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怨氣 結果共220筆

  • 快訊/彰化「送肉粽」!長達3小時 時間、路線曝光

    傳統習俗中,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就有「送肉粽」送煞科儀!沒想到,彰化今(24)日深夜舉辦送肉粽,時間超過3小時,路線、時間點曝光!
    2024/03/24 12:28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新竹新埔「罕見送肉粽」!老農陳屍果園 送煞時程路線曝

    俗稱「送肉粽」的送煞儀式主要針對怨氣較重的輕生、枉死者,且大多是彰化沿海一帶的常見習俗,而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送煞消息,位於新竹的新埔罕見出現民家「送肉粽」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當地里長證實,一名老農在選舉前意外陳屍果園,家屬選擇用這樣的儀式告別往生者,在里民並未表達反對意見的情況下,決定尊重逝者遺屬的選擇與做法。
    2024/01/20 17:42
  • 1次公告3路線!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最終路線曝光

    相信大部分人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將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對此,彰化秀水鄉安東村今(11)日公告,晚間10時許會有「送肉粽」儀式,並公開3條路線,提醒當地人能避則避。
    2023/12/11 18:56
  • 吐怨氣!林靖凱延長轟滿貫 中華6比0勝澳

    亞冠賽消息,台灣第二場比賽對上澳洲,這場比賽正規九局雙方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台灣靠著林靖凱的滿貫全壘打,終場6比0擊敗澳洲,拿下亞冠首勝。接下來將在18日,對上死對頭南韓,爭奪晉級決賽資格。
    2023/11/17 19:01
  • 又叫我跑腿!不滿友使喚 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花蓮市中正路上,15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31歲林姓男子常常被朋友叫去買東西,怨氣累積久了,這回又叫他跑腿終於爆炸,拿出預藏好的武器瘋狂追打,不只球棒連辣椒水都掏出來,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並在嫌犯車內找到很多具有殺傷力物品。
    2023/11/16 18:51
  • 以色列怒火難平 短期內人道主義停火難度高

    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加薩情勢召開會議,秘書長古特瑞斯呼籲,以哈衝突立即停火,稱以色列報復加薩走廊是「對巴勒斯坦人的集體懲罰」,但也指出「哈瑪斯發動襲擊,不是沒有原因」,沒想到引來以色列外長柯恩的怒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提出的談話,被以色列強加批評,就可以看得出來,目前以色列遭受到恐怖主義的攻擊,造成人民傷亡,對以色列國內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而且這股怒氣跟怨氣甚至是化悲憤帶動著反攻的力道,短期之內要能夠馬上停火,且讓以色列政府或以色列人想到人道主義,恐怕難度是非常高。」
    2023/10/25 15:08
  • 活23年不會挖耳!媽寶男友奇葩行徑多 網嘆:讓人心酸

    許多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最怕遇到是個大媽寶的男友,而且交往後才發現最讓人困擾,要分手卻不好開口;繼續交往也很困難。最近匿名社群上,就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媽寶男友的故事,大家除了大吐怨氣外,許多經驗也讓人目瞪口呆。
    2023/10/01 09:15
  • 世界盃男籃/美國無情祭旗!「37分差」秀爆義大利 火力全開衝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8強戰於今(5)日登場,在16強複賽最終戰不敵立陶宛的美國男籃,在今日碰上陣中僅有1名現役NBA球員的義大利。美國在前一場比賽苦吞本屆首敗後,可以說是把怨氣全發洩在義大利身上,不但全場狂飆17記三分球,終場更以100:63的比數,毫無懸念地搶下4強戰門票。
    2023/09/05 22:32
  • 主場華麗謝幕?大谷翔平炸裂第36轟 天使近6戰狂掃5勝

    洛杉磯天使今(24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上一場表現極悶的球星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一吐怨氣,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6轟,球隊終場就以7比5帶走勝利。且值得注意的是,天使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本場比賽正好是天使在交易大限前的主場最終戰,究竟大谷翔平是否會離隊,備受外界關注。
    2023/07/24 09:11
  • 鮪魚、小鐘互有好感?她鬆口「相處內幕」:合照比跟歷任男友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間10點將播出「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和爆料大會」主題,女星薔薔覺得和趙正平搭檔主持的問題很多,在節目上把不滿的怨氣全部吐出來。而鮪魚(徐瑋吟)爆料小鐘很雙面,公開場合假裝和顏悅色,私下情緒卻相當火爆。
    2023/07/18 18:16
  •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23/07/13 22:28
  • 房東拒租金補貼 營建署甩鍋崔媽媽害志工挨罵

