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廢鐵 結果共752筆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4小時前
  • 闖大禍!泰兄妹太無聊「車上玩打火機」 整輛車燒光剩焦黑廢鐵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近日發生一起轎車燃燒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決定到一輛停在路邊等待維修的車子旁玩耍,沒想到兄妹倆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意外釀成火燒車事件,整輛車瞬間被燒到剩下廢鐵,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4/03/24 12:25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客機起飛「輪胎秒砸落」!美聯航再爆意外 砸毀多車慘況曝

    近日飛航意外事件頻傳,引起全球民眾的高度關注,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繼日前的「引擎起火」事件後,驚傳有客機起飛後「輪胎脫落」的意外事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多輛汽車卻因此被砸成廢鐵,班機後也緊急迫降。
    2024/03/08 11:23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半夜砸車縱火報復同事 男被逮哭:不是我

    新北市中和發生縱火案件,男子半夜持鐵鏟砸機車,還拿打火機燒車,車主睡夢中被叫醒,機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嫌犯被逮後,否認犯案。被害人透漏,和嫌犯是同事關係,最近頻頻遭對方騷擾,現在連上班的代步工具都沒了。
    2024/02/25 13:50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舊金山中國城民眾慶新年變暴民 無人計程車遭「丟鞭炮燒成廢鐵」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華人都沉浸在過節氣氛中,然而美國舊金山(San Francisco)中國城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台Waymo的無人計程車遭民眾打破窗戶扔擲鞭炮、煙火,當場燒成火球,幸好內部當時並未載客。目前尚不清楚車輛為何遭受攻擊。
    2024/02/12 15:07
  • 壞掉熱水器能換錢?水電想收走 妹子自留回收驚:賣了400元

    「你各位換完熱水器後,不要傻傻的把壞的給廠商回收啊!」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日前更換熱水器,師傅隨口問需不需要幫忙把舊的載走,她心想不用麻煩便自己載去回收場。未料,之後卻獲得400元的回報,讓她又驚又喜,回家爬文才得知熱水器回收價值不斐。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則哀號「虧,我的熱水器被X走」、「現在才知道可以賣錢!」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10 10:15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吊臂扯斷高壓電竄火 駕駛竟持掃把「凸開」電線

    苗栗苑裡鎮有貨車司機,在空地旁使用吊臂夾廢鐵,卻沒注意頭頂上有電線,不慎扯斷,造成上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掉落,引發雜草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這時肇事駕駛還一度想用掃把,將電線撥開,讓消防隊員都嚇了一跳。
    2024/02/07 20:07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無照」竟叫弟頂罪:怕保險不賠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張姓大貨車司機因無照駕駛,因此叫弟弟幫忙頂罪,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1:46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疑無照又講電話:過不了只能尋短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疑似無照駕駛,又積欠債務的2寶單親爸爸,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0:35
  • 快訊/國道1員林段「7車連環撞」2車成廢鐵 1死1重傷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今(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2人受困中內,消防人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1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另1人則意識清醒、多處骨折。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3:15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台中機車行起火燃燒 200萬杜卡迪燒毀「剩骨架」老闆心碎

    台中市南區一間機車改裝行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多輛機車被火海吞噬燒毀,其中一輛杜卡迪V4重機高達195萬元起跳,再加上改裝品則高達200萬元,整台車幾乎燒成廢鐵只剩骨架,整間店大約損失至少400萬元,讓車行負責人心都碎了。
    2024/01/29 12:38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車禍起火!機車燒成廢鐵只餘骨架 男騎士搶救仍不治

    今(28)日台南市柳營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上午10時23分許,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因撞擊倒地後起火燃燒,而年約20多歲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騎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而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焦黑只剩下廢鐵。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1/28 12:03
  • 國1賓士聯結車猛撞汽車 車尾變形「皺成一團」2人傷送醫

    國道1號雲林大埤路段今(28)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聯結車因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一輛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成廢鐵,隨後另一輛小客車則是撞擊散落的車殼零件而肇事,車禍造成李男駕駛及車上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24/01/28 11:34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