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後遺症 結果共1,145筆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花蓮地震後遺症!大潭電廠「驚傳跳機」 北基今晚差點大限電

    國內電價自今年4月1日起全面調漲,不料大潭電廠新8號機竟在今(15)日下午一度驚傳跳機,導致台北、基隆差點必須在晚間7時起「限電」。所幸經水力發電全開,加上台電緊急聯繫台積電等企業大戶減少用電後,備轉率成功從2.8%拉回至6%,這才避免了一場「北基大停電」。
    2024/04/15 20:13
  • IU必聽神曲Top 10! 陪你度過「演唱會後遺症」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從出道十六年,歌唱、主持及演戲全都會,創下許多亮眼成績。她以一顆充滿感恩和正能量的心,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加上她親民又寵粉的作風以及與保鑣之間逗趣互動,經常成為熱門話題。IU在4月6日與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為大家整理出IU出道以來的十大神曲,你有猜到是哪十首嗎?
    2024/04/09 11:09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焦慮難眠?冒「創傷反應」逾一月快就醫

    昨(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各地也傳出災情。而這次的強烈地震讓許多民眾回憶起921大地震、331花蓮強震等重大災難。醫師坦言民眾因媒體上的災難影片或照片而焦慮,恐會加重恐懼、恐慌等心理後遺症,建議民眾若有類似症狀超過一個月,務必盡速就醫。
    2024/04/04 11:30
  • 建築大門瞬間爆裂!她慘遭碎玻璃砸全身 腦損傷獲11億賠償

    美國紐約有名女子在近10年前曾經歷1場意外,當時她正準備要離開位於曼哈頓的建築,沒想到玻璃大門突然在面前爆裂,該女子全身都被大量碎玻璃砸中,造成她有嚴重的腦損傷和後遺症,後續包括職涯、愛情和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而這名女子近日終於獲得高達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億)的賠償金。
    2024/04/03 16:29
  • 寶林案已20人返家 輕症「3-4天代謝」無後遺症

    寶林食物中毒案,已經返家休養的有20人,除了重症之外,多數人都是輕症、無症狀,如果把"米酵菌酸"吃下肚,會不會也危害健康,甚至導致後遺症?對此,肝臟科醫師坦言,雖然沒有太多臨床經驗,但以目前狀況來判斷,如果是少量毒素,4天後能排出,輕症患者大多能自行康復,也不會有後遺症。
    2024/03/31 14:35
  • 日夜溫差溜滑梯!「腦中風」高風險期在春季 泡湯注意1事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特別在這種氣候冷暖不定的時期,是腦中風發作的高風險期。中風有什麼症狀?中風的前兆?要如何預防出血性中風?醫師表示,中風嚴重者恐致命,也可能留下失能的後遺症,後續頻繁地就醫也將會造成照顧者及家庭經濟沉重的負擔,進而影響生活品質。
    2024/03/23 22:49
  • 二二八後遺症持續發酵 《尋找湯德章》首映盼「將歷史交還給生活」

    耗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於14日舉辦台北場首映會,黃銘正導演與連楨惠導演共同出席,對於電影即將上映的心情,黃銘正導演滿是期待表示:「希望觀眾在看到一個好看的故事之餘,也能夠接收到背後的想法,我們把歷史交還給生活,於是找到了許多的尋找者,帶著輕鬆的節奏去尋找湯德章,這也有可能成為你的故事,因為我們就是歷史!」
    2024/03/16 07:06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就要身高190 美175肌肉男砸2百多萬接受「二次增高手術」

    有著巨石強森般的強壯體格,美國男子拉米雷茲(Hugo Ramirez)今年又有一個新目標,他計劃再度接受增高手術,以追求更高的身高。他原本的身高為約175公分,經過一次極度痛苦的手術後,身高已增至約183公分。現在,他計劃再度動刀,希望至少增加約7.6公分的身高。儘管手術後遺症嚴重,拉米雷茲甚至需要重新學習走路,但他對於手術的痛苦毫不在意。他已準備好再次投入約新台幣251萬元的手術費用,期望最終能達到約193公分的身高。
    2024/03/12 14:26
  • 禁團令後遺症!旅行社高層怒揭「業界慘況」:沒緩衝期費用誰付

    2015年兩岸開放雙向旅遊曾高達1千多萬人次,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指出,全台4千多家旅行社中,約8成有經營赴陸團,其中100多家專做大陸旅遊,苦撐度過疫情的業者都在積極轉型,「轉型是為了等待兩岸旅遊開放。」他不滿直言,這讓至少3,200家旅行社期待落空的禁團令究竟是什麼?
    2024/03/12 10:47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改善神經後遺症!嬰幼兒也能「針灸」治療 雷射療程更安全

