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慣老闆 結果共151筆

  • 鼎泰豐遭重罰8千萬!澳洲分公司「苛扣薪水、造假工時」下場慘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2024/04/10 20:00
  • 才爆關店又出事!「慣老闆蛋糕」亞尼克重罰60萬 業者回應了

    知名網紅蛋糕店亞尼克先前才爆出請不到店長,而連續關閉全台6家門市,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還親上火線否認營運問題的傳聞,不過現在又被爆出竟然是「慣老闆」,有員工檢舉工作超時,而且已經是累犯,北市勞動局開罰60萬,亞尼克稍早也終於對外說明了。
    2024/04/08 18:42
  • 工作逾12小時累到檢舉 亞尼克成「慣老闆」累犯挨罰60萬

    北市勞動局公佈2月違反《勞動基準法》裁罰結果,其中亞尼克在今年2月遭罰60萬,是全部開罰名單中最高金額,除此之外,亞尼克5年內累積4次違反勞基法紀錄已變成「慣老闆」,這次遭員工檢舉工作超時,加重罰鍰到60萬元。
    2024/04/08 13:16
  • 被5助理批「假面甜心、慣老闆」 前北市議員林穎孟求償再吞敗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審理時,其前夫聲請退還100萬元保證金獲准,讓林穎孟急籌錢終獲交保,甚至還忍不住哭了。而林穎孟之前另闢戰場,對5位用「假面甜心、議會慣老闆、低能、草包」等語羞辱她的前助理提出求償,一審判她敗訴,林女不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3)日仍判她敗訴。可上訴。
    2024/04/03 18:40
  • 月業績破百萬!女員工年終只領600元 離職慘遭老闆威脅1事

    近日有名女網友抱怨,入職後很勤奮幫老闆賺錢,甚至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結果年終只有領到600元,讓她一氣之下選擇離職,沒想到原PO提完離職後,竟被老闆威脅禁止用特休,更百般刁難她,「沒人像妳這樣,下個公司打來會好好推薦妳」。
    2024/04/02 16:36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關6店還不夠!宿敵「虧上億也要弄倒亞尼克」:說到做到

    從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品牌「亞尼克」,近期一口氣收掉6間門市宣布轉型,卻遭競爭對手「G老闆編哥」狠狠打臉,稱亞尼克是因為惹到他才會倒閉。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就有網友好奇,「G老闆」不斷放話,又如何證明亞尼克是被他弄倒的?對此,G老闆今(29)日則透過臉書一次說明,更透露自己賣生乳捲就是為了打擊亞尼克,「男人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說要弄倒,就是要弄倒。」
    2024/02/29 17:27
  • 員工獎金薪水扣!老闆卻狂換車 網怨「這縣市」一堆鬼公司

    在職場工作最怕遇到「慣老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前公司季獎金先從個人月薪裡面先扣,扣完2個月後,第3個月再一次給,好多公司員工薪水都不高,卻可以看到老闆每年都換車。
    2023/12/16 15:01
  • 合庫投信董事長爭議+1 藍小雞指「慣老闆」

    合庫投信董事長又被爆出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16)天爆料,董事長林柏裕要員工下班後要求接送,不只積欠加班費。還假日把公務車拿來當私家車用,過路費、罰單員工得自掏腰包先繳,痛批林柏裕就是「慣老闆」。
    2023/11/16 12:53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力挺「每周工作70小時」 印度慣老闆:年輕人就該多付出

    有「印度比爾蓋茲」之稱的富豪墨提(Narayana Murthy)除了身為印度知名IT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 Ltd.)的創辦人之一外,更是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的岳父,他先前語出驚人地表示「年輕人應每周工作70小時,如此一來才能提振印度經濟」引發軒然大波,不過有印度產業界領袖表達贊同,更強調「若想趕上美國和中國,年輕人就必須做出付出」。
    2023/11/08 12:51
  • 把員工當家人!慣老闆求「接小孩顧老母」 她月領15K崩潰

    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老闆時常「把大家當一家人」放嘴邊,卻要求她「照顧家中所有人」,不僅接小孩、修空調樣樣來,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約新台幣1.5萬)卻要做如此多的事,認為老闆太超過,相當不合理。
    2023/10/31 13:33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台南最慣老闆?他轟企業主全場「鬼話連篇」:敢提加薪就開除

