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影壇大哥 結果共86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周海媚同期「4女星全身亡」!她遭2影壇大哥性侵 暴斃陳屍家中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享年57歲震驚外界,許多粉絲回憶起與周海媚同期的80-90年代當家花旦翁美玲、羅慧娟與藍潔瑛也是紅顏薄命,未滿60即香消玉殞。
    2023/12/14 15:04
  • 瞎喊Angelababy再婚古天樂! 狗仔遭罰款求分期「成龍也沒借他」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去(2021)年離婚黃曉明後,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就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且已過完蜜月旅行,不料慘遭女方公司提告成功,他近日在微博寫下長篇懺悔文,文中不僅哀嚎自己居住在淌水的地下室,還稱沒錢繳費一度找影壇大哥成龍借錢,希望Angelababy能讓他分期付款繳罰金。
    2023/03/01 18:27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拒收成龍天價贍養費!吳綺莉身兼8職 「拉保險」扛家計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則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外界一度盛傳吳綺莉拿到港幣4000萬(約新台幣1.5億)的贍養費,以及每個月港幣10萬(約新台幣38萬)的生活費,不過遭到她嚴正駁斥。日前她分享近況,現在身兼多職,努力賺錢養家。
    2022/06/24 12:08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 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引起公憤,熱搜前10名的關鍵字,有7項都跟圍毆案有關,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各大社群媒體滿是要求嚴懲的聲浪,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直呼,看完影片後氣到一整晚都睡不著,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國家。
    2022/06/12 10:21
  • 背小三罵名23年!吳綺莉怒掀真相 嗆成龍:人有底線的

    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與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爆出婚外情,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成龍選擇回到正宮林鳳嬌身邊,並在記者會上說出那句驚世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綺莉獨自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不過母女感情時好時壞,吳卓林公開出櫃並與大12歲的外籍網紅Andi結婚,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甚至出現財務危機。昨(21)日深夜,吳綺莉罕見發聲,隔空向成龍喊話。
    2022/05/22 13:07
  • 荷蘭弟「跑酷肉搏」致敬成龍!他知道了 鬆口合作可能性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動作冒險片《秘境探險》,在全球締造2億2千萬美金的票房佳績,全台上映12天飆破5000萬新台幣,榮獲台灣票房冠軍,近日將在大陸上映,由於片中有許多致敬影壇大哥成龍的武打場面,湯姆霍蘭德也說過有參考成龍的動作,從中獲得不少靈感。成龍得知此事,特別錄製影片回應,也希望兩人有機會能合作拍戲。
    2022/03/13 12:06
  • 成龍親摟正妹空姐合影! 女方羞認:要了我地址電話

    67歲影壇大哥成龍在國際影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日前他一身輕便扮相搭機,還熱情與空姐合影,一手搭著肩膀、一手豎起大拇指比讚,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親民的作風令該位空姐開心分享照片,結果卻引起不小的爭議,因為成龍不僅合照,還跟空姐索討地址和電話。
    2022/03/12 12:06
  • 陸網紅砸3億辦婚禮 藝人接力登台演唱

    大陸網紅經濟又一次發威,知名網紅情侶檔辛巴和初瑞雪,18日在北京鳥巢舉辦婚禮,不但司儀找來大牌歌手胡海泉,登台獻唱的藝人還有王力宏、鄧紫棋、李宇春等等,而最讓人佩服的是,壓軸嘉賓竟然能夠請出影壇大哥成龍,展現出驚人的號召力。
    2019/08/24 13:39
  • 影壇大哥是常客!10年酒店妹爆:小姐用過都說讚

    許多男人上酒店,喜歡把鈔票花在小姐身上。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舉政見,希望在當地爭取建「迪士尼」,卻意外讓當地一間「迪士妮」酒店突然爆紅,但前陣子則是悄悄拆下招牌避避風頭。但現在有一位酒店小姐爆料,她入行10年了,有位香港影壇大哥是常客之外,就連小姐們都稱讚「技術好!」
    2019/01/07 12:35
  • 曾寶儀淚訴成「性侵犯女兒」 曝曾志偉親吐真相

    曾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藍潔瑛,晚景淒涼,本月3日被友人發現暴斃家中,享年55歲!而藍潔瑛在2013年接受港媒專訪,驚爆2位影壇大哥強暴她,讓她身心崩潰數度自殘;其中一名更被影射為曾志偉,而他的女兒曾寶儀表示,曾親口問過父親,也表態相信父親的說詞。
    2018/11/10 22:26
  • 藍潔瑛暴斃家中 曾志偉微博被灌爆:小心她去找你

