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愛犬 結果共1,404筆

  • 包偉銘痛哭失聲!13歲「寶貝」躺愛妻懷中離世 悲喊:爸媽愛你

    包偉銘和愛妻劉依純相當熱愛毛小孩,養了小乖、happy兩隻愛犬,豈料今(21)早他在社群傷心表示13歲的狗兒子「小乖」離世,「我們的寶貝小乖躺在依純和我身上,當小天使了」。
    2024/04/21 13:12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2024/04/19 16:14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024/04/18 14:19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四季起跑! 吳姍儒化身愛神丘比特「戀愛實境」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邁入第四季,這次以「戀愛實境」為主題,招募單身男女來參加,雖然吳姍儒已婚,但她笑說,期盼她的愛犬「呵喜」找到另一半。
    2024/04/18 13:12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弒母兇嫌開咖啡廳 鄰居:去過一次、他個性自閉

    持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開設咖啡廳,臉書上自稱是店長,不時分享烘焙資訊,照片中他常抱著愛犬入鏡,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3:17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花蓮地震/強震狂晃先扶電視!愛犬無助驚逃 飼主自責:錯了嗎?

    台灣3日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當下劇烈搖晃,許多人的收藏品、家電等等都遭受波及,後續的餘震更是接連不斷,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許多家家戶戶都有的「電視機」更是慘況連連,就有維修老闆透露一天有30多位民眾前來詢問。因此有網友在網上好奇「地震先扶電視錯了嗎」,引起眾人留言討論。
    2024/04/05 11:54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花蓮地震/4遊客露營遇強震嚇壞求助 愛犬「一臉無辜」被抱出

    昨(3)日早上近8點,發生規模7.2的強震,有4名遊客受困在花蓮縣秀林鄉的一處露營區內,大家本來開心出遊全都嚇壞了,立即報警,水源派出所王逸仙所長、消防隊、救難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4遊客和2隻狗。
    2024/04/04 14:46
  • Selina突遇地震「急奔萌兒身邊」 包偉銘住14樓狂晃:像盪鞦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紛紛傳出災情。升格新手媽的Selina,產後首度遇到如此大的地震,她向《TVBS新聞網》報平安,表示自己第一時間想去找兒子「小腰果」,結果連走路都走不穩,「腰果第一次遇到地震,睡很熟完全沒被影響」。
    2024/04/03 12:04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悚!去年鬼月報案救回落水女 嘉義婦離奇「同地點溺斃」

    嘉義市53歲楊姓女子去年在蘭潭溢流道聽到女子呼救後報案,讓她獲救,但楊女29日卻在同處為搶救愛犬落入集水區,被打撈上岸送醫仍宣告不治;原因待釐清。
    2024/03/30 16:26
  • MLB/大谷敲雙安道奇7比1擊敗紅雀 真美子抱愛犬超萌觀戰

    MLB道奇隊於台灣時間29日在主場迎戰紅雀隊,大谷翔平第2棒指定打擊出場,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愛犬Dekopin也到場觀戰加油,大谷此戰3打數2安打1保送,道奇終場以7比1擊敗紅雀隊。
    2024/03/29 09:55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24/03/28 10:41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