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愛國者 結果共433筆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港23條迅速三讀「台智庫」屬境外勢力 CNN街訪遭拒訪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港府在23日刊憲後將正式生效。英國外交大臣評論,草案通過是進一步重創香港自由,美國國務院則認為,會加速終結香港一度擁有的開放社會。
    2024/03/20 13:03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戰爭兩年軍援仍缺 直擊6烏克蘭F-16飛官受訓

    戰爭兩年來,西方國家給了烏克蘭各種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愛國者飛彈,最新還有F-16戰機,只是目前還在受訓階段,包括6名烏軍飛官,正在丹麥密集訓練駕駛F-16。但美國國會,600億美元預算卡關,成了接下來烏軍一大挑戰。
    2024/02/26 22:30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日本放寬武器出口 允許可向美出售愛國者飛彈

    日本今天放寬武器出口限制,此舉將使這個美國盟邦能向華府出售日本生產的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12/23 12:09
  • 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率27%創新低 李家超:當選人都愛國

    北京當局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相關法律後,香港區議會今天(10)舉行首場選舉。截至下午4時半,投票率僅有19.19%。香港特首李家超受訪時強調,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的區議會選舉,選出的區議員都是愛國者,不會背叛香港及國家利益。
    2023/12/11 10:17
  • 震撼!愛國者飛彈車「戰術機動」深夜現身街頭

    空軍愛國者二型、三型飛彈車和勤務車隊,幾天前集結桃機被民眾拍下,昨(22)天深夜在北市南港街頭,進行機動任務又被民眾目擊。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部隊機動調度。
    2023/11/22 13:31
  • 為加固島鏈而強化戰力? 民眾直擊愛三發射車組現蹤桃機將赴美

    這兩天,有民眾直擊,國軍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和發射車組,在桃園機場集結!大多數人猜測,是要赴美進行實彈射擊,不過退役人員指出,主要目的是回原廠,一一測試或提升性能,以因應最新的作戰需求。包括近年,日本為了防範中國大陸,持續強化和美方的合作,特別是飛彈戰力的部署,島鏈戰略和中共的矛盾對決,越演越烈。
    2023/11/21 22:45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 憂以巴衝突擴大 約旦要求美國部署愛國者飛彈

    美國堅定盟友約旦要求華府部署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以在區域緊張局勢和衝突加劇的此時,加強約旦邊境的防禦工作。
    2023/10/30 12:46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國防部首點名東風100飛彈成威脅!我愛國者調整部署、增協訓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隨著台海情勢升溫,越來越頻繁,接受訓練的國軍單位眾多,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飛彈部隊,因為除了軍機擾台,解放軍導彈的種類和數量增加,都加大了空防威脅程度,不只國防部在國會報告時,特地強調加強警戒,空軍在部署方面,也作了調整。
    2023/10/20 22:41
  • 號稱射程無極限 俄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

    俄羅斯防長高調現身SU-34轟炸機工廠,下令要全面提高產量,俄羅斯近來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號稱射程無極限、能在空中多年不落地,這讓烏克蘭緊急向西方喊話要防空系統,德國點頭,要再援愛國者飛彈,另外,傳出拜習會可望下月,在APEC舊金山峰會登場,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兩人有可能會面。
    2023/10/07 21:46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陸軍赴帛琉試射愛三?!專家:台灣扮「觀察員」

    有平面媒體指出,陸軍的飛彈防空連,在今年7-8月期間,曾到友邦帛琉進行「愛國者三型飛彈」的秘密測試,軍方對這消息「低調不願回應」。不過專家指出,台灣雖然是扮演「觀察員」見習的角色,但有助於提升台美軍事交流。
    2023/09/27 19:25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愛國者飛彈九鵬基地試射 第1枚近距離異常自爆

    國防部與中科院一早6點多,在九鵬基地進行愛國者飛彈試射,第1枚不明原因異常自爆,引起軍事迷關注,空軍司令部表示,確實原因有待進一步查驗。軍事專家則表示,試射的屬於舊型愛國者二型飛彈,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了,發射後自爆的可能性本來就相對提高。
    2023/08/15 15:32
  • 九鵬基地飛彈試射!愛國者突近距離自爆 空軍說話了 

    國防部近期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精準飛彈射擊操演,中科院今(15)日清晨進行例行性飛彈試射,從九鵬基地發射2枚愛國者飛彈,然而第一枚飛彈發射沒多久,突然在空中發生自爆,閃出火花,讓在場目擊的人都嚇了好一大跳。目前中科院及軍方正在了解原因,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中將表示,發生「異常引爆」的現象,但他強調,彈藥射擊的情況正常或異常,都可讓參訓部隊有相當的戰備訓練意義跟價值。
    2023/08/15 11:39
  • 澤倫斯基:美愛國者和德IRIS-T系統成烏防空利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夜間談話中表示,儘管過去一週俄羅斯進行了數十次攻擊,多虧美國愛國者和德國IRIS-T防空系統,讓烏克蘭取得「顯著成效」。
    2023/08/07 05:32
  • 烏派集束彈上場 普欽諷西方:不如蘇聯武器

    美國具有爭議的集束彈藥,確定運抵烏克蘭,現在更已被證實派上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隔空開砲,譏諷烏克蘭反攻受挫,讓西方苦撐彈藥供應。傳出普欽的支持者、有「憤怒的愛國者」之稱的俄羅斯軍事網紅葛金,他也是前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上校,過去因為擊落2014年馬來西亞航空,遭海牙判刑,現在也遭到普欽政府逮捕。
    2023/07/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