器 含反無人機彈藥

    美國今天宣布4.25億美元援助烏克蘭新軍援案,包括防空和火砲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以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
    2023/11/04 08:49
  • 以軍擊斃反戰車指揮官! 哈瑪斯指揮部藏難民營

    以色列持續發動飛彈攻擊,接連轟炸加薩北部和中部的難民營,以色列指控,哈瑪斯把難民營當作據點,拿加薩人民當作人肉盾牌,其中一名哈瑪斯的反戰車飛彈指揮官,就躲在難民營中被擊斃。晚間最新統計,衝突後加薩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227人。
    2023/11/03 21:59
  • 以色列四面環敵 軍武強國產先進武器全端戰場

    以色列因為四面環敵,自創國以來,一直有危機意識,因此發展出強大的軍工業。這次以巴衝突,很多研發的新武器都派上戰場,包括以色列國產的神風無人機、步槍,甚至到戰車防護系統,還有戰術背心,都讓以色列這次和哈瑪斯作戰,佔盡軍備優勢。
    2023/11/01 22:17
  • 美國宣布增援烏克蘭1.5億美元 澤倫斯基感謝相挺

    美國今天宣布對烏克蘭提供1.5億美元新一輪軍事援助方案,其中包括火砲、小型武器彈藥以及反戰車武器。
    2023/10/27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