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彭新儀 結果共350筆

  • 【龍子潮搶保母】有照無照不要緊? 家長更重口耳相傳

    民國103年底開始,規定保母必須要有受訓結業證書、考取證照,或是幼保相關科系畢業,而且一定要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否則重罰最高3萬元,現階段加入系統的保母,只有1萬多人,系統外的地下保母則多達2萬人,弔詭的是,很多家長找托育,第一考量並不是保母有照無照,而是對保母的熟悉度,因為在家長心中,親友口耳相傳或是直接認識保母本人,會比一個有合法證照但卻不認識的保母,更讓家長安心。【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從這個制度與現實上的落差,深入探討如何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健康地成長。
    2012/10/19 19:31
  • 【龍子潮搶保母】搶保母 媽媽有撇步:老大幫老二占缺

    今年龍年需要找保母托育的大約有5萬9千人,很多媽媽為了找保母,費盡心思,今天【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媽媽如何「占住」保母缺的撇步,現在有個方法,很多資深媽媽,都會傳授給新手媽媽,就是讓老大給保母帶,直到老二出生,當老大送去幼幼班時,老二就可以接著給保母帶。
    2012/10/18 19:51
  • 【龍子潮搶保母】寶寶給誰帶 保母PK公私托嬰中心

    今年龍年生育率達到高峰,許多家庭在開心迎接龍子龍女的同時,也要馬上面對寶寶給誰帶的問題,「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台灣這幾年暴增的托嬰中心,公立的托嬰中心雖然便宜又比較安全,但每一家都是後補上百號,私立的很多卻是地下托嬰,該怎麼讓家長放心,官方特別把評鑑過的合法托嬰中心表列上網,提供查詢。
    2012/10/17 19:38
  • 【龍子潮搶保母】搶保母「顧囝仔」 7年新高龍年生育潮

    新生兒數目節節下降,台灣已經成為全球出生率最低的國家,好不容易碰上民國百年結婚潮,以及今年龍年,連續2年成功催生,今年嬰兒出生數可望達到7年來的新高22萬,但是卻更加突顯托育資源的不足。TVBS從今天起,推出「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首先要看的是,有專業證照的保母全台超過9萬人,但實際全職投入職場的卻只有1萬多人,面對龍子龍女嬰兒潮,不管是有照還是無照,新手爸媽都在問還有哪一位保母可以幫忙帶小孩,找保母成了數十萬新生兒父母的頭痛問題。
    2012/10/15 19:32
  • 【故鄉頭家】另類返鄉創業 回家從本業找動力!

    返鄉創業,除了回到故鄉之外,另類的返鄉概念是回到家中的本業,找到重新出發的動力,今天的「故鄉頭家」系列報導,要看一群30歲小頭家的故事,他們其中有人一畢業就創業,結果一身負債,回到家裡經營的木工本業重新創業,這群年輕人當起網路工頭,首創呼叫師傅的網路平台,不管水電工、木工、泥工,任何裝潢工,他們都能搞定。
    2012/06/27 19:34
  • 【故鄉頭家】故鄉頭家!返鄉打根基 成功跨足餐飲

    年輕人創業開店,根據統計成功率不到3成,但是卻有一群年輕人在都市工作累積一定資金、經驗或人脈之後,決定返鄉創業,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故鄉頭家】系列報導,首先要為您介紹的是一名很會賺的年輕人,唸建築設計,畢業後回老家接工程,賺到第一桶金,然後跨行開餐廳,1年連開4家,半年就回本,養活全家人和50名員工,來看他的成功祕訣。
    2012/06/25 19:39
  • 【金曲新聲代】入圍金曲7大獎! 五月天技壓蘇打綠