    每每提到台灣職場,相信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慣老闆」一詞,一堆不合理要求、工作內容與薪資不成正比,卻仍有員工甘心為公司做牛做馬,默不吭聲滿足老闆一切需求;反之,員工若是跟老闆索取補償,下場恐怕會被開除。對此,一名網友聽完一名老闆公開經驗談之後,不禁好奇最慣老闆地區是否為南部?
    2023/10/18 15:14
  •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2023/10/10 15:08
  • 怨「三萬多請不到人」挨轟! 陶晶瑩「現身」實際薪水全說了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1年多的麻辣品牌「辣杯杯」,因長期徵才困難,而無奈撤出百貨櫃位,更透露向一位原本月薪二萬多的髮型助理,開價三萬多請他來做,但對方擔心怕過勞而拒絕,不過,有許多網友狠酸,她給出三萬多的薪水過低,稱她是「慣老闆」。對此,她也「現身」親揭真實薪資。
    2023/10/10 09:50
  •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2023/10/08 16:42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韓國演員安普賢傳目前跟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然而傳出緋聞後男方就不斷被韓國網友攻擊,更有人掀出他當年演出《由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拍攝花絮,並指責安普賢在片場使喚女性工作人員,雙手空空卻要人家幫忙拿劇本,不過現在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親自出面還原當天片場始末,更要大家停止攻擊安普賢!
    2023/08/09 11:22
  • 「安普賢慣老闆爭議」劇組全說了! 同台演員:一般不幫忙拿劇本

    35歲韓國演員安普賢傳出跟BLACKPINK成員Jisoo交往消息後,就不斷被韓國網友起底他的黑歷史,包含曾訂閱仇女頻道,甚至在片場叫女性工作人員伺候他、幫忙拿高劇本,遭罵簡直就是慣老闆,韓媒也挖出這名工作人員的真實身分。對於負評不斷,安普賢也吐露了自己的心聲,尤其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2023/08/08 19:04
  • 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今生請多指教》演員安普賢3日爆出跟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戀愛中,雖然不少人祝福,但也有許多韓國網友掀出男方的黑歷史,包含他曾訂閱有仇女、造謠內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韓網又再起底,當年安普賢拍攝《由美的細胞小將》,明明雙手空空,卻要女性工作人員幫忙舉高劇本給他看,韓國網友也開炮這種慣老闆行為!
    2023/08/05 09:00
  • 辭掉鐵飯碗!母照三餐辱「沒用」 網聽內容勸:快搬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哭訴,自己因不堪負荷,選擇辭去月薪三萬的公職,選擇在家備考,無奈此舉遭到媽媽照三餐冷嘲熱諷,不僅讓她崩潰大哭,更直喊「該不該騙父母已經考上了,直接搬出去住」。
    2023/07/15 05:29
  • 二伯遭質疑「叫員工同事」 超暖原因曝光!網讚:慣老闆該學學

    YouTuber「二伯」是蔡阿嘎的老婆,除了分享影片創作外,也經營個人品牌「hahababy」,她也會不時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而近日她在直播上被質疑「為什麼都叫員工同事?」更有人認為她「沒有老闆娘的氣勢」,而她對此也在全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上回應,掀起熱議。
    2023/07/13 12:07
  • 新鮮人沒經驗「薪水開4萬」很敢要? 惹眾怒:慣老闆

    萬物皆漲、薪水不漲,近年國內低薪問題屢屢受到關注,而薪資行情往往和求職者的資歷相關。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現在畢業生沒經驗卻很敢要錢耶」,直指面試時遇到幾個有經驗的求職者,都開出很合理的薪資;反觀剛畢業的新鮮人,卻說要繳房租提出高薪要求,一開口就喊起薪4萬,讓他不敢恭維;此文一出,多數人一面倒批評原PO是「慣老闆心態」,直呼「4萬很多嗎?難道新鮮人就不值得?」
    2023/06/24 12:44
  • 你能接受週休三日嗎? 上班族揭4隱憂:恐動搖國本

    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想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截止時已有5736人附議,達到門檻。此消息曝光後,網友多半抱持不看好的態度,有人好奇詢問:「如果真的週休三日你可以嗎?」文章發布後,許多網友紛紛表達自己的擔憂,認為還沒解決跟本問題,貿然修改工作天數恐有隱患。
    2023/05/17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