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張國煒 結果共313筆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星宇第二條長程線舊金山12/16開航 頭等艙爽吃米其林3星

    星宇航空將於12月16日開航的台北飛往舊金山航班,為了引起話題,提前公布頭等艙新菜色與米其林三星餐廳—Taïrroir攜手合作,推出5道餐點,明年起台北出發洛杉磯的航班也可品嚐到,蔬食主菜「星昂栗宇」於台北出發新加坡的頭等艙上也可享用得到。
    2023/12/10 11:22
  • 突襲漲哩程票、取消4段票挨轟!星宇縮手改口:明年3月上路

    星宇航空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亞洲來回經濟艙就漲5000哩、頭等艙暴漲2萬哩,將於10月3日生效,引發許多網友批評,對此星宇航空火速縮手,將改成明年3月才讓新規定上路,並更新公告。
    2023/09/20 15:51
  • 酬賓機票突漲!信用卡達人寶可孟:「驚品航空」籲快剪卡

    自詡為精品航空的星宇航空3月和玉山銀行合作推出聯名卡,許多星粉搶著申辦,隨著旅遊爆發累積哩程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星宇航空卻在19日公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將於10月3日生效。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就直喊棄坑,且10月3日就改表等於來不回改結帳日讓哩程提前入帳換票,直批是割韭菜的行為,「是令人驚嚇的驚品航空」。
    2023/09/20 11:20
  • 星宇漲哩程票!外站4段票也沒了 亞洲來回經濟艙漲5千哩

    許多旅客會加入飛行常客計畫,以便未來搭越多有機會獲得免費的機票,星宇航空今年推出玉山聯名卡更是引發超多星粉投資哩程,星宇航空卻在19日寄出通知,宣告哩程兌換酬賓機票漲價,像是亞洲來回經濟艙就漲5000哩、頭等艙暴漲2萬哩,且火速於10月3日生效,被會員批評是史上累積哩程改惡最快的航空。
    2023/09/20 10:50
  • 打詐五法沒用?網路平台開罰數掛零 陳建仁:沒違反規定

    行政院在2022年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但詐騙產業仍不斷壯大,手法日益更新,根本無法杜絕對國人的傷害,政府不得不加以重視這件事。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不斷遭在野黨立委質疑成效不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出,臉書(現改名Meta)的廣告檔案庫前百大「投資」廣告,幾乎全是詐騙,詐騙集團大量冒用財經名人行騙,包含台塑總裁王文淵、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等企業界人士都遭冒用;新法上路規範網路平台業者須負連坐處罰責任,但迄今開罰數掛零,詐騙滿天飛,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3/08/11 11:36
  • 網紅闖駕駛艙遭罰! 張國煒:不好意思叫他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30日)召開股東會,股東們針對日前網紅闖駕駛艙議題詢問,董事長張國煒強調,當時並未允許網紅進入,但因為首航是喜事,也不好意思趕人出去;而外界也很好奇他是否會回去長榮集團。對此張國煒表示不會,留給哥哥經營,另外民眾最關心的,高票價何時降,他認為可能要2-3年之後。
    2023/06/30 23:40
  • 讓網紅進駕駛艙 張國煒還原情況:不好意思叫他滾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有股東詢問讓網紅進駕駛艙遭罰一事,董事長張國煒說明,自己可能誤解規定,且當時也愣住,「但因為辦喜事,也不好意思說,給我滾出去」,才讓該名網紅進入駕駛艙。
    2023/06/30 13:19
  • 星宇挺過疫情!張國煒自豪「航空奇葩」:波音、空巴都佩服

    星宇航空(2646)今(30)日舉行掛牌興櫃後的首場股東會,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主持,股東出席率為81%。張國煒在會中表示,星宇自成立以來都在虧錢,「算是航空界的奇葩」,能挺過疫情打擊,連「波音、空巴都很佩服」。
    2023/06/30 11:19
  • 快訊/民航局懲處結果出爐 張國煒等4機師挨罰24萬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成田機場延誤事件引發渲染大波,後來洛杉磯首航時讓網紅進入前艙攝影也被民航局調查,民航局今(9)調查懲處結果出爐,判罰張國煒在內等4機師各6萬元罰鍰。
    2023/06/09 18:02
  • 十大夢幻CEO「他奪冠」 黃仁勳、郭台銘、張國煒都上榜

    AI浪潮來襲,帶動輝達(NVIDIA)股價大漲,創辦人黃仁勳近期來台,一連串行程也掀起旋風。隨著股東會旺季展開,不少公司領導階層可能替換,根據求職網調查,上班族心中的「夢幻CEO」人選,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奪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最近備受矚目的黃仁勳也在前5名行列。
    2023/06/01 14:38
  • 影音/星宇董座張國煒親駕 首航眾星雲集high開箱

     
    2023/05/31 17:22
  • TVBS網路投票/星宇延誤危機處理獲9成滿意 近7成網友仍愛傳統航空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路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九成(91%)網友認為星宇航空宣布滯留日本旅客全額退費的賠償做法有誠意,其中更有65%認為是非常有誠意,認為沒有誠意的比例僅為7%。
    2023/05/22 15:49
  • 大讚泰國觀光實力「遠勝台灣」!謝金河:這畫面台北從沒看過

