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張宗榮 結果共1,880筆

  • 83歲張宗榮獲金鐘「特別貢獻獎」 「我只感謝自己」全場起立歡聲雷動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晚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主持人。今年的特別貢獻獎由陳君天、張宗榮拿下,並由張艾嘉、澎恰恰擔任頒獎人,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2022/10/21 21:22
  • 選前綠營憂選情 拔豐年社社長 縣長、鎮長仍失守

    選前爆發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新書到雲林站台,和正要競選斗南鎮長的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牽上關聯,被農委會關切,慘遭"被辭職",現在選舉結束,汪文豪在臉書感嘆,一場選舉,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張有擇也鎩羽而歸,一個出書事件所引發的政治解讀與結果,很諷刺。
    2018/11/25 22:02
  • 一道白光照亮夜空 雲南又見「隕石墜落」

    大陸雲南又出現隕石墜落,西雙版納1日晚間,不少民眾都看到夜空出現一團白光,接著還聽到巨大撞擊聲響,隔天就有村民說,自家屋頂被天上掉下的星星打穿,北京天文學家特地趕到現場鑑定,確認這顆砸穿屋頂的石頭,就是來自太空的隕石。
    2018/06/04 13:17
  • 玩沖繩開車趴趴走! 自駕兜風欣賞風光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沖繩旅遊,不少遊客也會選擇租車自駕,但因為台灣日本左右駕不同,在沖繩開車上路就需要特別小心,而且沖繩還有台灣人開的租車中心,講國台語都能通的貼心提醒,讓人出國旅行更安心。
    2018/01/16 22:00
  • 摩天樓熱!今年全球完工240棟 一半在大陸

    近年來全球掀起摩天大樓熱潮,日經新聞的報導指出,今年內全球將有240棟300公尺以上的「超高大樓」完工,光是中國大陸佔了一半以上,尤其在深圳剛剛落成平安金融中心,更因為高達600公尺直逼中國第二而備受矚目。
    2017/04/24 19:15
  • 操場公審不孝子女 離譜案例成法治教育

    家庭糾紛鬧上法庭,場地竟然還搬到校園操場,大陸貴州一位年近8旬老翁,不滿7個子女通通不願意扶養他,一狀告上法庭,結果法官乾脆公開審理,找來全村的人和70多名小學生旁聽,讓這7名子女不孝的行徑,變成紅遍全大陸的負面活教材。
    2017/04/24 16:57
  • 陸首艘國產航艦塗裝完成 傳大潮日下水

    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原本外傳將在23日海軍節下水,雖然沒有成真,但在大連的造船廠已經可以看到,完成塗裝、艦島等設備,吸引大批軍事迷圍觀,而外界也評估27日到29日大潮日,很有可能就是下水日,相關概念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7/04/24 12:34
  • 保時捷總裁逛上海車展 遇自家「山寨車」

    一年一度的上海車展日前登場,各家車廠都秀出旗下最新產品,不少管理階層也看看競爭對手,有什麼好貨,但保時捷總裁今年就特別到以山寨保時捷聞名的大陸眾泰展區,看到外型跟Macan,幾乎一模一樣的SR9後,當場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2017/04/24 11:10
  • 闖鐵軌拍花海列車 攔不住!居民封路謝客

    北京長城居庸關下,桃花櫻花沿著鐵軌盛開美不勝收,讓花海列車成為爆紅景點,但有些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畫面,翻越圍欄闖到軌道上,讓火車緊急剎車,巡邏員一天至少攔阻上百人,實在不堪其擾,最後只能封路謝客。
    2017/04/10 11:43
  • 陸勒戒所推VR戒毒 75%毒品渴求度降低

    大陸浙江一處勒戒所推行VR戒毒實驗,60名戒毒者接受為期15天的6次療程,觀看虛擬實境吸毒現場,毒癮發作死亡的情境,戒除心理對毒品的依賴,實驗結果有75%戒毒者,對毒品的渴求降低。
    2017/04/10 10:59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雞米花戒指、吸油鍵盤 速食巨頭玩科技求生

    速食業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難做,兩大連鎖巨頭麥當勞和肯德基面對慘淡的業績都在奮力挽回頹勢;麥當勞打算出售在大陸的門市經營權,而肯德基則是相中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在門市裡大玩3C。
    2016/06/28 19:23
  • 教英文、唱歌、講故事 陸掀兒童機器人熱

    中國大陸已躍升機器人最大需求國,預估到2020年產業總值將超過15兆台幣,之前是研發工業機器人現在更專注在人工智能,尤其是過去一胎化制度下家裡都是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姐妹陪伴,有業者就把目標鎖定在兒童市場,小朋友機器人正式亮相。
    2016/04/22 19:20
  • 800米擠10萬人! 南鑼鼓巷4/25起拒團客

    北京著名的胡同南鑼鼓巷,是遊客到北京觀光幾乎都會造訪的景點,尤其一到連續假期,短短不到800公尺的小巷被擠爆,一天就有10萬名觀光客,超過南鑼鼓巷能承載的遊客量,當地的商家和居民為了保留胡同的古早味,決定自4月25日開始不接待團客,同時也主動取消大陸國家級3A景區的資格。
    2016/04/22 17:40
  • 驚!陸企老闆遭落石砸死 兇手是猴子

