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岔路 結果共122筆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

    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直行騎士自摔,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吊車駕駛肇事逃逸,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案件比去年多,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
    2024/02/27 19:46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白線停車也違規!機車滑車底騎士慘死 女車主有責任

    交岔路口10公尺以內,即使畫白線也是不能停車的!台南有1名女車主,把車停在畫白線的路口,結果,兩輛機車相撞,其中1名騎士機車滑進轎車車底,人噴飛在一旁,女車主被警方告知,因為汽車違停,恐怕也有責任,女車主直呼冤枉,嚇壞了!
    2023/12/22 13:21
  • 轎車岔路右轉 騎士閃不及撞昏迷友幫集氣

    雲林一名28歲蔡姓騎士行駛在雲林台17線,四湖往口湖方向,結果和一輛右轉的轎車撞在一起,導致騎士傷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中,親友幫他PO網集氣,另外在台中有一對情侶遭到闖燈轎車撞上,摔車受傷,有目擊民眾說,下車幫忙時還聽到肇事駕駛說,在趕工作要他們不要報警,想要直接給錢了事。
    2023/12/11 19:59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你有要轉彎嗎? 機車方向燈遭安全帽遮擋

    日前在新竹有民眾看到前方騎士,在機車旁邊掛安全帽,直接把方向燈擋住,以「車輛方向燈遭安全帽遮擋」為由,進行檢舉,結果遭到駁回,原因是沒有這項規定,不符合違規,但其實打方向燈還真的有嚴謹的規定,交岔路口30公尺前就要顯示方向燈,不遵守還得挨罰。
    2023/09/10 13:04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明天要上班!小琉球碼頭湧收假潮 墾丁北返車潮這時段達高峰

    端午4天連假尾聲,不少民眾一早從各觀光區,收拾行李返家,準備明天開工上班,4天期間到哪都是人的屏東恆春地區,往返該處必經的水底寮五岔路口,下午12至13時,也出現一小時2400餘輛次北返車潮,枋寮警分局也預計,北返高峰會出現在15至20時;另外,小琉球的碼頭,一早也出現登船人潮。
    2023/06/25 15:25
  • 7旬嬤騎車疑晚起步 號誌轉換撞到右腳變形

    台中大里內新橋多岔路口,26日下午發生機車對撞事故,疑似是71歲阿婆騎機車太晚過路口,結果號誌突然轉換,導致阿婆跟對向騎士發生碰撞,右腳當場撞到變形。
    2023/05/28 13:23
  • 好危險!遊覽車滑5岔路口 民眾徒手擋車

    實在太危險了!澎湖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遊覽車駕駛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滑行70多公尺,到五岔路口時被民眾看到,擔心發生意外,第一時間衝到車前徒手擋車,幸好車速不快,順利讓車子停下,這時候發現遊覽車不見的駕駛,才趕到現場將車子開走。
    2023/04/30 14:55
  • 路況不熟?旁有便道 疑未注意偏離撞護欄

    台九線蘇花公路,算是相當筆直的道路,但發生這起嚴重的自撞意外,當時路過協助救援的民眾,懷疑可能跟路況不熟釀禍有關係,因為當時他們行經的道路,一旁還有岔路,是可以通往一旁的台鐵鐵軌便道,疑似沒注意,偏離主線道,才會撞上路邊護欄。
    2023/04/11 13:21
  • 多岔路口藏險象!騎士挨撞噴飛2米摔地 肋骨斷了一身傷

    上(3)月29日9點42分,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72歲的黃姓老翁開著一台黑色轎車,在一處多岔路口,疑似闖紅燈,遇上56歲的鄭姓男騎士要直行通過路口,雙方發生碰撞,男騎士當場因撞擊力道,而飛起約2米,整個人「碰!」一聲,重摔在地,受傷疼痛不已,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3/04/09 08:57
  • 一出隧道紅牌重機攔腰撞轉彎車 雙掛彩

    苗栗獅潭台3線新莊隧道出口處,一輛紅牌重機騎出隧道後,攔腰撞上一輛想左轉的機車,兩名騎士雙雙噴飛倒地,幸好兩人意識清楚,不過現場岔路口有畫設網狀線,是可以轉彎的,但路口廣角鏡模糊,加上視線疑似被彎道擋住,雙方未注意撞在一起,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3/04/04 12:27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後座乘客拋飛滾車底 白車保險桿撞爛

    行經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特別小心!台中市北區一名莊姓女子昨(26)日晚間騎車載著友人行經交岔路口,因當時無交通號誌,不慎與一台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甚至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轎車,機車零件碎落一地,莊女及其友人身上則出現擦撞傷,已送醫救治,相關事故原因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3/03/27 10:50
  • 車潮湧現!初二南下墾丁車爆多 估每小時車流飆破3千輛

    10天年假,不少外地客趁著長假,攜家帶眷南下墾丁享受南國風情,恆春半島從除夕開始湧入度假車潮,今(23)日大年初二,枋寮分局統計,通往墾丁的塞車熱點水底寮五岔路口,上午8-9就達2700輛車次,比昨(22)日同時段多出5百多台,預計中午的高峰潮,每小時可以突破3千車次。
    2023/01/23 09:58
  • 《頭文字D》現實版?駕駛無視地面斷層「越野」 網狠批三寶

    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一段影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禁想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只見一輛Toyota RAV4多元計程車行經一段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不曉得是不是只為了迴轉,RAV4駕駛竟然無視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毫無畏懼直接開下去後才掉頭,不少網友直批「三寶」,卻有頭文字D迷笑稱:「我看過,這是本地人的特殊跑法!為了抄近路沒毛病。」
    2022/11/29 12:15
  • 澎湖201縣道鐵線社區路口車禍 騎士彈飛送醫不治

    澎湖201縣道馬公「鐵線大牛」前岔路口,昨天傍晚發生死亡車禍,22歲張姓騎士行經路口時與由鐵線社區駛出的貨車發生碰撞,騎士彈飛撞上對向自小客車,經送醫宣告不治,自小客與貨車駕駛均無酒駕,確切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2/11/03 16:59
  • 怎看不到!監視器被「競選旗幟」擋 畫面一片黑

    屏東里港鄉公所近期發現,路口監視器常常被遮住,原來有候選人的旗幟掛在附近!另外還觀察到,有些競選看板就放在岔路或轉彎處,或者綁在反射鏡旁,很可能造成視線死角。環保局提到,必須事先申請才能掛旗幟,公共設施周圍也有規範。
    2022/10/2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