    由於新冠疫情許多國家的觀光產業受到重挫,不過一解封就能顯示誰的觀光實力最強可以重新招攬到國際旅客。日前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才批評台灣觀光,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到泰國參訪7天,他表示,看到許多在泰國生根的台灣企業,從企業主的拼勁努力把企業競爭力提升,這是台灣的強項。從國家經濟實力來看,台灣領先泰國很多,不過,泰國有一個台灣遠遠不及的是觀光力。
    2023/05/15 10:1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於星宇延誤的看法

    星宇航空日前因為天氣、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事後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赴日致歉,並宣布全額退費;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星宇班機延誤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5/15 10:09
  • 航班延誤星宇秋後算帳 成田機場日籍經理遭調職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這個月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事件發生後民航局也著手調查。針對整起延誤事件,星宇航空表示內部持續檢討SOP作業,日籍成田機場經理確定調職,將選派其他人選。
    2023/05/13 12:54
  • 打臉張國煒!成田機場回信曝:從未同意星宇宵禁時間起飛

    星宇航空誤點事件持續延燒,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宵禁等問題,導致300多名旅客夜宿機場,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隔天更親赴日本道歉,聲稱成田機場原本願意讓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怎料卻臨時反悔。對此,就有民眾近期寫信給成田機場,但對方於信中否認曾允許星宇在宵禁時間起飛一事,形同打臉張國煒的說法。
    2023/05/12 17:15
  • 張國煒飛LA「網紅進駕駛艙」 若違法恐挨罰6萬

    星宇航空的成田滯留事件還沒落幕,現在董事長張國煒又可能因為,開飛機首航美國洛杉磯,讓不是飛航人員的,百萬航空網紅Sam進駕駛艙,涉嫌違反民航法,民航局調查如果屬實,張國煒可能挨罰6萬,公司也可能被罰至少60萬,成立三年多的星宇,可能因此被民航局首度開罰。
    2023/05/10 19:15
  • 張國煒讓百萬網紅進駕駛艙疑觸法 民航局要查了

    星宇航空上個月底首航洛杉磯,當時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機,不過卻讓百萬網紅Sam進入駕駛艙和張國煒合影留念,此舉恐怕已觸法。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會調查釐清時間點,若是飛航時間就會開罰,張國煒本人可罰6萬以上、星宇航空可罰60萬以上。
    2023/05/10 11:25
  • 星宇航空延誤事件 民航局:飛航調查18日前出爐

    星宇航空延誤事件,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國顯今天說,目前還在調查當中,至於結果部分,在消費者權益方面3天內出爐,飛航方面則在18日前會有結果。
    2023/05/10 11:16
  • 星宇「延誤」逆轉! 「日網、航空部落客」評價倒吃甘蔗

    星宇航空的誤點事件持續延燒,目前旅客的退票問題,星宇表示,服務人員會主動聯繫,最快今天(9日)開始辦理,希望能在月底前全數完成,而董事長張國煒是不是有違規飛行問題,也引發討論,民航局強調,會針對整個機組團隊做調查,不過事發至今,評論就像倒吃甘蔗一樣,除了在日本獲得好評之外,股價及機票販售也沒有太大影響。
    2023/05/09 13:52
  • 航班取消算你倒楣? 拜登:將要求航空公司退款+賠現金

    星宇航空6日因成田機場強風導致班機大延誤,連帶影響回程航班取消、有旅客被迫夜宿機場,儘管董事長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仍難平息旅客憤怒,也引發民眾針對航班延誤賠償進行熱烈討論。雖然天候問題屬不可抗力因素,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8日在白宮宣布,華府正在制定新規範,要求全美的航空公司在航班嚴重延誤、取消時向乘客提供現金補償,「首要任務是為全美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2023/05/09 10:02
  • 星宇航空慘了?名嘴逆風挺張國煒:誰會做沒錢賺的危機處理

    星宇航空原訂6日自日本返台的2航班,因氣候、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多種問題延遲,導致302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打地鋪就地過夜,民怨不斷,董事長張國煒接到消息後,立即趕赴成田機場致歉,承諾受影響滯留旅客去回程全額退費,而民航局不只對機務問題、航班延誤等進行調查,就連張國煒駕機返台是否超時,也將一併釐清。
    2023/05/09 09:09
  • 創業界首例!星宇航空「退來回機票」 恐認賠近600萬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導致300多名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引起大批旅客不滿。張國煒喊出業界首創,要全額退款,若以星宇航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1.9萬元來計算,此次星宇航空恐要認賠570萬元。
    2023/05/09 08:02
  • 徹夜沒睡開飛機恐涉超時值勤? 張國煒「這身分」不適用勞基法

    星宇航班因調度等問題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張國煒連夜搭機赴日。勞動部今(8日)指出,張國煒為雇主,超時工作不歸勞基法管轄,若他作機師超時執勤,同時還受飛航相關法規規範。
    2023/05/0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