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岡山 結果共1,222筆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貴嗎?5道青菜加白飯155元 民眾上網詢問店家也回應了

    最近沒有水災也沒有寒害,但高雄有民眾在岡山一間自助餐店,買了五樣青菜及白飯,一個便當居然被收了155元,他把照片放在網路,詢問網友是否太貴,結果引發討論,但店家也無奈回應,他們每道菜,都有標價,如果有問題,應該當場反映。
    2024/03/20 18:39
  • 高雄16區空汙淪陷!掩埋場火警伴黑煙惡臭 環保局開罰了

    昨(19)日晚間7時許,高雄市岡山區華岡路上一處廢棄掩埋場發生火警,警消出動至少21車39人前往灌救,火勢直到今日凌晨3時19分許才撲滅,但因北風導引,污染物及異味向南方傳遞,高雄市環保局除了祭出重罰,也出動空污小組前往現場進行環境監測,並針對高雄包含岡山等16地區發布了空汙預警。
    2024/03/20 10:22
  • 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

    日本時間今(18日)下午約12時55分,日本岡山市JR岡山車站前一處公寓建設工地發生嚴重事故,由於鐵製的鷹架、模板崩塌,導致6名工人墜落遭建材壓傷,其中1人不幸身亡。
    2024/03/18 16:47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寶雅五金行「寶家」撐不住?全台8店突封館出清 業者回應了

    寶雅旗下的五金百貨「寶家POYA HOME」傳出關店潮,不少民眾看到有多家店面貼出封館出清,像是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永和中山店開幕8個月就掛上出清布條,從北到南8店都封館出清;對此,寶雅回應,主要是改變店型非不是收攤,因應寶雅店型改變,會將寶家結合寶雅,讓民眾一站式購足。
    2024/03/01 14:31
  • 女騎士突路倒!熱心保母跪地CPR救命 網讚:最美風景

    高雄岡山有婦人騎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一名熱心保母經過發現,趕緊下車關心,不但把機車橫放在後方防止追撞,甚至跪地幫婦人施作CPR長達11分鐘,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善舉直到附近住戶調閱監視器後曝光,大讚是台灣最美風景。
    2024/02/22 15:30
  • 高雄婆婆騎車突倒地 後方騎士衝上前「守護搶救」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路段昨(21)日上午6時發生一起路倒死亡車禍,64歲劉姓婦人騎乘機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然而劉婦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但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還看見3路人齊心守護搶救,相關畫面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
    2024/02/22 10:43
  • 暌違4年!日本岡山裸祭 9千人推擠搶奪寶木當福男

    擁有五百年歷史的日本岡山裸祭,上週六睽違四年重新在西大寺舉辦,九千名全身只穿著丁字褲的裸男全擠入正殿,就只為了搶奪20公分長的「寶木」,成功搶到寶木的人就是未來一整年最幸運的福男。
    2024/02/19 15:33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詐騙?假問路、借打電話 機車男窺探手機個人隱私

    高雄岡山新建透天厝,住戶遇到可疑男子騎車上門問路,問完了路,隔五分鐘又回來,改口說想借手機充電打電話,女屋主好心拿自己的手機讓對方打,沒想到,男子根本不是真的要打電話找人,而是擅自瀏覽手機訊息,還意圖登出帳號,窺探個人隱私,懷疑是詐騙手段。
    2024/01/14 18:27
  • 鹹酥雞頭家嬤親自「下海」! 霸氣喊:要嘛就等,不等就滾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店,張貼一張公告,寫著「被員工氣到,老闆娘親自來下海,要嘛就等」,霸氣又超有個性!老闆娘說,因為以前的員工常常愛做不做、經常遲到,乾脆自己來,但兒女擔心媽媽一人工作,顧客會等很久,才做看板先告知顧客。
    2024/01/14 14:48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23名賭客高雄鐵皮屋聚賭迎2024新年 全被逮進警局倒數

    岡山分局於昨(31)破獲一起職業大賭場,該賭場為了避開警方查緝,竟租停車專用的鐵皮屋聚賭,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下午衝進現場,查獲紙質天九牌1副、骰子18顆等證物,另還有該賭場主持人陳姓男子,以及其他賭客共23人,通通移送派出所倒數迎新年。
    2024/01/01 13:13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柯文哲造勢喊「衝破5萬人」 四叉貓數完:只有6千多張椅子

    昨(23)日晚間,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民眾黨指出,現場超過4萬人,對此,網紅四叉貓表示現場估計只有6615張椅子,後面還沒有人坐,現場人數應該是6千人往下修。
    2023/12/24 17:07
  •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2023/12/24 16:10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