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愛貓 結果共459筆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花蓮地震/天王星3貓待救!愛貓男衝現場籲停工救援 女主委哭到吐血

    0403大地震造成花蓮市區的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階段持續進行中,但稍早現場發生意外插曲,1名愛貓人士希望拆除暫緩,先以救貓為主,結果與現場人員發生口角糾紛,其中天王星女主委王貞云一度情緒激動,甚至痛哭到吐血。
    2024/04/11 10:52
  • 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0403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拆除作業進行中,然而昨(9)日8樓住戶的愛貓「橘子」被發現卡在鐵窗,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救援成功,之後虎斑貓「妹妹」也獲救,目前受困的仍有4隻雞、3隻貓,有網友也關心困在頂樓的雞群,還幫牠們叫外送。
    2024/04/10 11:43
  • 貓貓別怕!天王星「橘子」卡鐵窗 受困7天獲救

    災後第七天,天王星大樓在拆除過程中,發現一隻貓咪橘子,救難隊員在搶救貓咪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窗戶內,還有一隻,而且疑似是罹難者康老師的愛貓,為此,救難人員再次搭雲梯車上升救貓,不過,這隻貓咪已經跑掉,目前只能放置誘捕籠救援。
    2024/04/09 21:28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花蓮地震/天王星萌貓「橘子」虛弱卡7樓鐵窗 主人著急淚崩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更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不過今(9)日傳出好消息,先前無下文的一隻名叫「橘子」的可愛萌貓,出現在7樓鐵窗,只是「橘子」看似虛弱,並卡在鐵窗動彈不得,飼主余小姐趕到現場相當激動,市府人員說明,目前已暫停拆除工程,評估後安全無虞,將派雲梯車執行救援任務。
    2024/04/09 18:02
  • 貓奴必訪!台北十大療癒貓咪咖啡廳 一次帶你吸貓吸好吸滿

    你是愛貓一族嗎?還是家裡沒養貓,卻想體驗被貓包圍的療癒感嗎?貓咪咖啡廳會是你最佳選擇!貓咪咖啡廳有別於動物收容所吵雜、擁擠的環境,提供動物一個開放並能與顧客互動的舒適空間。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貓咪咖啡廳,除了浪浪別哭、転運棧都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店上榜嗎?
    2024/04/09 11:00
  • 花蓮地震/愛貓還在天王星大樓裡 飼主哽咽:牠昨天4歲生日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一共75戶,住戶共95人,包括住戶及租戶。一名陸姓小姐在天王星大樓租屋一年多,這次地震後,原本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有一隻仍困在大樓中,她受訪時哽咽說,昨(7)日是Oni(貓咪名稱)四歲生日,希望牠趕快平安出來。
    2024/04/07 16:02
  • 影音/花蓮女師救愛貓魂斷天王星大樓 輔導主任哽咽:昨還熱情道別

     
    2024/04/06 12:27
  • 影音/花蓮女師救愛貓遭壓身亡 救難隊鑽危樓聲聲喚:帶妳回去

    2024/04/06 12:04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花蓮地震/女老師救貓魂斷天王星 女星曝內心掙扎認:我可能也會做一樣決定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花蓮災情不斷,位在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原已撤出的天王星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在風管、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同為愛貓人的女星陳明珠表示,換作是她「可能也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
    2024/04/05 16:15
  • 康老師1返家身影曝! 愛貓「可能在七樓」友人急PO文

    繼續追蹤天王星罹難者康姓女老師的後續,她為了救愛貓返回傾斜建築後不幸離世,而現在她的朋友也發出貓咪的照片,說貓躲到七樓去了,可能還活著,並附上貓咪特徵,希望外界幫忙協尋。
    2024/04/05 14:39
  • 花蓮地震/女師折返救貓魂斷天王星 友代協尋:愛貓恐還在7樓

    本月3日上午,全台發生規模7.2的有感地震,重創花蓮縣,在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中,一名康姓女老師疑似【折返救愛貓」,受困大樓內超過12小時,當日晚間大體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傳出死者的友人在網路上協尋貓咪,表示貓咪極可能還在7樓,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發展。
    2024/04/05 10:38
  • 為救愛貓受困 康老師台中家屬趕抵殯儀館 校方不捨哽咽

    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昨晚被救出的最後一名受困者康姓女老師,她的父親今天(4日)上午悲痛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康老師任教的花蓮高農校方也受訪,不捨提到她是一名好同事,一度哽咽。
    2024/04/04 14:04
  • 花蓮地震/女老師為救貓「衝回天王星」身亡 父親急奔殯儀館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一名康姓女老師疑似為了救愛貓折返,受困大樓內超過12小時,昨(3日)晚間9點10分大體被移出,被發現時人被壓在風管和水泥下,由於明顯死亡因此大體直接送至花蓮殯儀館,康老師的父親今(4)日上午也搭機抵達花蓮,急赴殯儀館見女兒。
    2024/04/0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