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我是女生 結果共35筆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2023/12/24 20:01
  • 影音/徐懷鈺曝〈我是女生〉是別人挑剩 再揭退《浪姐》復活賽主因

    2023/07/21 10:21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徐懷鈺不藏了!辣秀S曲線「肚臍環曝光」 認壓力大吐心聲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日前盛大登場,首場7日由徐懷鈺、詹雯婷(Faye)2位天后雙壓軸,經典曲目讓樂迷大飽耳福。徐懷鈺嗨唱〈妙妙妙〉、〈我是女生〉,大秀性感好身材以及肚臍環,她感性說:「今晚的演出希望你們喜歡,團隊出動就是開開心心吵吵鬧鬧!工作氛圍好喜歡,我愛的家人探班,是讓我紓解最近壓力的良藥,帶了好多食物來餵食,好愛你們。」
    2023/04/09 12:03
  • 看不出44歲!徐懷鈺緊緻裸背曝光 預告揭曉自己的故事

    「平民天后」徐懷鈺將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次演唱會主題為「我們的故事」,她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想用我的歌,讓大家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歌曲,想起那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誓言要讓歌迷們透過自己的歌曲,彷彿回到過去那段青春回憶裡。
    2023/02/24 14:48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凍齡天后!44歲徐懷鈺曬「螞蟻腰+腹肌」 親授自律3招

    還記得唱紅《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的平民天后徐懷鈺嗎?不說都不知道她今年44歲了!沉寂許久後前些日子參與跨年表演,無論是身材、顏值,都還是小編青春記憶中的她!真的一點也沒變!徐懷鈺也難得分享了她的凍齡保養祕訣,一起來看看!
    2023/01/20 18:53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年輕人不認識?她看徐懷鈺感動泛淚 震驚台下「一臉茫然」

    「平民天后」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晚會,一出場就掀起7、8年級生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線上同步收看,激動直呼「我每一首都會唱!」不過她也發現鏡頭帶到底下時,年輕人竟全部「一臉茫然」,讓她相當震驚。
    2023/01/02 15:49
  • 你有鬍渣!男泡女湯辯「我是女生」 客人驚逃

    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會館,有民眾指控女湯內竟然出現男生。這名男子找女性友人作掩護,進入池內泡湯,被其他人發現有鬍渣,他辯稱是打男性賀爾蒙的關係,還拿出一張女生的身分證,但在場客人不放心通報店家並報警,直到警方到場他才坦承自己是男生,身分證是前女同事遺失的,被依社維法還有侵占遺失物罪法辦。
    2022/11/11 13:25
  • 闊別20年!徐懷鈺「無預警揭震撼喜訊」44歲近況曝光

    出道24年、在90年代憑著〈飛起來〉、〈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歌曲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的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明年(2023)喜迎出道25週年,昨(9)日她震撼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闊別20年再度攜手,預計明年即將發表新作。
    2022/11/10 11:44
  • 徐懷鈺回來了!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要和「他」再續前緣

    歌手徐懷鈺1998年靠著首張EP《飛起來》踏入樂壇,擁有〈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招牌歌曲,被封為「平民天后」,卻因合約官司逐漸淡出螢光幕。沉寂好長一段時間,近年來積極復出,將再次站上舞台,擔任搖滾歌王趙傳演唱會的嘉賓,由於兩人過去在滾石時期為同事,這次藉由「美女野獸」的組合再續前緣,彼此都相當期待。
    2022/07/23 11:21
  • 消失演藝圈3個月!徐懷鈺突公開「超大喜訊」心境改變了

    出道24年的43歲「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和〈飛起來〉等金曲。許久不見的她,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以一頭俏麗短髮現身,去年(2021)因疫情消失3個月的她,罕見透露大喜訊,更表示那段時間的休息,讓自己心境上產生轉變。
    2022/01/04 15:21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認不出!徐懷鈺版「威利在哪裡」 粉絲驚:有在照片裡嗎

    憑著首張單曲《飛起來》一炮而紅的歌手徐懷鈺(Yuki),專輯銷售破百萬,直逼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幾乎人人朗朗上口,輕快的旋律以及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讓她受封為「平民天后」。邁入出道第23年的徐懷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不過許多粉絲看半天都找不到她在哪裡,直呼根本是「Yuki版的威利在哪裡」、「臉好像差得有點多」。
    2021/08/24 10:02
  • 徐懷鈺飆唱《妙妙妙》 感性告白「想成為粉絲的榜樣」

    1998年出道,初試啼聲就憑著《飛起來》交出亮眼成績的歌手徐懷鈺,之後憑著《我是女生》、《怪獸》、《愛像一場重感冒》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人的童年、青春回憶,徐懷鈺也被封為「平民天后」。但之後爆出合約糾紛,沉寂許久,近年積極復出,重返歌壇,繼去年(2020)開完《你約我在夏天見面》演唱會後,相隔一年的時間,徐懷鈺再次開唱,在疫情期間無法辦演唱會,選擇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
    2021/08/06 10:58
  •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2019/11/10 15:45
  • 求讓座遭拒!馬尾妹暴怒「掀裙脫內褲」 裸露下體罵乘客

    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時,不少乘客都會視情況看是否要「讓座」。但俄羅斯1名女子日前搭莫斯科地鐵時,剛走進車廂便要求1名男子讓座,對方聽完當場拒絕她,沒想到女子疑情緒失控,竟當眾脫下內褲、拉起裙子,大喊「我是女生欸!」讓附近乘客全看傻眼。
    2019/07/13 18:03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 考手排被勸會後悔 她回「林北女漢子」網喊超霸氣

    女人不能考手排嗎?一名24歲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考到駕照的喜悅,仔細一看,她考到的是手排駕駛的證照,只不過身為女生的她,去考照時不免都會被問「我是女人為什麼要考手排?」令她相當疑惑。
    2019/02/20 15:03
  • 曾被傳墮胎還窮到向粉絲借錢 徐懷鈺感慨:人總會搭錯車

    40歲的「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踏入歌壇20年,昨晚(25日)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在台上她忍不住唱到眼眶泛紅,也讓台下無數歌迷動容。1998年出道的Yuki,第一張唱片就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然而曾被算命師預言爆紅後人生將不斷卡關的她,歷經耍大牌、墮胎、吸毒及向歌迷借錢等負面傳聞,人生幾乎跌入谷底,然而她沒有放棄終於圓夢,也讓看她一路走來的粉絲格外驕傲。
    2018/05/26 17:52
  • 花樣足球少年性別不安:我是女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主角是英國近期備受矚目的花樣少年哈里吉爾。他崛起於倫敦西區舞台劇,被公認為天才童星,14歲初試啼聲主演電影,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位有性別認同障礙的足球界明日之星,生理性別是男生,卻認定自己是女生,電影寫實而真誠地刻畫跨性別少年的美麗與哀愁,榮獲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以及世界國際兒童與青少年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影片。
    2018/05/25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