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惱羞 結果共677筆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影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小黃惱羞! 脫安全帽「釘孤枝」怒譙運將

    2024/03/26 13:10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影音/《女人我最大》朱芯儀30萬粉專遭盜用 詐騙集團惱羞反刪臉書

    2024/02/28 12:51
  • 「偷吃兒女友」激情大戰!惱羞搧妻耳光 陸翁遭綠帽兒痛扁

    中國大陸一段街頭全武行的影片掀起討論,兩男兩女在激烈爭執過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年長男性則是全程護著身後的女子,奇葩畫面引起關注;微博等平台更一度有消息指稱,疑似是一名父親偷吃兒子的女友,才被妻子、兒子聯手抓姦。
    2024/02/21 20:43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網戀女神變「重量級妹子」!串通花商敲詐純情男 沒上當卻遭暴打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最慘網戀」,一名男網友到約定之地見女網友,除了見到女網友本尊,還差一點被女網友騙錢。這名男子雖然最後沒上當,卻被惱羞成怒的女網友當場暴打,引來眾人圍觀。
    2024/02/20 15:25
  • 我沒人權嗎!勸阻騎士抽菸爆衝突 雙方互嗆反先嚇壞幼童

    開心過年期間,沒想到初五用餐吃出了火氣,只因為吸菸問題!台南市安平區的大街上,有人攔路不讓機車離開,雙方爆發爭吵,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一名騎士在路邊抽菸,遭勸阻後惱羞成怒,跟對方起了衝突,還好最後警方及時到場,阻止衝突擴大。
    2024/02/14 19:41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無照猴虛張聲勢嗆警 「管我無照還管手抖」

    警方在彰化,鹿港和美接交界,遇到機車騎士閃躲,覺得可能有問題,攔下盤查,騎士未滿18歲,無照駕駛,還拿手機拍警察嗆聲,但是手不聽使喚的發抖,警方看了說,不要抖,他惱羞成怒,嗆警察,「關你甚麼事,管無照還管手抖」。
    2024/02/05 15:51
  • 若立法院長落選將辭不分區?游錫堃怒槓周玉蔻:以訛傳訛

    立法院第11屆立委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正副院長選舉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派出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未能當選院長,將辭不分區,有無可能由排名第13、14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對此,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游錫堃狂轟周「不要以訛傳訛」,周則回嗆游是在羞辱主持人,「你那麼生氣幹嘛?所以你惱羞成怒?」
    2024/01/26 11:09
  • 寫情書給17歲愛女!告白遭抓包 美男惱羞索命「掃射全家」

    偶爾會聽聞小孩對父母的依戀情節,但立場相反、由父母對子女產生謎樣情愫的情況,則是相對罕見;美國一名男子深愛自己17歲的女兒近乎痴狂,竟洋洋灑灑寫了一封情書告白、逼迫和自己交往的同時,要求女兒不得與陌生男性有任何來往;然而在事情被自己的老母親抓包後,惱羞的男子也失控破門、朝屋內接連扣動板機,最終造成1死2傷的慘劇。
    2024/01/25 08:17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買房殺100萬被拒!他脫口1句慘了 屋主氣炸不賣:來亂的

    買房都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就有網友透露,日前看上了一間房,希望能殺價100萬元,但屋主堅持原價,豈料原PO脫口「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結果屋主聽後惱羞成怒,當場翻臉走人。貼文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開噴「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2023/12/29 22:23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