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尼莎颱風 結果共243筆

  • 都不敢睡覺!憂山坡再次崩塌 家恐不保

    氣象局5點半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這回依舊在東部海面輕輕走過,但外圍環流還是帶來不小的雨勢,尤其集中在宜蘭山區,從30日到31日下午兩點,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只是看著水庫有進帳,在基隆暖暖街的住戶,卻是好害怕,因為去年尼莎颱風釀成邊坡崩塌,家差點沒了,現在雨又來,好怕再次發生。
    2023/05/31 18:07
  • 台7線49.7K大曼路段 5/2起多時段開放通行

    去年十月受尼莎颱風重創坍方的北橫公路台7線49.7K大曼路段,經過公路總局連月來的修復後,目前落石情況已改善,因此預計於明天(5月2日)起放寬通行時間,每次放行15分鐘。
    2023/05/01 11:32
  •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2022/11/18 14:42
  • 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針對尼莎颱風強降雨,導致百齡橋下停車場大批泡水車的受害車主,提供汽車2萬元、機車2千元的慰助金。不過這樣的額度引發外界不滿,因此有幾位車主們今天(11/17)集結抗議,要求北市府國賠道歉。
    2022/11/17 13:39
  • 北市泡水車慰助金發2萬 陳時中轟:坦白講「不足」

    台北市在10月16日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影響,降下豪大雨,也傳出多處災情,其中在士林區百齡橋外停車場,有上百輛車變成泡水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宣布,針對當天的泡水車輛,發放每輛汽車2萬元、機車2000元慰助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1輛泡水車2萬塊,而且政府有疏失,坦白講是不足。
    2022/11/14 12:33
  • 做白工!沒清完雨續下 憂泥流再衝進家

    尼莎颱風至今已經半個月,當時豪雨帶來土石流,讓基隆暖暖街一帶民宅受災最嚴重,土石還沒清完,氣象局又發布豪雨特報,整理家園的工作只好停擺,另外,七堵一間營造廠,也是相同慘況,業者認為坍方山坡屬於國有土地,要求賠償,但相關單位表示,目前土地產權尚未釐清。
    2022/10/31 19:47
  • 龍舟找到了! 「台北到澎湖」漂流495公里

    澎湖員警巡邏22日上午在東石海灘發現一艘龍舟,經調查竟然是從台北百齡橋,漂流495公里而來,原來這個月16日「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帶來強風豪雨,停放在百齡橋下12艘龍舟,被沖走,目前只找回6艘,大部份船身都斷裂,龍舟協會理事長表示,損失超過2百萬,還不包含維修費。
    2022/10/27 18:52
  • 明池山莊受困96人全撤離!1吐血送醫 桃園少女仍失聯

    受尼莎颱風挾帶雨勢影響,宜蘭縣大同鄉明池山莊迄今仍滯留101人,其中一名員工今(22)日清晨更出現意識模糊、吐血等身體不適情形。公路總局上午搶通台七線49.8公里處便道,由警消人員護送該名員工下山送醫,救援團隊也也運送物資上山,同時撤離遊客、宜大師生等96人,山莊則有員工與警察共5人留守,另台七線桃園少女失聯的搜索任務持續進行中。
    2022/10/22 14:53
  • 台7線北橫公路搶通 受困旅客187人下山

    因尼莎颱風暴雨而受困在宜蘭明池山莊的200多名旅客,在公路總局不眠不休的搶通之下,今天不但順利將柴油、藥品與食物等補給物資送達明池山莊,並且分兩梯次載送受困的187名旅客回到下巴陵,然後轉搭台鐵高鐵平安返家。
    2022/10/20 11:50
  • 水岸第一台!車主在家安穩睡 愛車遭沖刷變「水冷引擎」

    受到尼莎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為台灣北部和東半部帶來暴雨,尤其是雙北市,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日前北市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不少車輛來不及移出受困泡水,引發眾人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有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百齡橋旁邊,結果被瀉出的滾滾黃水澆一整夜,網友們笑稱,「它在修行啦!」
    2022/10/19 05:15
  • 柯文哲輔選惹民怨 「徐巧芯幫緩頰」網傻眼:換黨了?

    北部因尼莎颱風影響,傳出不少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卻在外地「輔選」,並未第一時間趕回台北,遭到外界批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7)日在臉書發文替柯文哲緩頰,表示就是差了這三小時,錯過黃金時期,導致柯文哲被外界痛罵,「雖然三小時聽起來沒有很久」,一番言論讓網友全傻眼質疑「妳換黨了?」
    2022/10/18 20:59
  • 一夜入冬!明晨轉乾冷低溫探12度 北部這天才回暖

    今(18)日早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轉涼,全台有感降溫。東北季風帶來的北方冷空氣將持續影響台灣,直到明(19)日上午後才開始減弱,今晚至明日清晨將有一波低溫,需晚歸早起的民眾要注意保暖,特別是中部以北的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12度以下的低溫。而北部與東半部地區,位在東北風的迎風面位置,將有局部短暫陣雨,提醒大家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2/10/18 20:24
  • 兩樣情!北部豪雨南部缺水 台南市長黃偉哲靠這招「抗旱」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造成北部豪雨成災,北部水庫都被餵飽,南部卻幾乎滴水未進,曾文-烏山頭水庫集水區17日降雨量僅2毫米,2水庫蓄水率47.8%,是今年下半年以來新低點,南區水資源局調撥高雄地區300萬噸清水支援抗旱,並啟動防旱整備。因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出「多找水」策略,以多元管道向民間穩定供水,尤其是回收污水變淨水,讓每滴水至少使用2次。
    2022/10/18 18:21
  • 民進黨小編製哏圖諷林姿妙 王世堅砲口對內轟「幫倒忙」