    不少民眾以為「針灸」是成人才能進行的中醫療程,但嬰幼兒其實也能進行針灸治療。中醫師指出,嬰幼兒患者在適當的進行針灸療法後,不僅能有效緩解不適,對於特殊疾病的治療亦有顯著效果。
    2024/03/03 14:19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垃圾變成寶! 直擊AI科技拆解太陽能板再利用

    科技發達之下,產生的垃圾後遺症也不能輕忽,從日常會使用到的塑膠容器,回收該如何再利用,以及現在大環境推動綠能的同時,未來該怎麼處理大量的廢棄太陽能板,著眼這些隱憂,現在台灣也有不少團隊研究出方法,要讓這些科技垃圾,轉身變成寶。
    2024/02/25 21:11
  • 柯叔元痛失至親個性丕變 遇事業危機放話:失去一切都在所不惜

    《生命捕手》第二季將於本週日開播,在第一季劇情尾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身分秘密終於曝光,Ella陳嘉樺得知真相的同時,竟遭遇嚴重爆炸意外,為故事留下伏筆。今(2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第二季最新3分鐘預告,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將面臨術後後遺症,能否重拾手術刀救人成為未知數;飾演院長的柯叔元深受親人驟逝的打擊影響,事業陷入重大危機。
    2024/02/24 14:17
  • 鄭秀文「長新冠後遺症」纏身!演唱會延遲1年 健康狀況曝

    天后鄭秀文原本去年7月要在香港舉行第11次大型個人演唱會,一連開唱13場,十多萬張門票瞬間秒殺。但她不幸在開唱前確診,受長新冠影響聲音狀況一直不佳,以致演唱會需延期一整年。如今還剩4個月就要開唱,鄭秀文的聲音狀況據悉還沒有恢復到很完美,確診後她的體力是否能應付13場的歌舞演出,也讓粉絲憂心。
    2024/02/24 08:21
  • 夜店玩太兇!玖壹壹師弟遭經紀人「破門暴打」 嚇到去廟裡收驚

    玖壹壹師弟、饒舌歌手潤少,2月28日將受邀出席最狂亞洲人派對「Only Turnt Asians Vol.2」演出,他放話這次表演將是一場high到「升天」的派對,他更說自己曾經high到靈魂出竅,「曾回到上輩子,原來我差點是某朝代的皇帝,後來皇帝沒當成,被喀嚓變公公,趕緊回到現實生活中,當回潤少。」
    2024/02/21 13:35
  • 觀點/梅西缺席香港賽升級成政治問題 球迷扔掉海報與球衣

    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缺席其所屬美國邁阿密國際在香港所舉行的季前賽一事引發軒然大波,其影響力已經遠遠超越另一位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19年訪韓賽未上場的後遺症,因為這已經遠遠超過體育所涵蓋的範疇。
    2024/02/17 17:01
  • 出門就有陰影!陳沂曝「性格不改」原因嗆動手者:羞恥

    女星陳沂5日時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事後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如今也整理好情緒上了館長陳之漢的節目,陳沂直言她不會因為被打就收斂性格,否則「不就是默認暴力」,不過談到後遺症,坦言現在吃不好也睡不好,就連出門都會怕。
    2024/02/08 15:21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鼻塞睡不著?醫揭鼻竇炎「常見併發症」 嚴重恐失明、腦部感染

    鼻竇炎是秋冬常見的疾病,若不及時治療,容易併發成慢性鼻竇炎,影響睡眠品質,甚至導致嗅覺異常、失明、腦部感染等嚴重後遺症。台北慈濟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陳昱安表示,鼻竇炎初期會出現黃綠色鼻涕、鼻塞等症狀,容易發生在有鼻腔結構異常如嚴重鼻中膈彎曲、鼻甲肥厚、息肉增生或鼻子嚴重過敏、慢性鼻炎的人,小朋友因為清潔鼻腔不易、鼻竇發展未成熟,也是鼻竇炎易發生的族群。
    2024/01/28 15:29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病入「膏肓」 背部凹洞近況曝

    女星文汶(張懷文)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2年因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張佩琪」一角走紅,拍戲結識了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兩人於2018年結婚育有1女,後來專注於自創保養品牌及攻讀博士學位,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自曝不僅產後留下後遺症,背部還凹了一個洞病入「膏肓」3年。
    2024/01/22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