    流行音樂年度盛會金曲獎明天就要頒獎了,【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本屆入圍最大贏家五月天。五月天在演唱會票房和專輯銷量,向來是雙霸天,不過在金曲獎,過去評審較常把創作類型的獎項,頒給他們的主要對手蘇打綠,然而今年金曲獎不同了,五月天一舉入圍7項大獎,搖滾天團終於在長期的市場風光之外,也獲得樂評界全面肯定。
    2012/06/22 19:32
  • 【金曲新聲代】挑戰傳統! 新台語歌擄金曲評審心

    今年金曲獎歌王、歌后競爭激烈,台語部分也不遑多讓,【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台語歌的新趨勢,不同於傳統風格,新的台語歌出現轉型的趨勢,不管是曲風或是語言的使用,都有創新,而這樣的改變,也反映在今年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2012/06/20 19:33
  • 【金曲新聲代】金曲獎國片也風光! 電影音樂入圍多

    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金曲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為您呈現金曲獎的新現象與觀察角度,首先為您報導金曲獎固然是音樂界每年一次的大競賽,不過今年金曲獎還吹著濃濃的電影風,多首電影音樂與歌曲都入圍了,包括賽德克、那些年、翻滾吧阿信還有愛,都搶下入圍名額,反映出從去年以來國片的風光與強勢。
    2012/06/18 19:33
  • 【拚經濟把脈】內外夾擊找出路! 歐債危機看台灣

    根據市場調查,歐債危機規模,比08年金融海嘯大12倍,如果無法化解,衝擊將遠遠超過,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在歐債危機下,台灣出口受衝擊,內需又遇上油電雙漲,消費緊縮,內外夾擊下出路何在。
    2012/06/14 19:33
  • 【拚經濟把脈】台陷失業危機!起薪2.2萬 倒退20年

    畢業旺季,不少新鮮人接觸職場,才發現企業提供的薪資只有2萬2,和市場調查的數字2萬6,有一段距離;今天【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在長期起薪低,以及失業率高的背後,台灣就業市場究竟出現什麼危機。
    2012/06/13 19:26
  • 「XX族、XX哥」!陸掀造詞熱 年增594條

    這幾年因為微博興起,很多新現象,新發現一PO上網,就會掀起一波造詞熱,2011年最夯的新詞語,一半以上是3字詞,例如草簽族、淡定哥以及微電影,但是今年流行的至少6成,明年就被淘汰不用。
    2012/05/31 22:36
  • 人民幣、日圓甩掉美元 6月起直兌

    全球三大經濟體的大陸以及日本,原本不能直接兌換匯率,要先把人民幣換成美元,再用美元去買日圓,現在大陸央行宣布,下個月開始,人民幣兌日圓,將甩掉美元,直接交易,直接拿人民幣換日圓,預估每年可省下30億美元的手續費,市場認為新的貨幣交易,只是讓兌換更加方便,應該不會出現太大波動,畢竟還是要參考美元的價格。
    2012/05/30 22:21
  • 金門大橋75歲大壽 火樹銀花慶生

    說到舊金山,很多人腦中的畫面就會浮現橘紅色的金門大橋,當年金門大橋在批評聲浪當中建成,結果成為近代最有名的橋樑建築,不但是加州地標,也是好萊塢許多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場景,金門大橋從啟用到現在,已經75週年,當地特別施放煙火,為這座偉大建築慶生。
    2012/05/29 19:45
  • 博訊爆料!章子怡「互動」薄熙來 禁出境

    大陸薄熙來案牽扯出女星章子怡,她在微博PO文,被外界視為否認捲入薄熙來的最新回應,章子怡說造假都造上天,最高境界是聽風便是雨,連假都不用造,單靠想像就行;總部設在美國的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先前暗指薄熙來情婦中,有一名大陸章姓女星,現在又直接點名章子怡,有4年時間和薄熙來,互動超過10次,中間牽線人就是薄熙來的富商金主徐明;博訊還爆料,為章子怡過去10年,前前後後至少收受富商或官員,超過30億台幣的高額酬金,因此遭到大陸當局調查問話,並且禁止出境。
    2012/05/29 10:03
  • MSN登陸7年戰敗QQ 市占只剩不到5%

