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17筆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兒涉不雅片 邱國正首現身道歉「概括承受」:我不會幫他救火

    國防部長邱國正遭爆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被網媒爆料疑似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上周請辭獲慰留。事發後,邱國正今(1日)首現身立法院備質詢,會前針對媒體詢問兒子涉不雅片風波,邱向社會及兒子服務的單位「致上萬分的歉意」,並指自己在公務方面不會有所分心,「兒子點了火,一定要承受,家人會做他的支柱,這我們要承擔」,期望一切依法處理,「我雖然痛,但我不會幫他救火,概括承受」。
    2024/04/01 09:20
  • 邱國正兒子爆召妓 柯文哲:每天搞這些「國家就被搞垮」

    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陷入召妓涉黃風波,昨(29)日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因此被慰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直言,「社會上每個人心中大部分都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每天搞這些...國家被你們這些就搞垮掉了」。
    2024/03/30 09:34
  •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8性愛片外流 他驚「3大疑點」:刀刀見骨

    國防部長邱國正遭爆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疑網媒爆料疑似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向總統蔡英文口頭請辭獲慰留。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點出3大疑點。
    2024/03/30 09:23
  • 兒子遭爆召妓!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口頭請辭獲慰留:應坐鎮崗位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昨(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今《中時新聞網》再爆邱國正已向總統報告後並口頭請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證實,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林聿禪也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2024/03/29 13:36
  • 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 正副主委請辭朱慰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大改革,黃復興黨部確定走入歷史,現任正副主委因此請辭,不過朱立倫已經慰留成功,目前都在協助組織改造工作,但還是引發部分軍系不滿,前黃國樑黨部主委羅際琴就喊話,要黃復興弟兄們不要退黨,反而要在下一屆選出一個適合的黨主席,對此朱立倫只說改革不能停止,不少藍委也力挺,認為國民黨的確需要改造。
    2024/03/08 13:33
  • 賴清德慰留續任閣揆? 陳建仁稱跟蔡英文同進退、自曝下一步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20正式就任總統,傳出賴清德有意留任陳建仁續任行政院長,不過陳建仁今(27)日親口回應,「我應該回去了(中研院)」,他也指出,當初答應總統蔡英文擔任閣揆時,就說好做到今年520,會和蔡英文同進退。
    2024/02/27 12:19
  • 年終被扣5.5萬!他不爽提離職 主管「驚人1句話」慰留

    不少上班族都很期待年終的獎金,不過如果被扣錢,恐怕心情會一落千丈,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因為今年生了一場大病,請了許多病假及事假,沒想到年終卻少了5萬5千元,讓他相當不滿,於是乾脆提離職,沒想到主管卻以「這句話」慰留他。
    2024/01/29 14:59
  • 華碩女工程師離職「接家業」!真實身分曝 主管嚇到閉嘴

    今年39歲的謝汶芳,在台鋼集團內負責操盤育樂事業,目前在桂田文創擔任總經理,過去曾在華碩擔任工程師,要離職時,被主管積極慰留,低調的謝汶芳原本不願透露家庭背景,逼不得已,只好說自己要回家接管家業是上市櫃企業,主管才點頭放人。
    2024/01/24 10:57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酸陸經濟差? 總統:我8年平均GDP東亞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內科聯歡晚會,不忘宣傳這8年來的政績,強調我國經濟成長率是東亞第一,似乎有意暗酸大陸不如我國!總統也不忘幫員工喊話,要老闆加薪,不過總統也沒忘了自己的內閣閣員,18日依慣例總辭,全體慰留,讓閣員們不用擔心年前失業!
    2024/01/18 13:09
  • 陳建仁率內閣總辭 蔡英文慰留:請他帶領團隊穩定政局

    2024年大選落幕,因應國會新民意產生,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8日)率內閣總辭,但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蔡總統考量陳建仁所帶領的內閣團隊上任近一年以來,以溫暖堅韌的施政風格,戮力推動各項國政,讓國家在疫後轉型階段能穩定進步;並考量新任及卸任政府即將展開交接工作,因此,蔡英文慎重決定慰留陳建仁,請他持續帶領內閣團隊,以穩定政局及穩健交接。
    2024/01/18 13:06
  • 陳建仁率內閣總辭 將獲慰留團隊留守到520

