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弊案 結果共3,498筆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024/04/18 18:42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台東監獄爆弊案!假釋成績造假 縱放無期徒刑殺人犯出獄

    泰源監獄爆發重大弊案!犯下新北市永和區「歡樂聯盟KTV」槍擊殺人案的吳哲銘遭判無期徒刑,入獄服刑15年後陸續申請7次假釋均遭駁回,沒想到2021年竟爆發篡改假釋分數,讓他獲准出獄,形同縱放殺人犯,離譜的是,吳哲銘並非單一個案。
    2024/04/02 19:18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2200費率怎來? 藍指柯採「郝龍斌費率」乘3倍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怎麼會用郝龍斌時期1M760元的費率乘以3,當作3M費率?
    2024/03/24 22:52
  • 影音/陳重文涉警用監視器弊案! 昔「不滿預算遭刪」質詢怒槓

    2024/03/16 11:43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陳重文涉貪!法院裁定200萬交保 檢方不服將提抗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圖利警用監視器業者,另有不明資金數百萬元,北檢昨天指揮廉政署搜索、約談陳重文等14人。檢方今天聲押陳重文。台北地方法院裁定200萬元交保。
    2024/03/15 19:57
  • 監視器弊案涉收千萬 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昨天搜索台北市議會,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而涉嫌行賄的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訊後350萬交保,員工等銀行一開門立刻領錢辦保。
    2024/03/15 12:51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NCC報告7成照抄!」黃國昌喊退回 瞄準鏡電視出招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1)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9日痛批,整份29頁的NCC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民眾黨團今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將提案退回NCC此次送交立法院之書面報告,另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履行監督職責。
    2024/03/11 09:13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觀點/藍綠司法待遇大不同 他疑楊文科成黃偉哲「陪榜冤大頭」

    2月29日同一天,藍綠縣市長都涉及到司法案件被偵訊調查,不過境遇卻天然之別。
    2024/03/03 14:47
  • 台南光電弊案偵辦9個月後 檢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偉哲

    台南地檢署偵辦力暘能源公司光電弊案,2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市長黃偉哲,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總共有6人被約談,他只被約談40幾分鐘。由於檢方在相隔9個月才傳喚黃偉哲,是不是在台南光電疑雲紛擾之際,幫黃偉哲解套?引發法界質疑。
    2024/02/29 19:36
  • 追查台南光電索賄案 黃偉哲以「證人身分」遭南檢約談 

    光電弊案案情升高,曾任職行政院顧問、同樣也是力暘能源公司的負責人古盛煇,遭控涉嫌不法圈地、土地使用及申請執照等,而今(29)日上午9時25分台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約談台南市長黃偉哲。檢方表示,因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相關案情。針對外界質疑臺南轄內光電利益糾葛涉及不法案件,將持續蒐證、調查,一切均依調查所得證據為認定。
    2024/02/29 11:49
  • 駁東岸商場產權問題 林右昌痛批謝國樑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基隆東岸廣場OT案產權爭議延燒,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受訪表示,在他擔任基隆市長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期約屆滿後才需要進行產權移轉,因此在他任內並沒有產權問題,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並質疑謝國樑遲遲不說明當初為何要在NET不知情的情況下夜襲。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林右昌擔心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2024/02/27 15:23
  • 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香港動作強片《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延續古天樂演出一系列的反貪電影,由香港型男吳卓羲加入陣容,再度率領香港廉政公署成員追查弊案。雖然是調查貪污案件,但電影中然有大量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吳卓義雖然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很豐富,但也驚訝的說:「這次的動作量比我扮警察時還多,更將中環封路拍攝飛車場面,太難忘了。」
    2024/02/19 17:19
  • 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過火爐去霉運:正能量往前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弊案遭判刑1年,2023年5月入監,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返家過年,與親人吃團圓飯。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曝光自己跨火爐的照片,喊話「正能量,往前走!」。
    2024/02/09 11:25
  • 國際分析/美政策轉彎強化烏國實力 俄宣稱新一代飛彈將服役

    就在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國防部傳出高層官員,在迫擊砲彈採購案中,貪汙公款4000萬美元,而且案情還蔓延到政壇,外傳澤倫斯基為此有意撤除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的職務,但在軍方高層和盟友的施壓下收回成命;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揭露拜登政府試圖改變援烏計畫,從收復失土轉為以積存實力為主。
    2024/02/01 20:38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烏軍高層貪走12億軍購! 前線無砲彈改打煙霧彈

    烏克蘭在前線,陷入彈藥短缺窘境,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砲彈,烏軍只能暫時發射煙霧彈應急。而此時,烏克蘭後方,又爆發軍方採購弊案,多名國防部現任和前任官員,跟軍火商勾結,合計貪汙4千萬美元,相當於12億台幣,把原本要拿去買10萬枚砲彈的經費,通通A走了。
    2024/01/29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