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小說 結果共1,577筆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7小時前
  • 宮澤理惠主演引轟動 《我們的七日戰爭》作家宗田理95歲肺炎病逝

    日本知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於1985年出版後爆紅,1988年翻拍成電影,是女星宮澤理惠的大螢幕出道作,近年也改編成動畫,受到關注。該小說作家宗田理的家屬表示,宗田已於8日因肺炎在名古屋市內的醫院過世,享耆壽95歲。
    9小時前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台灣文學巨擘辭世!《巨流河》勾勒戰火 齊邦媛享嵩壽101歲

    被譽為「台灣文學之母」的齊邦媛2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嵩壽101歲;1924年出生於遼寧鐵嶺她專精中國文學與英美文學,不僅透過推動「台灣現代文學英譯工作」讓全球認識台灣文學,更是台灣文學館的重要推手。晚年入住長庚養生村的齊邦媛,所著自傳性小說《巨流河》勾勒戰火中的見聞感觸,是為一代文學巨擘,如今傳出於29日凌晨辭世的消息,書迷也紛紛發聲悼念。
    2024/03/29 22:29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024/03/18 16:37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2024/03/12 16:09
  • 影音/任賢齊被評「最醜楊過」 藍心湄26年後才知《神鵰》換角內幕

    2024/03/12 09:27
  • 美三位小說家告輝達侵犯著作權 不滿作品被拿來訓練AI

    專門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的輝達(Nvidia)(NVDA.O)近日被三位作家提告,他們指控Nvidia未經允許,就使用他們擁有著作權的書籍內容,來訓練其人工智慧平台NeMo。三名作家分別是布萊恩‧基恩(Brian Keene)、阿布迪‧納澤米安(Abdi Nazemian)和史都華‧奧南(Stewart O’Nan),他們聲稱、自己的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籍數據庫的一部分,這些數據庫將協助訓練NeMo模擬一般書面語言,然而在今年10月被指控侵犯版權後已被撤下。
    2024/03/11 15:30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95後小花陸劇人氣排行!張淼怡爆紅 冠軍演活女主角    

    近期網友在小紅書票選了陸劇中95後小花角色的人氣排行,最新人氣陸劇《在暴雪時分》的殷果,《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聰明勇敢的李薇都被點名,第一名更是直接演活了小說裡的人物!2024小紅書95後小花角色人氣排行最夯TOP7一次看,妳喜歡的角色入榜了嗎?
    2024/03/04 15:09
  • 國家級爭議+1!ENHYPEN「羨慕三一節放假」 日本成員尷尬道歉

    韓國男團ENHYPEN出道至今惹出許多「國家級爭議」,包含成員曾稱韓國歷史跟短篇小說一樣、美國是歐洲,今(2024)年也才剛因為說「韓國新年」而被而被大陸網友撻伐。今(1)天是韓國為追求脫離日本殖民而開始進行獨立運動的國定假日「三一節」,沒想到有成員竟稱「好羨慕」,被韓國人認為相當不尊重這個節日的意義,更尷尬的是說這番話的就是日本成員NI-KI(西村力)。
    2024/03/01 12:19
  • 小說改編甜寵陸劇排行!《偷偷藏不住》才第7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陸劇界的甜寵風潮愈演愈烈,許多人氣小說紛紛搬上螢幕,成為觀眾心中的甜蜜滋味,從《在暴雪時分》的浪漫愛情到《很想很想你》的青春校園,這些改編劇各有千秋,評價也五花八門,為了滿足各位甜寵劇迷的好奇心,我們特別整理出近一年來小說改編成甜寵電視劇的評分Top10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佳作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28 14:20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