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性教育 結果共146筆

  • 只是好玩?阿公「拍孫女屁股」講不聽 母親嚇傻:身體界線抓好

    近日,因藝人黃子佼被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形象大受打擊,許多父母擔心之餘,也開始加強對孩子的性觀念。一位母親透露,昨(13)日公公與女兒玩耍時做「1事」,雖有當場制止,但對方的反應讓她相當無奈。
    2024/04/14 12:21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兄妹日睡6小時!哥9歲就比媽高 專家:恐「性早熟」嚴重後果曝光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讓外界質疑是否在壓榨小孩,對此,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就指出,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2024/02/22 15:50
  • 苗可麗憂女兒「無套激戰」大膽聊性 自爆更年期0慾望:靠自己刺激

    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今(30)日出席Netflix《愛愛內含光》上線記者會,劇情以輕鬆的方式談及性愛話題,苗可麗坦言先前對害羞話題難以啟齒,拍完該劇之後,改變許多觀念,私下也會灌輸女兒性教育,大膽的談話讓在場眾人害羞不已。
    2024/01/30 16:40
  • 5歲兒子和國中姊每天一起洗澡 媽超心急:好怕出什麼事

    孩子的性教育和隱私該如何教?一名雙寶媽表示,自己的5歲兒子每天都與讀國中的姊姊一同洗澡,這讓她感到十分憂慮,她說:「真的很怕出什麼事!」然而,對此情況,她的丈夫卻反駁她是「神經病」。
    2024/01/30 13:25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大馬小5生竟畫出18禁狗爬式 小1生模仿性愛動作嚇壞師

    馬來西亞一名性教育專家阿奇費魯斯近日在臉書上指出,有老師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甚至還有小學1年級的學生,對於情色話題已經可以滔滔不絕談論,老師就直呼「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2023/12/18 14:21
  • 現在小孩都早熟?她見「國小女童跨坐男身上」1舉動嚇壞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現代人普遍早熟,但也因此引起家長煩惱。有民眾在大街上目擊國小女童跨坐在男生身上接吻,且2人都相當稚嫩,這一幕讓她相當震驚,也擔心起還在嬰兒車裡的女兒。對此,不少網友就坦言,其實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重要的是要做好性教育,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2023/10/26 07:57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AI大數據+數位轉型 量身打造專屬教育特色

    今(24)天早上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與363位校長,一同參與新學年度的新北校長會議,以AI大數據及數位轉型為主軸,希望能夠結合AI科技,實施適性教育,並且發布第一套大數據辦學分析系統,終結60年的教育評鑑,而一年的教育預算甚至高達740億,達到全國第一,希望給學生們最好的資源。
    2023/08/24 19:53
  • 正向性教育!台團隊辦轉大人派對 帶小學生認識從月經到生育

    儘管社會風氣逐漸開放,不過有時候在家庭中家長還是不知道怎麼和孩子進行性教育,台灣原創月經教育漫畫《來去子宮》發行團隊「谷慕慕」為了落實正向性教育,8月10、11日舉辦「轉大人派對兒童夏令營」,從身體意識與月經、生育與家庭及生理用品認知三大主題,並透過子宮黏土工作坊、經血模擬、遊戲牌卡,讓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員養成身體、性別認同的意識。
    2023/08/19 16:38
  • 恩愛被撞見!3歲兒突問「為什麼趴媽身上」 爸神回覆全場笑翻

    與另一半恩愛被孩子撞見,你會怎麼做?孩子不經意間問出的童言童言,父母的應對,或許埋藏著教育意義。日前,中國大陸常分享育兒消息的搜狐網專欄作家《孕育乖寶寶》分享一起案例,是一對夫妻半夜運動被兒子抓到所遇到的尷尬狀況。
    2023/07/22 15:53
  • 林書煒年燒7位數送愛女讀早稻田 「道具示範性教育」當18歲成年禮

    由林書煒、顏永烈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今(2023)年邁向9週年,今(6)舉辦媒體探班,談到她與蔡詩萍的18歲女兒蔡中泠,林書煒的臉上滿是驕傲,透露女兒錄取了日本、美國、加拿大的大學,最終確定到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以後有機會再到美國攻讀研究所,一年大概燒100萬的學費。
    2023/06/06 15:25
  • 高中女兒桌上放「熟悉包裝」 爸一看緊張⋯真相糗大

