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屏東縣 結果共4,286筆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熱!6縣市高溫警示暖如夏 南部紫外線過量這區飆破38度

    天氣高溫炎熱,今(24)日中午前後嘉義縣、臺南市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彰化縣、嘉義市、高雄市、屏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
    2024/03/24 15:00
  • 今年第一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緊急開挖引流護農田

    屏東萬丹泥火山於今日下午2時再度噴發,成為今年的首次爆發事件。此次噴發共有3處噴發口,集中在皇源聖殿周圍。噴出的泥漿高度達1至2公尺。為了避免泥漿流入周圍的農田,緊急使用機具開挖引流道,將泥漿引流至安全地帶。
    2024/03/23 19:08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 訪太空衛星展! 周春米:邀請廠商到屏東設廠

    屏東縣長周春米率團前進美國,參訪全球最大的太空衛星年度大展,不只向廠商們招手,更強調屏東擁有發射火箭的地理優勢,投資屏東正是時候。
    2024/03/20 22:15
  • 近4年不到50學生!「這所學校」將停辦 在地人連署反對

    屏東縣僑智國小僅31名學生,縣府依規進行併校或停辦評估,村民認為應輔導轉型而非裁併,連署希望暫緩評估。縣府今天表示,近4年學生數均未達50人,已蒐集意見提交審議會。
    2024/03/19 19:44
  • 快訊/拆鴿舍引發大火 中風女「無法逃生」燒成焦屍

    屏東縣竹田鄉一處鐵皮屋今(17)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屏東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3人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26分火勢撲滅,然而消防進屋搜索時,發現1名57歲女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
    2024/03/17 13:19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不斷更新/蘇丹紅風波延燒 15縣市學校「禁用辣椒粉」、5縣市未跟進

    含致癌物的陸製「蘇丹紅」辣椒粉自流入市面起,隨著擴散的地區增大,風波越演越烈。為解決學生的食安疑慮,各縣市今(6日)陸續採取行動,宣布營養午餐暫停使用辣椒粉、咖哩粉(含咖哩塊)等調味品。《TVBS新聞網》統整出各縣市政府相關公告,帶您一起來了解。截至7日上午,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東縣、金門縣等15縣市學校已宣布禁用辣椒粉;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與嘉義縣表示暫不跟進。
    2024/03/07 08:31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屏東環保局墾丁偏僻海岸淨灘 清出3100支寶特瓶

    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率員到出風鼻海岸及南仁山生態保護區海岸淨灘,於3月1、2日清除大量塑料垃圾,合計清除了約3100個寶特瓶,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垃圾。
    2024/03/04 16:13
  • 屏東刺青店縱火恩愛夫妻雙亡 家屬走不出傷痛悲求「判死刑」

    去年10月29日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凌晨遭到19歲縱火許姓男子潑汽油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羈押4個月後,屏檢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對此,死者黃男父親悲憤的表示,兒子與媳婦慘死,希望法官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判處死刑。
    2024/03/04 10:03
  • 國中棒球隊水溝內放火 遭抓包「拔腿狂奔」遭送辦

    昨(2)日有民眾直擊屏東縣民公園內,有穿著某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在水溝內焚燒物品,遭到民眾喝止,有兩名學生看見有人來了,立即拔腿狂奔,另外兩名學生留在原地手足無措,想要跟著逃跑卻被留在現場。事後民眾將畫面發布在臉書,引起警方關切,目前已鎖定相關行為人身分,依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4/03/03 16:25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