    香港女星藍潔瑛擁有「靚絕五台山」美譽,不料3日凌晨卻發人發現暴斃在住處,享年55歲,不少演藝圈友人得知後震驚萬分。藍潔瑛生前曾自爆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影迷根據她自述內容推測是曾志偉和已故的鄧光榮。曾志偉曾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否認性侵一事並指控是造謠;如今藍潔瑛死訊一出,許多網友更是灌爆曾志偉微博,「以後睡覺小心點,小心她會去找你!」
    2018/11/04 12:19
  • 最美蜘蛛精半生坎坷 藍潔瑛痛訴遭性侵

    藍潔瑛曾是香港一代女神,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飾演「蜘蛛精」走紅,1998年她駕車失事,精神狀況出現問題,2005年她申請破產,生活相當淒涼,曾自爆料遭影壇大哥性侵,被外界影射是曾志偉,但曾志偉否認並揚言提告。
    2018/11/03 12:07
  • 七夕甜蜜告白林鳳嬌! 成龍邀周董譜曲《謝謝一輩子》

    影壇大哥成龍在今天(17日)七夕展現鐵漢柔情,請到周杰倫創作,演唱歌曲《謝謝一輩子》獻給結婚36年的愛妻林鳳嬌,他先錄製一段口白,感性道出他的婚姻未必完美,但彼此越來越珍惜對方,流露真情。
    2018/08/17 17:44
  • 張榮發「總裁專機」賣了 傳港星成龍接手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逝世超過2年,他的總裁專機使用率大幅降低,就在今天傳出,由香港影壇大哥成龍接手,這架造價約18億台幣的專機,機齡雖然超過16年但跟成龍原本的私人飛機相比空間更大,續航力更好,成龍友人就透露,這樣未來就能載更多員工一起行動,不過針對這筆交易,長榮低調表示,飛機在3月下賣出但買家不便透露。
    2018/04/20 17:46
  • 陸放寬台影劇限制 成龍:好事、香港很羨慕

    今年大陸全國政協委員明星藝人數量明顯減少,影壇大哥成龍、導演馮小剛是少數連任的委員,其中成龍談到近期大陸推出的惠台政策,坦言非常羨慕台灣,希望爭取香港也有同等待遇,而馮小剛則是關注在藝人的減稅問題上。
    2018/03/06 13:12
  • 曾經「靚絕五台山」慘淪瘋婆子 藍潔瑛現在長這樣?!

    54歲的港星藍潔瑛多年前自爆曾被2名影壇大哥性侵,曾志偉被影射是其中之一,近期傳聞炒得沸沸揚揚,連帶讓藍潔瑛過往全被起底。擁有出眾亮麗外型的藍潔瑛,1983年獲電視台力捧出道,曾有「靚絕五台山」、「香港5美之首」的封號,其後卻因精神失常、流落街頭,甚至被港媒封為「四大癲王」之一,曾經靈氣逼人的美女淪落至此,令人不勝唏噓。
    2018/01/18 10:43
  • 控曾志偉「多次性侵女藝人」 女模教母轟:人渣

    港星藍潔瑛2013年時自爆遭到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該段受訪影片也在近日突然再度躍上新聞版面,還直接點名兩位影壇大哥正是曾志偉及已故港星鄧光榮,雖曾志偉馬上發聲明駁斥,但有中國「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今日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
    2018/01/11 19:18
  • 網傳性侵女星 資深演員發聲明駁斥喊告

    港星藍潔瑛過去年輕貌美,但近年來精神狀況似乎出了問題,近日網路再度瘋傳她2013年自爆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但當時影片並未提及。
    2018/01/11 09:39
  • 誰惹成龍不開心? 狠嗆放話「看你幾時完」

    影壇大哥「成龍」,最近在一次專訪中,透露某一位演員很不敬業,自以為很大牌,甚至連武打戲碼都只是喘氣擺擺樣子,還要所有人跟他鞠躬哈腰說辛苦,讓成龍看不下去,差點就要把對方的名字說出來,也讓不少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是哪位和他合作演出的新生代當紅演員,惹到成龍大哥。
    2016/12/28 16:11
  • 「身手最好的胖子」 64歲洪金寶拳腳了得

    64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睽違17年再度執導演筒,為新片《特工爺爺》來台宣傳,戲中俐落身手完全不受年紀影響,還找來劉德華、彭于晏客串演出,談到武打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說還是成龍、李連杰這一輩的比較有魅力年輕一輩還無人能及,不過洪金寶大讚彭于晏練功很認真,開玩笑說還能在大銀幕前騙個幾年。
    2016/03/31 19:05
  •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2016/02/25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