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復仇者聯盟3 結果共116筆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奧斯卡紀錄/漫威史上入圍26次僅獲3項 《黑豹2》今年首攻女配

    第95屆奧斯卡將於13日上午舉辦頒獎典禮,此次漫威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角逐5大獎,在奧斯卡的紀錄中,所有漫威片總計被提名26次,當中最佳音效獎入圍13次為最多,入圍作包含《鋼鐵人》3部曲、《復仇者聯盟》等;在獲獎方面,僅《黑豹》曾奪過獎,本片替漫威首度闖進「最佳影片」,還贏下最佳服裝設計、原創音樂及藝術指導等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漫威所有入圍、獲獎的紀錄。
    2023/03/11 18:57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侏羅紀世界3》預告曝!宛如「恐龍版007」 網嗨翻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昨晚(10日)終於公開長達3分鐘正式預告片,影迷期待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集結一起對抗恐龍,甚有《復仇者聯盟》的感覺,不過男主角普瑞特(Chris Pratt)與恐龍在大街上演追逐戰,就被網民笑指更似恐龍版的占士邦(台譯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
    2022/02/11 18:01
  • 怕被爆雷!全美搶看《蜘蛛人:無家日》 登年度票房冠軍

    《蜘蛛人:無家日》熱潮席捲全美,開映週末3天票房2.6億美元(約新台幣72.5億元),高於片商初估,力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締造影史第2高紀錄。
    2021/12/21 10:28
  • 《蜘蛛人:無家日》7點上映影廳9成滿 外媒首波影評曝

    《蜘蛛人:無家日》今(15)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而《蜘蛛人:無家日》預售開跑以來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相當驚人。
    2021/12/15 13:47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和泰勒絲戀情見光死 洛基被爆熱戀英國女星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反派角色,不過亦正亦邪的性格,再加上英國紳士的迷人嗓音,成為許多影迷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他先前和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戀情曝光後,曾一度造成轟動,結果這對神仙眷侶戀情只維持3個月,便宣告分手。不過他最近也展開新戀情,被爆出與英國女星艾希頓(Zawe Ashton)正在熱戀當中。  
    2019/09/07 18:50
  • 打破「復仇3」紀錄! 「蜘蛛人」預售賣破15萬張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今天(3)上映,下午有一半以上的廳數都亮起黃燈,其實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5萬張,打破《復仇者聯盟3》的紀錄,而片商也在信義區打造了一隻鋼鐵蜘蛛人,還有長達50公尺的蜘蛛絲,讓影迷朝聖拍照。
    2019/07/03 19:18
  • 「捍衛3」票房冠軍 基努李維自爆暗戀珊卓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3》,台灣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而北美也累積5690萬票房,相當於台幣17.9億,搶走"復仇者聯盟4"蟬聯3周的冠軍寶座,其中基努李維更在上節目自爆,曾暗戀過珊卓布拉克,可惜雙方太害羞,錯失姻緣。
    2019/05/20 12:33
  • 看3小時《復仇者4》免憋尿 進戲院前別忘了注意這些事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火熱上映,但超過3小時的片長也挑戰影迷的膀胱容量,究竟看電影的標準配備「爆米花+可樂」適合帶進戲院嗎?看電影之前該注意哪些事,才不怕半途跑廁所錯過精彩劇情呢?
    2019/05/05 10:00
  • 「復仇者4」赴韓見粉絲 導演:別喝太多水!

    漫威十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上映,包括鋼鐵人、驚奇隊長和鷹眼,前進南韓首爾跑宣傳,粉絲見面會包下體育館超盛大,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提醒粉絲,看電影前別吃太多,小心跑廁所,錯過精彩劇情。
    2019/04/28 16:32
  • 薩諾斯入侵Google! 「搜這字」1秒讓你網頁癱瘓

    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Google 也搭這股熱潮,只要輸入反派角色「薩諾斯」這3個字,在網頁右邊的簡介旁,就會出現薩諾斯的「無限手套」。移動滑鼠朝無限手套點下去,整個網頁就會立馬癱瘓,讓影迷親自體驗被消失的感覺。
    2019/04/26 15:16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復仇4」片長182分 導演:觀影前2小時禁食

    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24號即將上映,周邊商品也接力推,包括有蟻人聲光安全帽,還有遠端遙控的鋼鐵人,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專訪時,提醒大家觀影前兩小時,不要吃吃喝喝,以免跑廁所錯過劇情。
    2019/04/21 20:05
  • 就要「復仇」! 影城票微漲、量販推漫威洗髮精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4月底要上映,而且明天(12)就要開放搶票了!有量販店藉此推出漫威相關商品搶客,不過片長3小時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威秀、秀泰等影城調整票價加價20元,美麗華、喜滿客加價十元,不過也有影城像是哈拉、喜樂選擇不加價。
    2019/04/11 19:11
  • 坐鋼鐵人腿上? 《復仇者4》售「皇帝座」要1500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月即將上映,片長3小時2分鐘(18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時間的漫威電影。因應片長關係,威秀影城更改票價規則,須加價20元才可觀賞;而大陸上海萬達影城傳出,販售首映當日深夜0點0分第1場絕佳位置「皇帝座」預售票,一張票要價300元人民幣(約1500元台幣),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10 23:06
  • 「復仇者4」記者會座位空 呼應劇情超有哏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過兩周即將上映,8日在洛杉磯辦記者會,舞台位置空一大半,原來位置是按照一年前《復仇者3》去坐的,英雄們因為薩諾斯彈指,瞬間少一半,另外浩克還暗諷黑寡婦,10年都結婚兩次了,瞬間笑翻全場。
    2019/04/09 13:09
  • 導演嫌多嘴! 蜘蛛人、博士消失理由曝光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竟然變成合唱團了嗎?由於電影即將上映,主角們也開始跑宣傳,還合體唱了披頭四的歌曲助興。而2位導演在專訪時,則透露為何在第3集會選擇讓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消失,原來是因為問太多劇情,因此讓他們化成灰燼。
    2019/04/08 12:45
  • 復仇者4蓄勢待發 台、美戲院貼惡搞海報

    眾所期待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影迷都在猜劇情會如何發展,電影院也出奇招,有北美戲院似乎是還沒拿到新海報,就先惡搞復仇者3的海報,而台灣也有戲院,用網友提供的尿布套餐宣傳圖,就怕尿急跑廁所,沒看到重要片段。
    2019/03/31 21:59
  • 「驚奇」終結好萊塢寒冬! 隊長突襲戲院

    電影《驚奇隊長》在台上映五天,票房突破1.46億,也打破《復仇者聯盟3》,上映10個月以來美國開片最高票房成績,為了宣傳電影,「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昨天突然驚喜現身美國影城,更充當一日店長幫忙裝爆米花、各種合照來者不拒,讓現場影迷直呼:太幸運。
    2019/03/11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