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成員 結果共10,000筆

  •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囊胚仍在長」 指數暴增、持續出血:大魔王案例 

    39歲女星賴薇如曾是《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她日前透露3月做試管嬰,卻遇上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下腹疼動到無法行走,醫生建議要立刻開刀,但她因已排滿工作,堅持出院先觀察。前(17)日回診,雖出血量已不多,卻懷孕指數飆高,囊胚仍在子宮外成長。她昨趕緊再去醫院施打治療子宮外孕的針劑,賴薇如不禁哀號:「我是大魔王,奇特的案例。」
    29分鐘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5小時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16小時前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17小時前
  • 鄭文燦接掌海基會 綠委讚「進可攻退可守、下一步參選活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近日內閣成員名單陸續公布,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黨或鄭文燦個人來說,海基會董事長是讓他可以發揮的舞台,他過去也曾參與過兩岸事務、擔任過海基會副秘書長,此佈局進可攻退可守,甚至下一步參選都會是民進黨活棋。
    18小時前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20小時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20小時前
  • 財力驚人!Lisa砸1.3億買下比佛利山莊莊園 內裝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才在上個月生日時,公開在首爾買下的別墅,最近Lisa再爆出砸下約台幣1.3億,買下洛杉磯一座莊園,財力雄厚。
    22小時前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2小時前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1天前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1天前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1天前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1天前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1天前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1天前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1天前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1天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1天前
  • 分析/新內閣「CEO們」難敵政治攻防 賴清德恐得成敗一肩扛

    準總統賴清德距離520上任還有近一個月,近日陸續公布三波內閣人事,曾任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領軍擔任行政院長,副院長為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賴團隊也陸續公布內政、交通、財經等內閣人事。只不過從賴清德的用人可見,他們都是賴清德信任之人或各領域的CEO,執行「賴清德意志」,再者除了政院黃金三角外,多數內閣成員為無黨籍、各產業界優秀人才,面對新國會在野陣營來勢洶洶,恐沒有議題攻防之能力。賴清德的用人哲學是「貫徹其意志」,但這也意味著未來執政成敗他都得一肩扛起。
    1天前
  • 封口費案選出7名陪審團 川普卻把法庭變成造勢舞台!

    川普因為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今天進入第二天,比起前一天,今天大有進展,選出七名陪審團成員,對川普律師團隊來說,要在民主黨為多數的曼哈頓,找出對川普沒偏見的陪審團成員,並不容易,很多被刷掉的陪審團,都是因為自認無法公平公正、不偏頗的看待川普。
    1天前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1天前
  • 暈倒後送醫!女團開球「隊友觀賽衰被擊中」 公司宣布取消行程

    韓國女團ICHILLIN’隊長E.JI(崔智元)、Yeju(金叡姝)16日前往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球,成員也都到場觀賽,並準備帶來中場演出,沒想到竟發生意外,18歲成員初願居然意外被求擊中還暈倒,也立刻送往附近醫院檢查,公司也宣布立刻停止工作行程。
    1天前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024/04/17 11:14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2024/04/17 11:13
  • 約會私照全曝光!大S手勾具俊曄 埋頭甜喊:謝謝你跟我結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多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
    2024/04/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