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左轉 結果共2,860筆

  •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1天前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白沙屯媽趕路遇「老友」搖晃20秒突轉彎 天語敘舊1分鐘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路中,不過即便時間緊迫,昨(25)日隊伍行經新街玄武宮時,遇到玄天上帝乩身在路邊迎接,邀請白沙屯媽「進來敘舊」,最終白沙屯媽祖仍在原地搖晃20秒左右,突然左轉並停駕1分鐘,讓不少信徒相當開心,直言「給足面子」。
    2024/03/25 18:09
  • 白沙屯媽趕路突大轉彎 搖晃鑽人群找到「她們」2女跪地喜泣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5)日進入到第8天,由於已進入倒數階段,因此白沙屯媽祖正全速往拱天宮急行,預計今日就可抵達苗栗通霄。不過上午8時白沙屯媽祖趕路途中,卻突然左轉停下進入人群內,受到加持的兩名女信徒也跪地激動大哭,白沙屯媽祖如此舉動,讓現場香燈腳相當感動。
    2024/03/25 10:07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撞不完!6旬婦過馬路 遭左轉貨車撞開

    台中一名小學生走在行穿線上,卻碰到大貨車硬闖紅燈,差點閃避不及,另外在新莊也有一名63歲婦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她也是走在行穿線上,一輛貨車左轉,直接將她撞開。
    2024/03/17 19:03
  • 影音/高雄男騎車秀超狂騎法! 人行道違規狂飆「絲滑左轉」

    2024/03/16 11:41
  • 施工直行只剩1道 駕駛閃「左轉道」遭開單

    科技執法開單,別以為都沒錯!有駕駛在內湖因為占用左轉專用道,收到罰單,但他看了自己的行車畫面,成功撤銷罰單,原來,當初是路邊有施工,直行車道被占據,所以才會違規被拍,交通大隊說,科技執法取締罰單,光是在台北市去年就有22萬件,成功申訴只有兩百二十多件,會再加強人員審核。
    2024/03/14 19:19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憾!台中大貨車左轉碰撞行人 71歲老翁魂斷路口

    本月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阮男開著一輛大貨車,行經一路口要左轉時,遇上71歲的楊姓老翁走斑馬線上,雙方發生碰撞,楊男緊急送醫急救,仍無效身亡。
    2024/03/07 18:09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高雄男狂飆逆向+闖紅燈 騎士挨撞「騰空旋轉360度」重摔

    高雄市前(3)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六旬陳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大寮區河堤路二段,因違規闖燈又超越雙黃線,撞飛了一名左轉的22歲陳姓機車騎士,陳姓騎士當場騰空旋轉一圈後重摔在地,身體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騎士趕緊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3/05 10:06
  •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2024/03/04 19:08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