    在台灣提到即時通訊軟體,MSN穩坐絕對霸主的位子,但是在大陸,MSN登陸7年,市占率卻一路下滑,不敵大陸本土軟體QQ,在大陸,超過7成的網友用QQ,創辦人的身價持續看漲,身價超過千億台幣,MSN則市占不到5%,在大陸市場幾乎已經是邊緣化,甚至有人預估,再這樣下去,MSN不用幾年,可能就會退出大陸市場。
    2012/05/28 19:22
  • 巧!臉書創辦人遊上海 上央視節目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竟然跑去客串路人甲,原來祖克柏先前帶著女友到上海遊玩,剛好被大陸央視取景拍攝到,接著畫面被剪進節目片段,被網友封為「最大牌的路人甲」。
    2012/05/28 12:32
  • 嫌起桿速度太慢 司機暴打收費員

    接下來這段畫面,讓人大嘆真的是駕駛百態!大陸廣西有司機開車過收費站時,因為嫌收費員起桿放行的速度太慢,心生不滿,憤而衝進收費站暴打收費員。
    2012/05/28 11:28
  • 菲11日反華大遊行 陸發安全警告

    大陸與菲律賓的黃岩島主權爭議,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菲律賓11日將發動大規模的反華大遊行,號召全球千萬名的菲僑,同步在世界主要城市的大陸使館抗議,考慮到菲律賓可能演變激烈的抗議行動,大陸已經緊急發布安全警告,要菲律賓的陸資注意人身安全。
    2012/05/09 19:02
  • 炒股什麼都做過 90後求職遭圍剿

    又到求職旺季,大陸電視台開了一個求職節目,一名90後的女生大言不慚,說自己炒股開公司,什麼金融商品都碰過,非常主動要求面試官給她一個總經理特助的工作,結果遭到節目來賓以及現場觀眾一陣圍剿。
    2012/05/09 18:46
  • 離婚後全家福照 港媒爆:鋒芝未離

    港星謝霆鋒去年6月發表聲明,宣告和張栢芝的婚姻劃下句點,但是為了兒子,雙方還是互有來往,最近還被香港媒體捕捉到離婚後第一張的全家福照;而現在香港媒體更進一步爆料說,2人根本沒有完成離婚手續,因為根據香港法令,分居未滿1年,法院還不會批准離婚。
    2012/05/09 12:30
  • 超跑開上城牆甩尾 損毀600年古蹟

    超跑試車,破壞600年古蹟!這是國際車商在大陸南京辦活動,竟然把超跑吊上古城牆,進行試車,結果古城600年歷史的地磚,被超跑車輪刮得到處傷痕累累,消息傳出之後,當地官方緊急進行調查。
    2012/05/09 11:48
  • 兼顧陳光誠、中美關係 希拉蕊陷兩難

    媒體報導,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傳出希望帶著家人,搭乘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的班機一起到美國,外界關注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希拉蕊如何處理陳光誠案,但是希拉蕊要顧全中美關係以及人權問題,實屬兩難,在中美對話的會議,她還是巧妙點到為止,絕口不提陳光誠。
    2012/05/03 19:38
  • 搶拍搶搭 港人狂追「熱狗巴」末班車

    香港的街頭最近很瘋狂,因為跑了90年的雙層公車巴士,香港俗稱「熱狗巴」,因為沒有冷氣,這個月底要全面淘汰,一群巴士迷整天追著「熱狗巴」,攝影留念,有些粉絲為了搶搭末班車,還大吵大鬧,拍打車窗抗議。
    2012/05/03 18:31
  • 美婦3年收養2女 發現竟是親姊妹

    一位美國婦女在大陸湖南,時隔3年,前後收養2名女嬰,長大後DNA一驗,發現竟然是親姊妹,現在美國婦女要幫女兒們,找出她們的親生父母。
    2012/05/0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