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市府官員 結果共235筆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TeamTaiwan」夯? 北市外套「TeamTaipei」

    準總統賴清德競選口號狂打的「TeamTaiwan」,超級洗腦,這是否英雄所見略同?因為台北市府官員們外套上也繡了「TEAMTAIPEI」字樣,綠營議員說是賴清德把"組隊"IDEA好好應用,台北市府說這是在市長蔣萬安選舉期間就有的口號。
    2024/02/18 19:25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狒狒枉死槍口!桃市府官員鞠躬獻花 監院通過糾正:重創形象

    今年3月,六福村飼養的一隻東非狒狒逃逸,在桃園楊梅區流竄,桃園市農業局當時派人追捕,最後卻讓狒狒枉死槍口。監察院今(5)日表示,桃園市府的「圍捕安置」演變為「獵殺」,事後官員還鞠躬獻花,挨轟矯枉過正、不尊重生命,再度重創政府形象,監委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糾正桃園市府以及農業部。
    2023/10/05 10:26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2023/09/15 23:32
  • 批中央不幫北市治水?她酸蔣萬安:不要像媽寶一言不合就哭鬧

    近來全球走向極端氣候,台灣也常見午後強降雨,考驗各縣市政府的基礎建設。北市府官員日前指出,中央訂定前瞻治水預算2500億,台北市身為首都,獲得的補助竟是「0元」。對此,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6日)質疑,中央時至今日還是有固定補助北市治水防洪相關經費,要市長蔣萬安先好好了解中央對北市的各項補助再來發言,且針對北市淹水問題、治水需求,市府也應提出通盤計劃、理性與中央溝通,不要像個媽寶一樣,一言不合就大哭大鬧。
    2023/09/06 18:55
  • 柯市府官員「家人聚餐報公帳」 涉詐特別費2.6萬遭訴

    時任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處長陳榮興因涉圖利業者侵占公有地遭起訴;檢察官另查出陳男涉嫌以不實發票來詐領特別費2萬多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陳榮興。
    2023/06/06 13:13
  • 美國慈濟學童坐上議員席位 向官員分享環保理念

    美國加州核桃市的慈濟小學近日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外教學,學童進入市議會的議場,坐上議員席位訓練膽識,向議員及市府官員演講,宣傳環保理念。
    2023/04/29 11:12
  • 聲請再議被駁回!恩恩爸告侯友宜「過失致死」不起訴確定

    男童「恩恩」感染COVID-19過世,家屬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官員過失致死等罪,侯友宜等人獲不起訴,恩恩爸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今天駁回,不起訴確定。
    2023/04/19 22:49
  • 鄭文燦也熟?陳宗彥案酒店「歐哥」轉戰光電 政府標案近億元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涉嫌接受性招待,酒店端業者,除了挖出「豆哥」王孝瑋,還有另一位酒店業者「歐哥」,現在已漂白轉戰光電事業,挖出三年前,曾與當時擔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簽署自駕巴士MOU,公司這幾年在六都拿下24件標案,總金額高達九千多萬元,是否與地方政府關係良好,對此,公司澄清,歐哥早在三年前已經全面退股。
    2023/02/20 20:18
  • 不只認識陳宗彥!酒店「豆哥」上月出席活動 與黃偉哲同台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情,還接受性招待疑雲。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後來成為酒店大股東,近幾年逐漸淡出酒店,不過為人海派,今年還參與台南廟宇活動,以「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總召」頭銜出席,和市長黃偉哲同台合照。
    2023/02/18 19:40
  • 誰爆料「陳宗彥召妓」?他點名這2人 喊話賴清德:好自為之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在昨(17)日遭到爆料,他曾多次於過去擔任台南市府官員時,接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服務,隨即便在昨晚請辭。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就在節目上分析,這次陳宗彥事件絕對是「綠營內鬥」的產物,更點名2人為可能的爆料者。
    2023/02/18 18:20
  • 疑市府人謀不臧?他勸高虹安得「安人心」:別把基層當內鬼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開記者會,公布新竹棒球場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因此遺憾宣布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懷疑市府官員有人謀不臧的情形,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然而事後市府工務處卻聲稱沒有記者會通知,砲打自家市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勸告,高虹安得「安人心」,而不是當基層是「內鬼」。
    2023/01/07 12:01
  • 烏克蘭寒冬中拚復電 俄軍砲擊赫松釀15名平民死亡

