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懸疑 結果共699筆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11小時前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馮紹峰離婚獨力養5歲兒!坦言:孩子父母感情好才是成功

    大陸犯罪懸疑電影《黃雀在後》將於今日正式上映,4月1日電影主演馮紹峰、黃夢瑩亮相北京舉行的首映禮,並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對談。馮紹峰除了在現場分享拍攝過程外,更清唱韓語版《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然而全晚焦點仍落在馮紹峰分享與趙麗穎離婚後,自己照顧5歲兒子的點滴,馮紹峰更一度因為感觸而眼濕濕,瞬間登上今日的微博熱搜!
    2024/04/03 09:53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2024/03/27 15:10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等8年!神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回應了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024/03/14 14:25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日本電影《法庭遊戲》3月8日已在全台上映,本片集結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3名日本新生代演員,一同演繹這部探究事件真相與何謂正義的懸疑故事。《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在本作中飾演辯護律師的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一起深入瞭解本作。
    2024/03/11 07:32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張新成連飆149字!被讚行走的計分器 狂NG直呼:當天才太難

    由張新成、「國民妹妹」張子楓以及老戲骨雷佳音共同主演懸疑燒腦劇《天才基本法》,張新成在劇中有一場衝突戲,展現超強記憶力,狂飆149個字把整場籃球比賽的得分情況都說明清楚,這場戲也讓他被稱為「行走的計分器」,談及此場戲,張新成也表示確實是他印象深刻且覺得較困難的一場,因為要展現信手捻來的氣勢,讓他拍攝時狂NG,他更直呼:「那場戲讓我挺痛苦的,真的是當天才太難了」,過去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學霸「賀子秋」深受歡迎,而同樣是學霸的「裴之」卻是與之不同,「這其實是我意義上第一次演天才,我覺得太有壓力,『裴之』這個角色非常的完美,甚至有點完美得超出正常人的範疇。」
    2024/03/07 18:14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強檔即將上映!《破墓》金高銀扮女巫 票房衝全韓最高  

    本週五(8日)共有四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我的完美日常》;由北村匠海、永瀨廉和杉咲花演出的日本法庭懸疑新作《法庭遊戲》;由崔岷植、金高銀和柳海真主演的南韓恐怖新作《破墓》,和描述美國首位天主教聖人的話題之作《天使之心》,都備受影迷們期待。
    2024/03/06 12:10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