    尼莎颱風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為北部地區帶來豐沛雨量,但也釀成災情,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訊連線時,面對蘇貞昌3度追問台7線坍方在何處,竟回答不出,也讓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作圖酸林臉上三條線。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8)日將炮口對準黨內,表示問題舊式旁邊這些小編,「我覺得這些人是在幫倒忙」,都刻意挑起,當然每個政黨都一樣,恨不得效忠主子、挑起戰爭。
    2022/10/18 17:36
  • 侯家軍批淹水不知人在哪 林佳龍酸:應找在新竹的侯友宜

    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台灣北部地區在16日起下起滂沱大雨,造成不小災情,「侯家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與呂家愷等人,17日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沒勘災。林佳龍今(18)日表示,侯家軍應該找錯人,因為他一直都在新北,反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是防災指揮官,卻在新竹輔選不在新北,此舉是「鬧了笑話」。
    2022/10/18 15:27
  • 影音/尼莎颱風雨炸北台灣 汐止休旅車「半車身泡水」

      
    2022/10/18 14:53
  • 陳時中收罰單了!勘災結束座車闖紅燈 違規影像曝光

    因尼莎颱風影響,導致北部地區16、17兩日降下豪雨,部分地區也出現積水、土石滑落等情況,其中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也有災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趕在16日晚間前往勘災,沒想到在離開時意外被民眾拍下,他的座車違規闖紅燈,今(18)日警方也公布影像、依法開罰。
    2022/10/18 13:42
  • 驚險!潛水客失聯海上漂1小時 帆船無動力險翻2人獲救

    尼莎颱風海上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外圍環流影響,外海海象差,風浪也大,一名男子前往墾丁潛水,卻遭因為風浪過大失聯,在海面漂浮一個多小時才獲救,另外有兩名船員,搭乘帆船出海,結果主機故障失去動力,船體在海上差點就翻覆,幸好海巡人員馳援,船員有驚無險獲救。
    2022/10/18 12:38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陳時中穿皮鞋勘災被抓包後「照片裁掉腳」 徐巧芯:心虛了

    尼莎颱風16日起與東北季風造成共伴效應,造成北部傳出災情,其中在台北市,有多處發生淹水、土石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7)日前往萬華區及陽明山勘查,網友抓包陳時中穿皮鞋前往災區,對此,陳時中臉書照片就立刻將腳部部分裁切掉,還秀出其他穿雨鞋的勘災照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這就是心虛了、會讓人家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己都覺得這樣做不對了,那別人怎麼會覺得你對呢?
    2022/10/18 10:48
  • 吉林街水閘門開!憂心汐止又塞車 上百警疏導

    尼莎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台北市吉林街水閘門因為關閉,上班車流湧進市區,17號讓汐止居民氣炸,雖然當天下午四點解除管制,不過因為還是預報會下雨,汐止近百名員警,冒雨疏導交通。
    2022/10/18 08:57
  • 300人受困山莊!空投物資喊卡 緊急協調「人工搬運」

    宜蘭台7線土石坍方,阻斷道路,總共有302人受困明池山莊,傍晚發電機油料全部用完,公路總局請人徒步運送油料上山,另外原本預定請空勤總隊空投物資,也因為天氣狀況不佳,決定暫緩,預計最快18日才能出動直升機。
    2022/10/17 22:31
  • 水門要關了!改停槽化線遭拖吊 警:可申訴

    尼莎颱風為台灣北部帶來豪雨,導致水位高漲,新北市華江橫移門,16日中午發佈通知關閉水門,就有車主移完車,隔天就被拖吊,原來他沒有停在規範內的紅黃線,而是停在槽化線上,警方表示如果沒有影響救災車輛通行,不一定會開罰,民眾可以拿罰單申訴。
    2022/10/17 20:40
  • 認真?宜蘭求助搶通台七線 蘇揆問哪個路段林姿妙回「道路中斷」

    尼莎颱風的共伴效應衝擊宜蘭,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坐鎮災變中心,第一個先視訊宜蘭了解狀況,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彙整災情報告,但就在蘇貞昌詢問都還好嗎,林姿妙突然說希望台七線盡速搶通辦理,蘇揆追問哪個路段,數度跳針才回應蘇揆問題!
    2022/10/17 20:29
  • 入秋最低溫來了!明晨下探1字頭 又濕又冷「這天」才放晴

    週末因受到尼莎颱風外圍及東北季風漸增強的共伴影響,北部及東半部都有顯著的雨勢出現,且累積雨量也很相當驚人,從週六至今總累積雨量在宜蘭山區約七百至一千初毫米、大台北及桃園普遍也都有五百至八百毫米,甚至台北擎天崗累積至一千六百多毫米為全台之冠。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持續偏多外,仍有地形降雨發生,不過隨著颱風更為遠離,雨勢已不如昨天共伴效應顯著,今晚起就大幅降低影響。
    2022/10/17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