    現代孩童普遍偏早熟,更有近4成學生未滿15歲就已嚐過「禁果」。一名父親近日在高二女兒的書桌上,發現一包一包的「方形包裝」,頓時嚇了一大跳,直到仔細查看後,才發現是自己腦補、想太多,超展開的劇情令不少家長超有共鳴。
    2023/06/01 05:57
  • 2國中男生驚吐「暗黑對話」!家長群憤:生女兒的很擔心

    孩子的性教育不能等!小兒科醫師近日曝光一段國中生的對話,不過內容令家長聽了感到恐懼及氣憤,紛紛崩潰喊,「這對話真的太可怕了」、「這對話...自己生女兒,都怕女兒以後被欺負」。
    2023/03/21 13:41
  •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2022/11/22 19:45
  • 性好有你

    性教育為何如此重要?不完整的性教育潛藏的危機,可能會對孩子帶來什麼樣子的傷害(心理、生理)。對個人身心健康與家庭、社會和諧而言,性是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性教育」強調學習愛人與被愛的教育,藉以發揚人性、培養健全的人格、支持幸福人生。「全人的性」是以愛為本、全人發展的性教育,應包含生理、心理、社會及心靈四個層面。其學習內涵包括性生理與心理的發展、性價值觀、關係建立、性健康促進、性與社會文化等重要關鍵概念。世新大學劉佳怡,彭安萁透過「性好有你」節目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台灣性教育現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08
  • 許藍方爆超愛摸胸舒壓 拿水蜜桃親自示範「快樂範圍」

    薛楷莉主持中天醫療健康節目《健康超給莉》,曾任新聞主播和專業護理師的她開心表示:「睽違15年後回歸媒體,我現在是非常興奮也十分緊張。」首集邀來許藍方博士共同講解性教育知識,直播時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2022/09/19 19:11
  • 棄200萬月薪回台!薛楷莉揪許藍方聊「性教育」:尺度有點大

    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將播出由薛楷莉主持的新節目《健康超給莉》,重回媒體圈的她,對於節目將開播難掩興奮:「希望藉由中天這個平台,讓我盡一己之力,帶給觀眾最有用的健康醫學知識。」節目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助陣,節目以直播的方式進行,開放觀眾現場call in,分享自己的困境。
    2022/09/16 12:57
  • 怕女兒不知道男生「開心狀態」 苗可麗親授性經驗:第一次給他最棒

    51歲女星苗可麗今(14)日出席保健品代言記者會,展現激瘦10公斤的火辣身材,她先前送20歲女兒到倫敦念書、淚灑機場,透露女兒出國前還特別傳授性教育,怕女兒不清楚男生「開心的狀態」,羞喊:「第一次給老公是最棒的!」
    2022/09/14 20:52
  • AV誤導!加拿大男性功能障礙 專家:性教育不足

    性教育普遍不足,再加上網路的發達,讓許多現代年輕人過早接觸到成人影片後,對心理和人際互動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加拿大紀錄片《大不舉時代》(The Great Flop)就探討這樣的現象,描述一名魁北克的青年,在未成年就開始大量接觸情色影音後,等到要和真實人類發生性行為時卻無法順利進行,於是決定走訪性學專家、性治療師,甚至是AV導演和男優,探索自己的焦慮與困惑。
    2022/09/01 19:52
  • 國中小生探索未來 全國首座「生涯發展教育中心」在新北

    全國首座「生涯發展教育中心」啟動,就設立在新北市大觀國中!結合六個局處、學界與民間企業,規劃適性教育藍圖,讓國中小學生參加體驗活動,以及寒暑期營隊,尋找自己的興趣,提早規劃人生。
    2022/07/28 23:24
  • 苗可麗擔心當阿嬤!提醒女兒穿「雨衣」 驚吐:年輕人容易興奮 

    苗可麗今(1)日將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登場,接受媒體線上聯訪時,談到寶貝女兒忍不住哽咽,她透露女兒最快8月要到英國念書,也已經見過女兒男友及男方家長,被問到是否擔心當阿嬤?苗可麗笑說會找機會為女兒機會教育:「像是最近梅雨季節,提醒她記得『穿雨衣』喔!」
    2022/06/01 18:23
  • 譚艾珍愛女遭網紅媽集體公審? 女星首發聲:我才被霸凌

    女星Lydia蔡沐妍日前不解有些家長對於「寶寶隨地躺沾沾自喜」,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被外界猜測是暗指女星歐陽靖,連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被指網紅媽媽聯手公審歐陽靖,對此,蔡沐妍首發聲。
    2022/05/03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