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小虎隊 結果共172筆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 吳奇隆傳婚變劉詩詩!網酸「女神養老人」 夫妻真實互動全被拍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2015年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兩人育有一子,近期卻屢傳婚變,還被酸「女神養老人」,對此,大陸狗仔也曝光夫妻倆真實近況,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4:59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女演員慘遭民謠天王下藥性侵! 網揪真凶「竟是小虎隊神曲原唱」

    日本52歲女星若林志穗小學六年級參加美少女選拔後獲得大獎,隨後就以著可愛外貌成為偶像派演員,演出《水戶黃門》、《高校教師》等多部經典日劇,但她選擇在2009年突然退出演藝圈。最近她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罹患「複雜性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原因竟是遭當年同台演出的演員下藥性侵!
    2024/01/25 12:08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吳奇隆驚爆大動作「封鎖劉詩詩」! 狗仔不忍全說了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日前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有眼尖網友發現,吳奇隆的微博留言封鎖了「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對此,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揭背後秘辛。
    2024/01/05 14:31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男星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小虎隊」,青春陽光外型、活力四射舞蹈搭配勵志歌曲,迅速紅遍兩岸三地,目前3人演藝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大陸,不過發展卻大不相同,吳奇隆、蘇有朋皆出演不少戲劇,人氣依舊相當高,然而陳志朋今(1)日卻被狗仔爆出不僅逃漏稅,甚至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一系列爭議。
    2023/12/01 15:05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嘉賓是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

    64歲歌手姜育恆11月18日將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圈內人緣極好的他,每次開唱最苦惱該邀誰擔任嘉賓,此次確定演出時間後,他立刻聯絡多年好友兼同門師弟吳奇隆,由於嘉賓太難得,他決定提前和歌迷分享這位重量級嘉賓,更預告將一起合唱新歌〈心向你飛〉。
    2023/09/07 14:28
  • 52歲吳奇隆激濃髮量驟減?「頭皮禿一塊」崩壞照瘋傳

    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的52歲男星吳奇隆,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讓他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他近日卻被發現髮量驟減,頭皮出現「白色空洞」,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02 11:24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21 14:11
  • 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上春晚 唱音樂劇

    今年蘇有朋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春晚,過去他是「小虎隊」的成員,和吳奇隆、陳志朋一起上的,歷經歌唱、演戲、導演等一連串人生經歷,蘇有朋再次回到歌手身分,和所有大陸觀眾一起度過除夕夜。
    2023/01/21 23:41
  • 才拿《披荊斬棘》冠軍!蘇有朋無預警宣布「喜訊」:當新人一樣

    蘇有朋在《披荊斬棘》節目榮膺年度總冠軍,長達數月的錄製與播出,讓億萬觀眾不僅看到了他在舞臺之上綻放的光芒,更有背後付出的無盡汗水。睽違3年,他推出新歌〈玫瑰急救箱〉,蘇有朋表示:「去年夏天,跟這麼多優秀同行一起相處四個月,喚醒了我的初心,小時候,我就是因為喜歡唱歌才入行的。這次在披荊斬棘的過程中接收到了大家很多迴響,這一連串的故事讓我覺得蘇有朋依然可以用音樂和大家溝通,傳遞情感!」
    2023/01/19 19:48
  • 差點錯失《披荊2》冠軍!蘇有朋親吐「參賽內幕」:簡直是奇蹟

    48歲蘇有朋日前自《披荊斬棘的哥哥》奪得冠軍C位出道後,此次登上billboard中國版封面,專訪中分享對音樂的熱情始終如初;蘇有朋從小就學習鋼琴,但因當時家人希望他專心升學未能繼續,一直到偶像時期在唱片公司的養成培訓有了基本樂理基礎,也精進自己的創作能力,個人發片時,逐步展現自己的創作才能,〈擦肩而過〉、〈尋找〉、〈大不了〉等風格迥異的歌曲都是他的原創。但極少主動提起他的原創,蘇有朋表示:「創作是有專業門檻的事,充沛的創作動能、源源不斷的靈感來襲、大比重的時間投入,缺一不可。他認為做不到令自己十分滿意,也就沒必要向大眾過分強化自己的創作者身分。」
    2022/12/10 12:48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