    2024年大選落幕,因應國會新民意產生,行政院會今天(18日)通過內閣總辭案,不過據了解將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內閣成員暫時不會有調整,陳內閣團隊將留守到520
    2024/01/18 10:40
  • 傳向蔡英文請辭遭慰留「留任到520?」 陳建仁回應了

    2024大選於13日劃下句點,民進黨賴清德打破8年魔咒,將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內閣團隊卻也將面臨改組命運,外傳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大選當晚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遭到慰留一事,陳建仁今(16)日回應,因應新的國會民意,行政團隊也將按照憲政慣例提出總辭,希望新國會能夠跟行政團隊未來繼續合作。
    2024/01/16 15:58
  • 快訊/陳吉仲晚間8時請辭農業部長 陳揆「准辭了」

    農業部自今年3月起實施雞蛋專案進口措施到明年6月,隨雞蛋進口後,原本的囤蛋與猖獗的黑市都消失,但農業部卻成為國民黨、民眾黨等的箭靶,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晚8時表示,他會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並於今天晚間再度宣布辭職並不再接受慰留。隨後,政院發出新聞稿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辭。
    2023/09/19 20:59
  • 被慰留後首現身 陳吉仲鞠躬致歉:造成紛擾

    追進口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度向畜產會下通牒,限期今天(9/19)交出進口蛋流向,否則該罰就罰,而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神隱一天,也在今天上午現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他堅持進口蛋政策效益大於成本,政策方向正確,但還是為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
    2023/09/19 13:35
  • 力挺陳吉仲勇於任事 鄭文燦:農業部會精進檢討給完整報告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9)日表示,農業部盡最大努力處理雞蛋問題,過程有不盡周全的地方,需要精進檢討,會做完整報告;鄭也說,陳吉仲是勇於任事的政務官,對每個政策環節都會做清楚說明。
    2023/09/19 12:39
  • 現身道歉了!陳吉仲:院長交代要提精進措施「自己絕不戀棧」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陳吉仲現身與會,他表示過去三個星期以來,有很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汙衊,這些抹黑都非事實,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他要把過去外界的質疑一併說清楚;他也提到,陳建仁交代要提出精進措施,自己絕對不會戀棧,也不會迴避。他也稱,自己願意為造成紛擾道歉。
    2023/09/19 11:30
  • 進口蛋爭議中央無作為?張善政喊話:所有縣市要自立自強

    進口蛋爭議不斷,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口頭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而桃園市政府率先全台查出進口蛋問題,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受訪表示,所有縣市都要靠自己自立自強。
    2023/09/18 16:23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陳吉仲請辭獲慰留 鄭文燦喊話:他需要把問題說清楚

    進口蛋爭議不斷,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口頭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18)日表示,陳建任認為陳吉仲對於進口蛋爭議還是還是有相當大的權責,需要把問題說清楚。
    2023/09/18 12:35
  •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
    2023/09/18 11:57
  • 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傳請辭,行政院也發出聲明證實,不過被院長陳建仁慰留,目前有傳言指出,是因為綠營新系人馬怕殃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才放話陳吉仲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8)日強調就事論事,不要只談政治。
    2023/09/18 11:47
  •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續神隱 陳吉仲原中午赴綠黨團報告喊卡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不到50天,卻因為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昨(17)日傳出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據了解,陳吉仲原定今天中午將跟民進黨團幹部進行「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報告,針對「圖利特定廠商」及「雞蛋品質」等爭議做出說明,不過請辭風暴持續擴大,太多媒體掌握這個行程,陳吉仲臨時取消報告。
    2023/09/18 10:42
  • 陳吉仲被慰留! 邱毅轟「太噁心」:交待完3問題再走

    進口蛋爭議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被點名下台負責,昨(17)日下午5點傳出他已請辭,沒想到,最後行政院發出聲明,院長陳建仁慰留。對此,前立委邱毅怒轟,高層根本沒人敢動陳吉仲,「民進黨發聲挺陳吉仲的場景太噁心」,但也認為陳吉仲不該走,因為「現在還有3個問題要追,他一走,真相就無法大白,誰來還台灣人民的公道?」
    2023/09/18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