    正當烏克蘭全國工程人員忙著恢復主要城市的暖氣、用水與電力之際,俄軍今天砲擊烏國南部的赫松市(Kherson),一名市府官員說有15名平民死亡、35人受傷,其中包括1名兒童。
    2022/11/26 17:47
  • 林口、五股擴建中央、地方爭功? 蘇貞昌:全部都我核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侯市府官員近來持續猛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甚至表示林口、五股交流道與林佳龍「沒有關係」,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新北一直是人口最多而交通繁聚,自己一直都非常重視,林佳龍擔任部長期間仔細規劃、密集溝通並向他報告,全部都由他核定,工程費105億元也是中央全額負擔,現在相關工作都在進行中,侯友宜與在地議員當時都向林佳龍表示感謝這些可以查得到。
    2022/07/15 10:28
  • 爆林智堅幕僚教導「脫罪證詞」 中華大學:未接獲不知情

    日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質疑其「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的風波,今(14)日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爆料傳出林的幕僚曾傳訊息向中華大學教導「脫罪證詞」,對此,中華大學副校長兼發言人解鴻年表示,未接獲任何新竹市府官員的來訊,也完全不知情。
    2022/07/14 13:53
  • 恩恩爸數度要資料被拒 指新北官員稱「你就去提告吧」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死亡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說,很早前有新北市政府官員對他說「你就去提告吧」;提國家賠償主要是市府不願給關鍵橫向通聯紀錄,就以法律找真相。
    2022/07/01 15:29
  • 曾遭官員嗆「快去告」 恩恩爸怒提「1元國賠」

    新北中和恩恩案件,到現在真相依舊不明,而恩恩爸現在跟律師討論後,決定祭出最後手段,就是提出國賠,不過求償金額只有象徵性的「1塊錢」,主要目的是希望司法介入調查。而恩恩爸更透露,之前疑似被市府官員下馬威,要他「趕快去提告」。
    2022/07/01 15:28
  • 北市府官員涉接受廠商招待 移送懲戒因這點判免議

    前台北市衛工處趙姓工程司等4人,涉嫌在95、96年發包施作工程期間,接受廠商招待,法院判決有罪。台北市政府移送懲戒,懲戒法院認為4人違失行為已超過10年,判決免議。
    2022/06/03 16:43
  • 台中府會餐敘已10人染疫 副市長、新聞局長快篩陰仍中鏢 

    台中市今(1)日本土確診新增816例,包括中市府官員副市長令狐榮達、觀旅局長韓育琪等人,下午台中市衛生局長又於記者會指出,剛又接獲地政局長染疫。而盧秀燕表示,由於自己先前已被匡列,啟動3+4的居家隔離,因此這段時間上位跟令狐副市長接觸,她也指出,這波確診的市府官員先前快篩都是陰性,尤其新聞局長鄭照新還做了2次,直到有人出現症狀,驗PCR才知道確診。
    2022/05/01 15:59
  • 蔣萬安備戰狀態!找郝市府官員上課、改「人設」加強砲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上週前往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座談,眾人拉禮炮高喊「凍蒜」!儼然已成國民黨母雞,傳出蔣萬安自3月起密集徵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前朝官員,了解市政議題,未來進入選戰也會改變「人設」,對外回應加強砲火。對此,蔣萬安今(17)日表示,該強硬、該堅持、該監督的都會持續去做,「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
    2022/04/17 10:36
  • 許淑華駁「下條子」護林秉樞母喪禮 徐巧芯秀「通話紀錄」:真有公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前兩天,綠營北市議員許淑華要警方加派警力協助,許淑華臉書駁斥,但稱不會提告、浪費司法資源。徐巧芯再披露,說自己接到市府官員電話證實「真的有公文!」
    2021/12/11 20:19
  • 高雄城中城惡火帶走46條性命 藍委赴監院告陳其邁瀆職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慘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上午赴監察院告發高雄市長陳其邁涉嫌瀆職,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今天是罹難者的頭七,國民黨團要求陳其邁及市府官員負起法律及政治責任,至於擔任高雄市長多年的監察院長陳菊,這次應該自行迴避此調查案。
    2021/10/20 12:58
  • 綠營議員質詢特色公園爛扯韓國瑜! 遭前朝官員反諷甩鍋

    高雄市議會19日上午進行部門業務質詢,沒想到前市長韓國瑜又被提到,原來韓市府當年在旗津,規劃的一座三百萬預算的特色公園,遭到民進黨籍議員質疑又小又醜,不過前市府官員也反駁說,公園是在代理市長時代發包的,根本是為了掩蓋外界對城中城火警的質疑在甩鍋。
    2021/10/1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