    大陸河南的雲台山景區,是不少台灣團客會造訪的景點,因為有峽谷、有瀑布,而且又是大陸國家級的彌猴保護區,因此吸引了大批遊客;不過在19日卻發生了一起意外,上海一個知名企業的老闆,到當地觀光,卻被猴子踢掉的一塊石頭砸中腦部,不治身亡。
    2016/04/22 13:51
  • 陸網紅Papi醬廣告首招標 天價1億成交

    2016年,大陸最知名的網路紅人Papi醬,日前才遭到大陸廣電總局點名,說Papi醬發佈的影片內容低俗、爆粗口,要求她將影片下架並修正言論。不過,Papi醬的魅力似乎並未因此消退,昨天(21日)她的廣告處女秀招標會在北京舉行,短短6分鐘就以人民幣2200萬,超過台幣1億元的天價成交。
    2016/04/22 12:01
  • 美設「釣魚大學」揪非法仲介 遣返亞裔生

    為了打擊非法留學仲介,防堵外籍留學生以假文憑騙簽證,美國國土安全局設下了圈套,成立了一所「假大學」來釣魚,這兩年揪出了21個非法仲介,大約有1000多名到美國的留學生,面臨被遣返的遭遇,其中有一半以上來自中國大陸。
    2016/04/13 17:18
  • 250元帶你預覽迪士尼 猖狂黃牛門口攬客

    上海迪士尼距離6月16日正式營運還有80天,昨天(28日)門票網路上開賣,民眾搶購導致流量瞬間灌爆,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但到9月份的門票都被搶光,這也讓黃牛伺機賺商機,打出只要台幣250元的費用就能帶您搶先看迪士尼的「工地」,另外持續炒熱話題度,上海迪士尼在28日晚間也首度測試煙火。
    2016/03/29 20:25
  • 趴鐵軌拍攝居庸關櫻花 數度逼停火車

    北京居庸關近兩年成了大陸新賞櫻景點,由於每天有上千名攝影愛好者和遊客上山賞櫻,為了取得好角度竟然有人翻閱鐵道柵欄直接趴在鐵軌上拍照,造成多輛列車因此被迫停下影響眾多旅客,屢勸不聽之下,居庸關這條上山賞櫻之路現在宣布禁止開放。
    2016/03/29 17:26
  • 裁軍30萬改「戰區」 陸軍事改革國際矚目

    今年9月3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閱兵儀式中,高調宣布中國大陸要裁軍30萬,這項行動現在正式展開且不只是裁軍,還要配合大陸現行「7大軍區」改變成「戰區」等多項改革,增強海空軍的比重,但這也讓周邊國家不禁要擔憂,中國大陸的國際海域爭端中的態度會不會愈加強硬。
    2015/11/27 18:15
  • 「綠蘋果」攻陸市場 庫克種樹製紙光能供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CEO庫克最近訪問大陸還接受陸媒專訪,他特別強調,蘋果在大陸發展將致力於「零影響」,不僅自行種樹作為紙張包裝的原料,並再生利用,還將建太陽能廠供應所有蘋果門市辦公室的電力,在這個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庫克希望塑造「綠色蘋果」的正面宣傳形象
    2015/05/18 17:51
  • ​陸嚴打旅遊亂象 運匠假發票坑老外被抓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519是大陸自訂的「中國旅遊日」,也因此最近大陸官方加強打擊旅遊亂象,像是遊客常去的北京故宮,將從6月13日起每天限制最多8萬人次參觀,另外也取消現場團體購票,並推行網路購票實名制,藉此打擊黃牛亂象,而在上海也查獲,專跑機場線的計程車司機,用變造的發票來坑殺外國遊客,付出高額車資
    2015/05/18 14:25
  • ​陸男地鐵逃票被抓 惱怒打站務員反遭圍毆

    大陸各地地鐵亂象見怪不怪,最常發生的就是逃票,但在湖北武漢有男子不滿逃票被抓,竟然攻擊站務人員,結果反遭4名壯漢反制圍毆,而在四川成都,則是有女子把安檢員推下樓梯導致當場昏迷
    2015/05/18 11:54
  • 港億元綁票案 驚動清水灣豪宅區

    香港的驚天綁架案,就發生在清水灣,這裡是很多明星和富商聚集的豪宅區,例如影星林青霞,還有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也都住在清水灣。不過,清水灣也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除了這次發生的地產富商女兒被綁,香港近20年發生最大的一次綁票案,對象就是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
    2015/04/29 18:17
  • 億元綁票案 香港陸海空全城大搜捕

    香港這起贖金高達上億元的綁票案,所幸人質平安獲釋.但香港警方昨天晚上,幾乎全部動員,在交付贖金的地點周邊,設置臨檢站,逐車進行盤查,甚至動用了空中警察隊以及水警,陸海空大搜捕,並且徹夜搜山,但截至目前,6名綁匪仍舊下落不明,由於綁匪以「普通話」交談,港警不排除是大陸籍人士,到香港犯案
    2015/04/2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