    300億租金補貼開辦一週,崔媽媽基金會就已經接到超過百通電話全都要詢問如何辦理,他們也控訴明明就不是營建署委託的詢問機構,但營建署卻叫詢問民眾打電話到崔媽媽基金會詢問,甩鍋民眾問題給基金會,甚至有不少民眾把怨氣轉嫁到基金會身上。營建署致歉表示案件很多,造成基金會不便。但仍有許多租客反應,租補擴大看得到.吃不到。
    2023/07/12 20:44
  • 外送員去送肉粽路線!閉眼見1恐怖訊息 暈3天「眼球冒黑點」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也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而桃園本月初罕見舉辦此儀式,路線甚至選擇一條大路,消息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抗議,儘管家屬最後決定取消,但一名外送員時隔兩週後再次經過,竟真的「被跟上」,唯有到宮廟求助。
    2023/06/26 05:48
  • NBA/不再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戈登奪冠爽拿3000萬獎金

    NBA丹佛金塊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戈登(Aaron Gordon)終於可以一吐怨氣,因為他不再是悲情的「最強灌籃大賽亞軍」,而獲得生涯首冠的戈登也觸發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約3070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3/06/14 12:59
  • 桃園今晚罕見「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在地人驚:很多人經過

    傳統習俗中,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就有「送肉粽」送煞科儀,盛行於彰化沿海一帶。沒想到,桃園罕見舉辦「送肉粽」,將在今(9)日晚上送煞,路線、時間點曝光!在地人驚喊,這條是大路,很多人下班必經過。
    2023/06/09 09:54
  • 綠營頻爆性騷案傷年輕票 綠高層親拆彈盼重獲人民信心

    政壇屢爆出性騷案,尤以執政的民進黨最受到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除多次受訪表達歉意外,也下令黨內建立申訴窗口、安排性平課程,力求妥適處理、協助被害者,當然也要挽救政黨形象。黨內認為,性騷案對民進黨確有極大傷害,年輕票更受到影響,但黨高層親力親為與被害者、有怨氣的基層溝通,並參考國外企業處理性平的做法與準則,相信能化解傷痕,並展現價值,也只有如此,民進黨才能再獲人民信賴。
    2023/06/06 15:33
  • NBA/詹皇不忍了!被狄龍酸太老 晉級後狂嗆布魯克斯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以4勝2敗淘汰對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最後一場甚至打出125比85、40分大比分獲勝的局面,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吐怨氣。賽後在個人社群粉專上,透過照片與仿寫歌詞的方式,狂嗆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如果你有看見我在森林裡,與灰熊奮戰中,請幫幫那頭熊!」此貼文一出、很快就吸引近300萬名粉絲「朝聖」留言。
    2023/04/30 11:34
  • 專訪/李岳斜槓事業又升級!一吐「跳槽沒光環」怨氣 預告挑戰大銀幕

    「西瓜哥哥」、「小岳哥哥」,眼睛抓到這幾個關鍵字,瞬間可以聯想到曾經是眾多孩子心中偶像的李岳。2021年,他揮別待了20年的舒適圈,離開兒童台獨自闖蕩,即使今年已經41歲,他身上依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李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正式宣布第三間舞蹈教室在中和開張,他化身成主持人,首度帶觀眾開箱他的寶貝事業。
    2023/04/19 10:29
  • 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6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天使(LA Angels)第二戰,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9棒游擊手,先前累積16打數0安打的悶氣,終於一吐怨氣,四局下將球掃出芬威球場綠色怪獸之外,首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替紅襪逆轉戰局取勝。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給予高度肯定,並直接保證張育成會繼續先發出賽;而張育成賽後受訪時,也感性表示、感謝球隊持續給他出賽機會,才讓他有機會能敲出全壘打。
    2023/04/16 10:05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生人迴避!彰化「送肉粽」路線圖 最後一站「上高速」真相曝

    民間傳統習俗中,輕生者怨氣最重,為了擋煞,會舉辦「送肉粽」儀式。而彰化縣和美鎮5日晚上9時至11時將進行「送肉粽」儀式,有民眾曝光路線圖,發現最後一個地點竟然是「上高速」,引來眾人驚呼,「我看成要上高速公路,那高速公路不就要全線封閉」。
    2023/03/03 09:56
  • 週六免補班!「2行業」睡到爽 員工現身爽喊:一律放假

    今(18)日週六要上班,是否怨氣很深?別怕,3月還有一次週六補班,堪稱「大魔王」僅休7天假期。不過,可不是人人都需要補班的,內行人點出「2職業」補班日照樣爽爽休。
    2023/02/18 08:52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 女星過年飯桌驚見「恐怖菜色」!粉絲嚇傻:怨氣很重

    38歲台灣女星林彥君(151)曾出演多部戲劇並擔任節目主持人,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去(2022)年12月間更宣布與小10歲賽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和粉絲們分享人生新階段的喜悅。昨(20)日是小年夜,林彥君分享媽媽準備的年菜,一大鍋奇特菜色讓粉絲嚇壞直喊,「感覺怨氣很重啊!」
    2023/01/2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