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懸崖 結果共620筆

  • 義14歲少年「懸崖邊爬樹」下秒折斷 朋友前墜10層樓高摔死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近日外出玩耍,爬上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讓朋友幫他拍照,不料這棵樹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近100英尺(約30.5公尺、10層樓高)高處墜落身亡,朋友們目睹死亡全都嚇傻。
    2024/04/16 15:59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驟降10度!平日1習慣「家中猝死」 營養師曝6招保暖

    才剛回暖,下週天氣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氣溫可能會跌破10度,預計全台又要再凍3天,面對到忽冷忽熱的天氣,如果沒做好保暖,可能會引發心血管疾病,嚴重可能會猝死。營養師高敏敏針對「懸崖式降溫」提出6種飲食方法幫助身體產熱,以及6種保暖措施。
    2024/03/15 12:10
  • 自駕看夏威夷日出掉下懸崖 車身翻覆卡半空險喪命

    美國夏威夷上周末發生1起意外,有名來自加拿大的遊客為了看日出,選擇在清晨駕車前往最佳賞景地點,沒想到在不熟悉路況、天色又昏暗之下,直接將車開下60英尺(約18.2公尺)高的懸崖,所幸附近正好有漁夫在釣魚,見狀立刻撥打救援電話,而該遊客獲救時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2024/02/28 16:09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酒後睡帳篷 滾下鼻頭角風景區懸崖醉男卡住

    新北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發生意外,有男子酒後睡在帳篷,結果滾一滾掉到懸崖下,人卡在平台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合力把人救出。
    2024/02/18 19:06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126米高空走「懸崖玻璃廊橋」!體會心跳感

    大陸福州一處峽谷溫泉,終年雲霧繚繞,讓你邊泡湯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間勝景,它還榮獲2023年中國溫泉「金湯獎」的肯定,業者還打造了「懸崖玻璃廊橋」,橋高約42層樓,突出山體88.8公尺,待您去體會一下心跳感。
    2024/02/10 13:53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李荷妮擋不住「IU的男人」電眼挑逗! 認了婚後心動:新鮮的刺激

    韓國喜劇女王李荷妮歷經結婚、生女,相隔3年回歸小螢幕,攜手「IU的男人」李鍾元,在新韓劇《夜晚盛開的花》中上演浪漫年下戀,開播首週立即傳出捷報後勢看漲。李荷妮不僅演技好膽子還很大,驚險懸崖戲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還有圖為證!
    2024/01/17 09:08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懸崖拍照失足!他掌鏡目睹愛妻「墜落30m」慘死 最後影像曝

    悲劇!近日,來自新加坡的一對夫妻在本月22日到美國紐約明尼瓦斯卡州立自然保育公園(Minnewaska State Park Preserve)旅遊時,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41歲丈夫薩伊德(Rauf Said)幫39歲妻子阿詩雅(Nur Aisyah)拍照時,未料妻子竟然失足摔下30公尺的懸崖。丈夫嚇傻趕緊大聲求助,經過的旅客馬上向前幫忙,但是阿詩雅仍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2/27 08:37
  • 行經「死亡彎道」煞車故障 菲律賓巴士墜崖釀16死

    菲律賓5日驚傳死亡車禍,有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行經該國中部山區的「殺手彎道」(Killer Curve)時剎車失靈,從懸崖上墜落後造成至少16人死亡,官員坦言這已經是同一地點的第2起事故,隨著救援行動和調查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12/06 10:37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2023/12/03 16:51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懼高症不能買!陸便利商店開在百呎峭壁 店員曝秘辛

    中國大陸湖南省石牛寨風景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網友戲稱為「最不便的便利商店」。因為這間小小的店家懸掛在懸崖峭壁上,距離地面約120公尺高,主要是為攀岩者提供飲料和食物。店員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平時經營秘辛。
    2023/11/06 18:12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